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1:29:4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南亞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我爸突然打電話回來說叫我們快點收拾好要帶我們去母親節一個好漂亮的地方,就是縣民大道,我們去到現場覺得好無聊喔,就叫我爸帶我們去南亞夜市,人超多的,我叫ㄌ一個炭烤甜不辣,又去了一家賣蚵仔煎兼賣飲料ㄉ, 我叫ㄌ一杯柳橙汁,之後我和二姐都想上廁所,就去洗手間,結果開錯門,那間門裡有一隻狗,還好關得快,要不然牠就要衝出來ㄌ,嚇死ㄌ,之後牠又一直在那叫,上完廁所,吃完又繼續逛,逛ㄌ一下子我們一路上吃吃喝喝ㄌ不少,又看到一個印度人在甩餅,超.......的,之後本來想要去吃有20公分長ㄉ冰淇淋,可是我弟一直吵著要回家,之後只好不爽ㄉ回家,後來我爸看到我和我二姐在不爽,就說要不然你們去買吧,我和二姐就說不要,之後我和二姐就叫我爸在全家讓我們下車去買冰,我買ㄌ一瓶可口可樂0熱量ㄉ,回家後我發現我弟急著回家是為了要去茅太太家的大世界,吼!害我還想打他哩,吼!要那個也不會講喔!

台長: 燕子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