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00:38: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粽子不加甜辣醬.喝小米粥不放糖.吃火腿蛋不加小黃瓜...是禁忌??還是習慣?? 以前到現在..養成了很多習慣也戒掉了很多習慣..

嗜喝咖啡是我刻意養成的..即使我的胃不允許過多的咖啡因..即使我一開始接觸咖啡時就覺得苦澀難當..我還是深深戀上咖啡豆的香醇味道及喝咖啡時的悠閒愜意..誘人的咖啡香..總是令我精神一振..靈感源源不絕..還有一番無須特意偽裝的附庸風雅...最重要的是..咖啡因有種令我心情大好的特殊療效..戀上咖啡..我一輩子也不想戒的習慣....

有一陣子...我習慣了每天早上看報紙..晚上看電視..睡前看書...沒有多餘的交際沒有其他的休閒...日復一日..我淡淡的平凡的過生活...這樣的時光被一場即將展開的比賽打亂了秩序...於是我邁向了另一個新的習慣....

習慣每天往排球場跑是從大一就養成的..愛打排球..愛熱鬧..愛大家一起笑..愛團體育運動的默契..所以我愛這個習慣..到現在畢業了..還是戒不掉..
待在家不知所措的時候就想到球場晃一晃..看看大家..流流汗..滿足愛打排球的習慣

還有很多時候..是習慣一個人...一些人..一群人...也許就是所謂的制約...當每天可以見的到的時候..不會想不會念...
一旦即將遠去或瞬間消失在習慣的領域中...人..就不對勁了起來..習慣性的搜尋著..習慣性的等待著..習慣性的做著相同模式的事..卻找不到..等不到....只有徒留下的習慣...叫想念~~~只剩過去的片段習慣..叫回憶~~~

不斷的改變..不斷的創新..我不願我的習慣一成不變...我要戒習慣....
戒我愛睡的習慣..戒我遲到的習慣..戒我口出穢言的習慣..戒我總是懷念某個習慣的習慣..

台長: kinkk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