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0 00:00:00| 人氣1,9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備受我期待的角色演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執迷於傳記電影的好萊塢,去年推出了梅姨的鐵娘子柴契爾夫人與蜜雪兒威廉斯扮演的瑪麗蓮夢露。以往的形象與角色無法與性感連結的蜜雪兒竟然成功詮釋出脆弱感性的夢露,並再度入圍了奧斯卡,可見好萊塢這類改造與演繹的功力實在高強,雖然最後還是敗給了模仿天才梅姨,她的鐵娘子幾乎像是穿著偶服演出(從頭髮臉皮牙齒到全身無一不是特殊化妝)

 

今年度換成了男演員的天下,猜猜看這一次大變身的兩位各是誰?

 

1.某位很愛在自己片子裡出現的知名導演?

 

 

如果熟悉電影史的人,絕對會認出這位導演的大名,因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希區考克。這一次扮演的人,我個人覺得蠻適合的,因為外表看似憨憨呆呆的希區考克,他可是有名的緊張大師,會拍出這麼多部經典驚悚電影的人,內心絕對不那麼單純,絕對有許多難以猜測的陰暗面向,而一向擅長詮釋外表冷漠自制,但內心波濤洶湧狂野的這位人魔演員,曾經成功詮釋美國總統尼克森(我覺得導演和他把尼克森詮釋地有點像莎翁的理查三世),我相信絕對可以勝任這個角色。(只希望不要重蹈扮演畢卡索的失敗就好)

 



 

答案就是:安東尼霍普金斯。

 

本片是導演是Sacha Gervasi(曾導過《重金屬叔要成名》),還邀得影后海倫米蘭、東妮克莉蒂、史嘉蕾喬韓森助陣,這樣新鮮的組合,還蠻讓人想一睹為快。

 

 

 

2.美國某位有名的總統,好萊塢前一陣子還推出他的斬妖除魔版

 

 

 

他就是美國總統林肯大人,這位引起美國南北戰爭,廢除奴隸制度的總統,一生功過毀譽參半,在總統任內遇刺身亡的遭遇,也讓人唏噓不已。聽說他的身高有193公分,消瘦的身軀與臉龐,深沉發亮的眼眸,是他照片中給人的印象。這次請到了有同樣特質的他,這位擁有2座奧斯卡保證,有著影壇變色龍美譽,每次演出角色都會用盡一切方法把自己逼瘋的認真演員,這次他應該會成功地演出林肯總統偉大與不凡之處。

 

 

 

 

答案就是:丹尼爾戴路易斯。

 

本片的導演是大名鼎鼎的史蒂芬史匹柏,善拍大片的他,對於全片的氣勢與品質,絕對可以掛保證。同片還有湯米李瓊斯與莎莉菲爾德的加持,但是丹尼爾戴路易斯一向可以自己撐起一部片子,就看其他演員拼不拼的過他的霸氣演出。

 

 

曾經在1994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項目廝殺的兩人,明年的奧斯卡會再度對決嗎?

 

台長: 哈比人
人氣(1,9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排行榜 |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備受我期待的角色演出之一:The Iron Lady

hatsocks
林肯傳我還沒看到預告,倒是看了希區考克的預告,我還蠻期待這部作品的哩,因為有種看幕後花絮的Fu(盛主播:「究竟,驚魂記是怎麼拍出來的呢?」),哈哈哈哈~~
2012-10-25 16:4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