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0:38:10| 人氣2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捱的黑暗期(五)-求神問卜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對於人們求神問卜
求助於通靈者.乩童等...的行徑
大惑不解

而現在
我懂了!

在無助的深淵中
就算是無形的~
也就姑且一試吧!

第一站:屏東田中小廟
力薦者:先生的小阿姨
推薦原因:具神通的女乩童,
年長,脾氣古怪但法力高超......

整個”驅魔”的過程非常詭異
(她感應到我是被溺死的女鬼附身..)

聽著女乩童唸著我聽不懂的咒語
突然
我潸然淚下..不能自己....
只見女乩童越來越激動的唱唸著咒語
(從斗大的汗水就知道她有多激動....)

這時的我
當然沒閒著....
本來是坐在椅子上的
因痛到沒力
只能跪在地上
扭曲成一團....

整個場景:

女主角在地上邊跪邊爬...
抽蓄的身體
加上扭曲到變形的面孔..
(現在回想,都覺得好像在演連續劇...)

接著
我終於聽懂一個字ㄌ...

只聽到女法師突然大聲喝斥:
”ㄗㄠ、!!......... ” (走的台語)
”ㄇㄞ、 ㄒㄩㄥ ㄏㄞ.....”(別相害....)

女法師大概覺得法力氣勢不夠
除了邊揮舞著驅魔掃帚邊大叫
”ㄗㄠ、!ㄗㄠ、!ㄗㄠ、!....”之外
還加上邊用力地跺腳....

(我如果是旁觀者一定覺得很好笑...
-女配角需要這樣搶鏡嗎?....)

接下來
一件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低沈,嘶啞的聲音
從小聲的呻吟到狂亂的嘶吼(像野獸般沙啞的聲音)
迴盪整個空間.....

只見
女法師面色蒼白
不停發抖...

在一旁的小阿姨
早嚇出一身冷汗...

而那個低沈.恐怖.陰暗的嘶吼聲
竟是發自我的喉嚨....


竟然完全無法控制那個
淒厲的聲音........

台長: 小英子
人氣(2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難捱的黑暗期(五)-求神問卜2
此分類上一篇:難捱的黑暗期(四)-那些孩子

深紫色的憂鬱
其實我第一次看這篇文章時,

真的一直大笑說.....
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耶!
居然可以讓人覺得你是這麼輕鬆的看待這些事(我認為啦!)

然後我想大笑的原因是,

你在描述&quot仙姑&quot的事蹟時,
我想到的是&quot澎恰恰&quot男扮女裝演&quot仙姑&quot的畫面......

但是,

最後那個你不像你的哀號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有解嗎?
2008-02-29 02:01:44
小英子
我也覺得很像是&quot澎恰恰&quot男扮女裝演仙姑.......
至於無法控制的聲音解為:
附身女水鬼的哀號~~~~
2008-02-29 13:2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