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1:42:46|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時遲那時快
浮出的字就這樣硬生生的沉入腦海底
因此
我只能望著報台興嘆,久久不能新增
而這一嘆也過了一個月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慢,慢,慢,慢慢打哩

先來說說最有印象的小學同學會吧!
七月底的時候,小學同學們決定相約在..離大家最近的公園裡集合
當天
天空不作美下了雨,不過當我出門覆約時就沒雨了!
其實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早有打算,就算雨天也要烤
一開始只有3個人準時到(阿哈~我是第4位),只能說住最近的通常都會遲到><

從1點開始等大概2點多人才陸陸續續來了,才出發去外雙溪
這次除了小學同學之外
還有同學的朋友,同學朋友的女朋友,同學的表弟..等
總之多了好幾位
機車就這樣一台接一台飆去

後來終於到了目的地
天空放晴..變的好熱...於是我們在樹蔭底下開始準備生火
後來肉也烤了,大家開始吃吃喝喝
女生們就去溪裡抓魚(對了~那個表弟很酷居然有帶釣竿)
而男生們就在聊小三的辛酸史
只能說:那些都過去了,別在想哩!^^

因為我們老師真的很可怕
他以前打男生半蹲那些是基本的事
掃把。運動會的班旗棍也常打斷好幾枝
我最有印象的是...他曾經拿一大疊聯絡本往班上一位女同學全丟了過去
NO~我們只是小三,這記憶真的很嚇人耶!
也難怪每年都會聊這一段過去

我們烤肉的前面
有一個區域深度夠因此可以在那裡跳水
所以我在撈魚時
也一直往那方向瞄
一直喊快跳阿快跳阿!!幹嘛幹嘛快跳阿!(不是自己跳都喊的比較大聲)
然後就看到很多男人跳了下來
有失足落水式,有企圖後空翻式,有小心謹慎式,有被暗算式
看久了不過癮
我們就開始拱同學去跳
聽說有200CM吧!
之後有兩位同學去跳~我們大家整個拉開嗓子喊XXX加油阿!!你好MAN之類鼓舞的話,如果我會游泳的話~我也好想去跳跳看
可是我不會游泳~我只會憋著氣一直游~不會任何式 ..而且一定要在160CM下才能游~哈哈

對哩..我們玩水的時候有蛇耶....嚇死人了拉!

後來烤完了~也6點多哩!~我們又回到那公園討論我們的下一攤
我們決定去一元堂喝喝飲料解解油膩
不過同學的朋友們~表弟~女朋友等就先拜別離開了!
所以只剩7人
在喝的時候~也分成兩組打牌
我只能說跟我同組的都被電了
因為哈哈....!(不是偷看牌偷換牌喔)


後來10點多才離開
那一天玩了好久
明明很開心
我卻打的很平順耶~


喔~~~~~~~~~~打的好亂~其實我都不懂我在打啥了!


我們其實在比鬼臉耶!
不過就是有人不配合~哎呀!欠揍!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當現在遇上未來
國小耶@@
好久遠喔!!
2007-08-07 11:13:09
+C
我們國小都沒有同學會ˊˋ
2007-08-10 01: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