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07:55: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無意付出時-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i-am-the-one:呵呵…傻掉囉?
zomaco_peng:你怎麼有我的帳號?
if-i-am-the-one:門口的啊!
zomaco_peng:…….我有在校門口貼我的帳號嗎?
Freetime:厚…受不了..問啦(一個門加一個口ㄚ)

我真服了她..原來她也滿愛耍白痴的..

zomaco_peng:…….<^> = . = <^>
Zomaco_peng:有什麼事嗎?
if-i-am-the-one:沒ㄚ!沒事不能找你聊天ㄛ

我想起鼎富說的..「要不要約她」,順手敲入下面幾個字..

zomaco_peng:ㄟ
if-i-am-the-one:?
zomaco_peng:過幾天元旦放假妳有安排活動嗎?
if-i-am-the-one:沒,你有好提議嗎?
zomaco_peng:我跟鼎富要去福隆海水浴場玩帆船
if-i-am-the-one:好像很好玩耶
zomaco_peng:…..想問說妳要不要一起去玩
if-i-am-the-one:嗯….我考慮看看好嗎?
zomaco_peng:可以。
Freetime:嗯,那沒事我要下囉~
zomaco_peng:ok!掰囉
if-i-am-the-one:掰~

她沒有再傳訊息過來,我想真的下線了吧..
我回頭看鼎富,只見他不知道在跟誰PK,氣急敗壞猛罵口頭禪「吼馬的…唉唉..我咧@#$%$#@…馬的..敢P你爸爸的朋友…你爸給你死…」抱歉,這應該是台語,但是鼎富跟我都不會說台語,所以我常噴牛奶的原因是他用國語說台語的詞罵我,偏偏他的發音又是不可思議的純正,呃..我不該大嘴巴的。

我推推他,他豎起一隻耳朵給我,眼睛仍盯著螢幕,手仍死命案滑鼠,嘴巴仍沒閒著,我清清喉嚨,對他耳朵說:

「我約她了。」

『@#$%^%$#@#$%^…..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說,我約她了。」

『嗯嗯…那很好啊那她有答應嗎?』

「有種動作叫考慮。」

『不好笑,你給我耍負智商喔…哇銬..變骨了…』

他一邊說著,一邊電腦顯示被殺紀錄【你被 XIII 殺死】

『我銬,今天不爽玩了,你好了嗎?』

「好了..」

『那好,咱們走』

他恨恨的罵著,我隱約聽到他依然保持禮貌的問候了不知道是誰的父母親…還說到某種動詞、名詞和受詞..各位讀者抱歉,他其實是很有水準的,只是一上網就會變這樣….就像有些本來很斯文的人,一座上駕駛座扭動鑰匙握住方向盤,接下來套句連續劇中的台詞「A幾勒卑細蝦咪郎,連哇自己嘛莫宰羊」..扯遠了..

當晚我們用即時通又找了幾個好友,到最後,除了我、鼎富以及不確定的培婷之外,還有7班的阿邦、9班的小任、宗ㄟ、球球跟鼎富的表妹怡茜。

隔天下午,士林站的外面,我看到穿著藍色漸層毛衣外加牛仔褲的小任,和幾個好友在那邊聊天,他們看到我,一堆問候語馬上脫口而出「你祖嗎咧!老大喔」「搞啥小厚,等多久你知道?」「你mom的待會大家的唱歌錢你出喔不然9班9大極刑伺候」…

在這邊我解釋一下,所謂9大極刑..不外乎折手指、拉臉皮、五毒神掌(即刺.扭.捏.抓.打)過肩摔、千斤鼎(即叫我們班最重的人押在犯人腳板上,人的腳是L型的吧我指小腿到腳尖,被千斤鼎一押會被押成I型的..手段之殘忍…唉…),我承認我受不住這些酷刑,只好硬著頭皮答應,等到了好樂迪,一班女生早在那裡又唱又叫的了,我耐著性子,忍住拿麥克風敲人的衝動,好不容易才等到我點的歌,劉德華的I miss you:

「看我用寬頻無線撥接技術 KEY-KEY E-MAIL 給你我的電子情書
想著你的我是幸福I DON’T KNOW WHEN 你已在我的HARD DISC裡住
YO COOL! 進一步 SEND出我的真心伟圖 MP3是我每天給你驚喜禮物
就算塞車也不認輸 網際網路是我們戀愛的咖啡屋
愛你就打 I LOVE YOU 想你就敲 I MISS YOU 我的郵件滿滿都是你的節目 我最愛和你ICQ聊到日出 兩個人佔滿線路 讓別人好忌妒
電話裡說I LOVE YOU 不見你回I MISS YOU MY BABY 想你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 無法修復 就只能DOWN在那裡一個人哭 像一個廢物
我只能一直望著冰冷螢幕 多希望現在的你 收到我祝福 I MISS YOU我正在等著你回覆
by劉德華
美麗的一天-I MISS YOU」

【KTV的費用,會殺死一個學生】

台長: 小羽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