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9:32:29|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 覺得很擔心

很擔心你

我對你來說 是陌生的一段文字敘述

是不認識的一個個體

你對我來說 是個讓文字憂傷極至的創造者

是個一樣【無所謂】而傷痛的傢伙

而餵養我們的那一種憂傷的色調

在這個時候 顯得相同了

序曲一下 那面對生命的調兒

竟再也相似不過

於是

我在這個時候 擔心 擔心你了........

其實我或許知道 我不必的

因為 你總會幸福

我知道 那也是 命定的一段

請你憂傷

但是 別讓任何人擔心

我是這麼想的.....October 24, 2005




親愛的你

不知為什麼 讀你的文字 總讓我感到 不知名的難過

那從心底油然而生的一種情緒 在腦海中紮根 攀蜒

像極我的【憂傷】

那對愛情的質疑 或對生活的反抗 也或者關於自我的一種背叛感覺

為什麼對某些特定的人來說 非要愛的這麼深切 這麼痛苦

好似這樣的快感 才能滿足心底的寄望

為什麼對某些特定的場景 音樂 氣味 文字 那麼耽溺

非要這樣大起大落 才能印證自己的生存

為什麼對心底那些縈繞不去的幽魂記憶 產生自以為是的無所謂

難道忘記會比記得來得好 或者是記憶會比時間逝去來的容易

這些好與不好 這些對與不對 對誰重要

我有時憂傷

但是

確切的說

很多時候

我並不知道

該不該........October 8, 2005

台長: 若亦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話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ANgUs之九
此分類上一篇:ANgUs之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