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08:52:08| 人氣3,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兒事件簿】腫如碗大一樣的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七點許,小貓CC一直窩在被上睡覺,通常這個時間點,幾乎是它活動量最大的時候,跳來跑去,玩來玩去,不知怎麼的,沒什麼精神。那時我還以為這小傢伙實在是累了,才窩著拼命睡。

後來我算一算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一舉起它的兩隻前腳,天啊!右腳腫得如碗大一般。比之左腳大上一倍。簡直是驚嚇到不行。趕緊迅速的將他塞進運輸籠裏,直衝到獸醫院。

腳程之快,自己錯過了醫院,才發現走過頭了。昨晚有點寒意的,卻是滿頭大汗。折返後,趕緊進醫院,醫生仔細的檢查一下它的小腳。我一直不斷的回憶,究竟是什麼因素讓它的小腳腫得跟碗大一般。想到後來才突然意識到,在早上時,它從170公分高的冰箱上直跳而下,當時沒怎麼注意,總以為CC本就是一隻愛跑跳的貓,但是到了七點才發現這小子的腳腫到其大無比,尤其觸摸當下,痛到一直咬我。

給醫生檢查時,這隻狡獪的貓倒是不會吱吱叫,在家時還會哼哼唧唧的,看病時倒是連吭一聲也沒有,這也就罷了,乖得跟什麼似的。醫生開了消腫止痛的藥,同時給他賞了一針消腫針。交代著,觀察個兩三天,只要消腫了就好。連帶順口又提了一句:「你的樣子把它嚇壞了」。

突然這才清醒,自己是不是太緊張了,整個人繃的緊,把貓兒給嚇了。慌亂害怕的當下,以為貓怎麼了。 拿完藥後,走出獸醫院這才鬆了一口氣,覺得自己真是太害怕了。回到家中還不停的摸著它碗大的腳丫,當然還是一頓狠咬,實在太痛了,我想。回來後,貓貓一直聞著這小子身上的味道,獸醫師很愛乾淨,診療台上總是用酒精消毒著,渾身酒精味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吃完藥的CC是累了,倒頭即睡。或者我是個靈魂騷動者,總好幾次騷擾著它,亦或者我是怕它睡眠中死去。當然貓咪的壽命沒有這麼的短暫,但總是跌打損傷在所難免。

早上醒來已經好多了,腳也消腫不少,走路跑步跳躍也沒有什麼問題,就是飢餓。沒怎麼吃東西,畢竟餓壞了,該去預備食物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zorawu
人氣(3,20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兒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貓兒事件簿】巫婆樣
此分類上一篇:【貓兒事件簿】暖陽、睡眠與夜行

莫云
幸好沒大礙.
(CC 好可愛 !)
2010-02-06 15:07:23
版主回應
謝謝你囉,CC已經完全好了,現在正在曬太陽睡好覺。^^
2010-02-10 10: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