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3:34: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女子組的HBL才上線做報告…

金歐跟淡水的第四局…

-..-

真是好看,雖然大家都喜歡看男生的…

但是會打球的女生打起球來…

也是很好看低…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點都沒錯…

以前打球時老是會犯一個很好笑的小錯誤…

通常我一定是三人裡面最肉角那個…

所以進攻防守上人家會比較不怎麼防我…

故,通常我都會欣賞對手的英姿而看到忘記防守…
(笑阿...笑大聲點-.-我知道很好笑...)

呵,想到以前在學校比賽時…

跟我要好的學妹是不同系的

他有次比賽後跟我說

ㄟ,你在幹嘛?

剛不是你在防守我嗎?

妳幹麼不防我看我投球阿?

(無言以對…我總不能說…我看你打球看到呆掉了咩-_-)

唉…不光榮的事情…

俺的小初戀…也是看學姊教我上籃時…忽然心裡一緊

心跳加速…頭暈眼花…看他看呆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叫愛上了的感覺-_-

愛上了學姊…也愛上了籃球…


台長: 阿青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