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1:14:3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你 )真 ( 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時 候 最 能 讓 我 想 起 你
多 希 望 你 在 這 裡 你 總 是 願 意
把 你 的 手 心 借 給 我 握 緊
該 往 哪 裡 我 總 是 依 賴 著 你
你 是 我 的 方 向 感
我 可 以 確 定
你 會 帶 著 我 朝 對 的 方 向 前 進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 有 你 真 好
你 能 讓 煩 惱 變 的 渺 小
我 遇 見 一 個 最 懂 我 的 人
我 會 提 醒 自 己 把 份 收 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 有 你 真 好
只 要 牽 著 你 ㄉ 手 知 到
不 是 一 ㄍ 人 在 這 世 界 停 靠
因 為 我 擁 有 你 在 我 心 裡
因 為 有 你 ,,, 我 看 見 世 界 ㄉ 美 好

台長: |||* Just,♫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