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8 10:23: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噴鼻血/超模凱特阿普頓ㄋㄟㄋㄟ大暴走!♥金鑽石俱樂部♥線上娛樂城♥黃金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這像話嗎?「抖奶超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

這對ㄋㄟㄋㄟ要是出現在大銀幕,男性觀眾不全都狂噴鼻血才怪!

金鑽石娛樂城臉紅心跳>////<

▲凱特阿普頓的好身材,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金鑽石俱樂部)

現在大家的夢想終於實現啦,因為凱特阿普頓,最近升格當演員,

而且還是跟老大姐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一起合演新片《The Other Woman》,昨天才開始拍攝,

這小妹就完全不把大姐看在眼裡,晃著巨乳在卡麥蓉面前又蹦又跳,黃色小Bra支撐著的ㄋㄟㄋㄟ,

根本把持不住,幾次都要「破繭而出」,叫所有金鑽石俱樂部工作人員看得膽顫心驚,就擔心春光外洩。

(如下圖/金鑽石娛樂城)






不過這個週一才剛過21歲生日的小妮子,絲毫沒在意,憑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子,

完全把片場當成自家後院,邊和姐姐們喝酒聊天邊拍戲,天真無邪到令人不多看二眼都不成,

在她面前,恐怕連卡麥蓉狄亞茲都要甘拜下風。

(如下圖/金鑽石)


儘管許多女人都對凱特阿普頓33D的豐滿胸部「頗有微詞」,認為她太愛「現」啦,

但凱特沒放心上,日前接受《Vogue》訪問說:「我沒法改變我胸部的大小,因為它們是天然的,

我可以努力瘦身,但好像還是改變不了既有的事實。」Well,沒人希望妳改變吧,凱特。

「我很愛我的身體,這是上帝賜予我的,我也因為這樣很有自信的過活,

如果這樣可以激勵其他女性對她們的身體有自信的話,那很好,大家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吧。」說的好,凱特。


台長: zo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