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30 11:28: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標沒題...疑問句吧~自問也自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想過天常地久的無數幻想
也曾想過天荒地老的無數想像
愛的時間會有多久啊 應該是怎樣的啊

問了盤古大帝
他說 我並不清楚 因為我並沒有創造過

問了齊天大聖
他說 嗯~這東西是什麼啊?好玩嗎?

問了觀世音菩薩
她說 我並不清楚 我雖曾 下凡
在我是男兒身時 我搞不懂女孩
在我是女兒身時 我搞無懂男孩
最後我參透佛理 就成了現在這般

問了女媧娘娘
她說 別問我了 天還等我去補啊
也許我曾 有婚姻之緣
但我太忙了 也沒全搞懂

問了上帝
他說 神愛世人 信我得永生~~~%@#$%

問了聖母瑪麗亞
她說 就像我愛我的兒一樣
(這樣的我懂 但不是我要知道的)

走著走著
走進 菩提林裡
看到佛陀
當然也問了他
他說 這東西 我無法告訴你
為了得到真諦 我捨棄
似而得道成佛 目空一切
一心平靜如一

我 還是沒有得到答案

後來 我遇見了 蜘蛛精
她告訴問我說
你會有抹不去的人影在你的腦海裡嗎
你會有不知不覺下 而有了心事嗎
你會自然的分享自己給腦海裡的那人嗎
而你 認清了自己了嗎
你 真的了解自己所想的了嗎
如果 都想清楚了
那你就真的 把那個人 放在心裡了

嗯~她彷彿回答了我另一個答案
卻也告訴了我另一個道理

最後 遇見了莊子
我跟他說了蜘蛛精所說的
他說 你真的清楚了
我說 是的 清楚了
他說 那你就
隨性所至 任性放遠
無須斥奪 無須定向
隨感覺而發
隨自然而行
你就了解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