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22:49:49| 人氣2,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tude House & Skin Food 大評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中餐過後和丫貞拼去安平閒晃了一下~
 
可惜的是忘了買那支髮箍哎哎
 
超可惜的…
 
接著到火車站那邊從南方公園開始晃
 
我最愛的etude house當然也有逛一下
 
試了很多指甲油
 
最後和丫貞決定去skin food瞄瞄看
 
沒想到這正是氣到自己的開始
 
為蝦我愛etude house呢
 
因為這是我很難得會用的習慣的品牌
 
它的指甲油也受我家姐妹的喜愛
 
我還是會員呢哈哈
 
但是這次我們在看別牌的
 
既然都來了就去試試看雷同的顏色
 
etude house的店員態度都超好的
 
在台中或是台南
 
他們的態度真是讓我能稱讚的~
 
我個人覺得呢
 
出去買東西
 
尤其是衣服
 
是最不喜歡店員跟著的
 
雖然你也知道那是他們的工作
 
可就是不喜歡店員跟著你
 
那你就會覺得…算了…不買了
 
其餘的
 
要嘛就是能跟你介紹
 
要嘛就是讓我自己看
 
要買就會買
 
那天我們逛到skin food時
 
我們開始試起指甲油
 
一開始的店員也是著制服的
 
態度也不錯
 
不過我只是覺得怎麼沒有提供去光水
 
只有化妝棉提供顧客在還沒乾時擦掉
 
但是態度好我就覺得沒差
 
反正每家店都不一樣嘛
 
後來大概5分鐘後換了個著便服的大嬸來
 
從她來到指甲油這邊後我就覺得感覺很不舒服
 
畢竟每個客人在試時她都緊盯著你拿什麼
 
後來我跟丫貞討論了一罐裸色的覺得顏色很淡
 
想說是不是要擦2層才比較明顯也比較好看
 
丫貞手剛要拿而已
 
那位大嬸馬上就很急的…
 
”那罐你剛剛不是試過了嗎”
 
態度超差的,好似怕別人拿來試又不買會虧本似的臉…
 
我很緩慢的抬起頭來看著她笑笑的慢慢的回了她一句
 
”顏色很淡,再擦第2層丫”
 
於是大嬸沒再說話
 
但是我對於skin food的fu已經瞬間從我多年前第一次去的超好態度馬上掉落谷底
 
我想我們實在太客氣了以致於我只差沒說出
 
”你要是怕人試,就乾脆別擺出來讓人試用”
 
大嬸…你知道當我聽見你在對客人戰”安ㄋㄧㄚˋㄙㄟ唷”
 
那種故意要學年輕店員的聲音
 
簡直就是
 
不討喜到爆
 
為蝦我和丫貞還是買了他家指甲油呢
 
因為我們是看東西不看人買的
 
但是這種店員我已經記住了
 
下次要是還會去
 
我想我們看到那位大嬸時
 
我就連進去都不進去了
 
Etude House呢~
 
我只能說~
 
整體都是10個大○○
 
Skin Food呢~
 
我只能說~
 
雖然東西ok
 
但是店員大打折扣
 
整體來說就是個8個大XX
 
 
 
還好其他店我們那天都逛得超開心的!!

台長:  152 zo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9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時間-敗家!!★ |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丫敗家

samnei_baby
遇到服務不好的店員心情真的會受影響
且這家店真的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絕不再去消費
免得助長她的氣焰
2011-04-04 21:52:49
版主回應
呵…是丫…店員足以代表一家店…
也許會再去…不過是其他家,再一樣
以後就不會再進去了吧…
2011-04-06 23:5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