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0:46:15|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先生看招之甩肉大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囔囔著自己哪裡肥哪裡胖

卻始終無法完完全全克制自己對美食的強烈誘惑

誰叫人有味蕾呢?

能感受到美食入口後那股澎湃幸福感(oh~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我不要!!(猛抓頭)

對於體重我早已放棄了

一直告訴自己能吃就是福

因此更加肆無忌憚毫不考慮的朝美食前進

眼看體重飆升

oh~no oh~no ~聲聲響起~如此悅耳(我都當作聽不見,選擇性關閉)

但就在今天和郭先生聊天時她忽然提出此計畫

於是我欣然接受這一戰帖

相約五月底看誰減的最多就是大贏家

輸了的人
你以為就可以輕易饒過她嗎?(你錯了!!你錯了!!)


懲罰從一開始我提出的綜合體育場跑10圈

演變成綁沖天炮頭繞校園一週(好像太殘酷了~我是同意但郭先生不附議ㄏㄏ)

最後終極懲罰的結果是綁沖天炮頭作最醜的表情

拍照留念..爾後公諸於世!!


明早十點我就要去郭先生家量體重了

只有去她家量體重就走了嗎?(你錯了!!!你錯了!!!)

我們先要來一段早餐之約

我帶著最近的早餐新寵─燒餅豬排

騎車前往他家共享

量完體重

拍個減肥前照片

正式開戰!!!!!!!!!


5月底一決勝負吧


(但某一天我想大吃耶)一年只有一次~nonono~~~~~~~掙扎><~

嘿~加油啦!


食人族的計畫可能我都不能參與哩

喔~天ㄚ~心動卻不能享用的感覺(簡直是走到世界的盡頭了..)


想瘦就不能享受


照片(95高中生涯末幾天的享受)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郭先生
阿哈哈哈~好笑
我可以 想像妳那個說話的表情
為什麼要放pizza照阿!
是最後的留影嗎???
我發現我們的文章很愛對話ㄟ
今天已完成了對決項目了
各自努力吧!
2007-04-05 14:14:33
郭太太
是我從電腦裡找到的照片
哈哈6個大pizza耶~
是用來提醒自己那個只能看不能吃啦ㄏㄏ
加油
努力
別破功
但今天在你家吃飯就還蠻飽的 唉呀!
對了~我要跟你說
我告別妳之後下去牽車
有一隻肥滋滋的貓躺在我的車身上睡覺
我就一直鼓掌吵醒他
它居然瞪我..!!!我就學狗叫嚇他~他就跑了
2007-04-05 20:2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