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3:14:0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到心坎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了個大長假照顧媽咪
已經一個多月了~

有時候會很想很想放風

我好想去旅行
我好想像同學們一樣的工作
好想上些進修課程、學那些我喜歡的

看到別人都一直前進
我感到很惶恐害怕

但是
可以照顧媽咪
是很榮幸的事耶
只有我有機會可以整天陪著媽咪
為了媽咪說了一句話而高興很久
帶著媽咪做她能力所及的任何事情
然後抱她親她...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整天都待在家裡,做差不多的家事
尤其是到星期五的時候
因為已經又是一個禮拜了

平常,我沒有時間可以出去
假日,可以全家人聚在一塊,我捨不得出去
於是我超級矛盾的

阿光在電話裡問我最近在幹嘛
我說我可以嫁人了XD
根本像個家庭主婦

前陣子在整理相片
看著爸媽年輕的照片
去了好多地方玩
不就是我這個年紀嗎

我也好想出去玩
擁有自己的時間

於是我有時候好不成熟
會想這些!!

你說:整天在家裏這樣不像二十多歲的人吧
這句話~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真的好怕我跟外面的世界脫節
而接下來又是一波畢業潮

今天在日劇上有個收穫:
不抱怨別人或是這個世界,要檢視自己是否真的很努力(去改變)

在家裡可以做甚麼?
1.做菜(一直都在練習,有越來越好吃XD,大家快來我家吃我煮的菜吧^^)
2.瑜珈(我想買瑜珈的書和光碟)
3.電影和書(有有還有)
4.吉他(希望我一個人學得來,這是我好早就想學的)
5.我應該更有方法去增加專業知識
6....我想我應該沒有這麼多空閒的時間XDDDD,以上

我好像常常自問自答
明明是不舒服的心情
部落格打著打著
卻找到了方法XD
不管事怎麼發生
人生都要充滿動力!!!
我們都要加油!!!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觸良多 |
此分類下一篇:小記兩則
此分類上一篇:影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