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23:00:5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

為了畢旅

女生們都忙著買東西

這次為了畢旅

不知道花了多少

荷包都破慘了!!!!!

大家都要漂漂的去嗎?

昨天第一次吧

那麻早去西門

不到一點就到了耶!!!

就為了陪痞毅去剪毛

結果阿桑也在那

不久阿MON也來了

我來幹嗎的阿?

早知道再家多睡一點了

是不是 阿微?

整個再家睡大頭覺

後來也東晃晃西晃晃

一堆男生跑去打信長

剩阿MON和熊

我們三個人就晃到阿微她們來

屁 微 我  穿了耳窩

欸!!!!   我的好痛哦

打了兩個

還腫腫的

 

 

 

 

 

 

好累

不想打了

我到家已經十二點了

 

結果還是有人比我晚回家

那可憐的小孩子

 

 

 

 

 

 

台長: 楊咩Loveܤ東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有妳們我都足夠了- ♫ ° |
此分類下一篇:LONG TIME
此分類上一篇:假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