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4 08:20:4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瑋 - 我居住的地方 MV詞曲分享 小草莓音樂森林

徐瑋 - 我居住的地方 MV詞曲分享  小草莓音樂森林


我居住的地方

 我居住的地方   詞曲:蘇來

我住在海邊 請把故事帶來 在我居住的地方

我們點著星光 像海潮那樣傾談一個晚上

讓貝殼在清晨的沙灘 靜靜的迴響

我住在山中 請把弦琴帶來 在我居住的地方

我們亮著月光 像山風那樣吟唱一個晚上

讓松針在清晨的溪畔 細細的迴響

徐瑋的歌曲有許多人會製作MVPO上來,但是我覺得只有DANNY製作的最好!他又傳了一首JERRY成長的故事,真的很好看!我就特別調出來,音樂是用(就讓風繼續的吹)的演奏版,我覺得頗有聽電影配樂的感覺,很大氣!他用這首好聽的曲子,快速的讓你了解,這個在板橋土生土長的台灣孩子成長過程,曲子也是徐瑋自己的創作曲,SONYONE覺得JERRY是一個對音樂有想法有內涵的歌手!

表面看起來,徐瑋好像是女性的粉絲較多,但其實欣賞JERRY的男性還是不少的,只是男性會比較理性默默的支持,不會像女生表現的那麼激動!而且SONYONE還發現,男性做的徐瑋BLOG組織力與創作力比較強喔!不會叫的貓比較會咬老鼠,我這樣形容會不倫不類嗎!有很多網友說看了我的BLOG已不知怎麼開版寫JERRY!並表是怎樣都打不贏我的影音館!這是褒還是貶阿,我也搞不清處了!

我居住的地方

 
 


台長: 小草莓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