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9:42:51|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已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因為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所以我決定在凌晨12點的時候
去載打工的朋友回家
掛了電話後,我便告知媽媽說我晚上要出去載朋友
媽媽大聲的說著(你曉得你是12點去嗎?外面有多冷你不知道嗎?為什麼她家人不去接而是你去?你擔心她那你不知道我們也會擔心妳嗎!妳朋友都不考慮你的安危嗎?是12點不是中午ㄟ!)
barbarbar的說了很多話,臉色很難看,口氣很大聲

最近天氣都很冷,所以那一天的晚上也是寒風冽冽
我當然曉得晚上人很少,飆車的人都喜歡在此時橫行
12點流連在外是有點危險
這年頭真不夠令人放心的!
所以後來我也說了一大堆朋友的爸爸可能不在家,媽媽可能不會騎機車
..搞不好是真的找不到人載..等等的話也再三保證這是最後一次,而且會保護好自己,絕對不會有危險的!求好久,從下午電話掛掉後就一直試著說服我媽媽

當然媽媽的回應也都一樣
一度很緊張我臉色也開始不好看,我還想要不要晚上自己偷偷溜出去
要不要請男生朋友去接她?可是這樣好嗎?他們不認識阿!
要不要要不要...想著想著爸爸也從外頭回來了

雖然我知道爸爸也不會答應
平常9點還沒到家就已經很晚了..12點更不用說
提著忐忑不安的心
還是得硬著頭皮問
出乎意料的是爸爸並沒有唸我也沒有大聲的說我
只是說蛤~那麼晚喔!好啦~自己小心點
我就很開心的一起幫忙趕著出貨
等待著12點的到來

眼看快12點了媽媽還是一直不肯讓我自己去
但我還是堅持要去載
媽媽就請爸爸開車載我去
快到目的地時朋友來電
問我在哪裡?我說快到囉!
她很緊張的說:阿!我傳的簡訊你沒收到喔??
我老闆會載我回家..(天曉得我手機那天就這麼剛好的沒帶在身上)


下橋回轉返家後..我跟爸爸說抱歉
讓他陪我跑來跑去..看著打哈欠的他真是心裡愧疚...
回家後我媽媽覺得我被騙
我也懶的在說什麼..因為完全都是手機不在我身旁的緣故!
挨呀!!!!

我這種會操煩的個性
真是讓家人一起跟著我轉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好幾天哩
也常為了些朋友的事跟家人有小衝突



但我還是覺得

抱歉,真的很抱歉。我知道你們會擔心,可是我也放不下心!


^_______________^ 爸媽..挨唷..sorry...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郭兄弟
對不起

害你們吵架

真的很對不起
2008-02-13 13:25:25
版主回應
不要心情不好喔!
其實我爸媽會體諒我的
哈哈!雖然嘴巴都會唸一下^^
那一晚如果沒漏接到你的電話就好
你也不用打給他
2008-02-13 16:5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