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0:45: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小甜甜布蘭妮加油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是她滴死終歌迷
但,看到美國那些狗仔一直對她緊追不捨
跟拍滴人都反胃倒胃了,那為啥還要一直去追那新聞
真是討厭呀!!
把她搞成那樣
雖然她自己本身可能出了問題了
但是加上狗仔滴效果更是雪上加霜,她要再度重生是非常難呀!!

其實我也覺得她有那麼十惡不赦嗎?又不是殺人放火
她的脫序表演,或許是壓力大,心情不佳
況且,外界不看好她,難免產生壓抑使自己更加陷入絕境。
然後前夫滴官司又趁虛而入,這樣滴她要翻身,當然,明眼滴人一定看滴出
是難上加難呀!!

雖我不是她滴歌迷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她很漂亮
如果她能振作,好好恢復正常生活
多去運動,息影,不一定要走性感路線,
我想走什麼路線也一定是公司有所安排
並不是完全在她身上呀!!
偶爾接些廣告來也ok呀
不過現下應該沒有廣告廠商願意吧
唉!我覺得她並不遭,只是像國中生叛逆時期罷了
如果美國人,媒體愛去注意又愛拍,那是他們自食惡果
又沒人要他們一定要看她
況且現在每個人都說她怎樣怎樣
或許是她活該
但是,一個女孩有必要被當作通緝犯那樣看待嗎?
美國雖是大國
但是那裡滴人感覺心機真重呀!!
連這一點芝麻小事都要大驚小怪的
真是一點寬度體諒滴心都沒....

台長: 傻妹播報台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