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3:40:4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掃第一天 學校淹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校打掃第一天

與雞蛋一同掃2間廁所

 

2點多

回衛生組 叫我們撿垃圾

垃圾還沒開始撿 下雨了=口=

又回衛生組 去回收室幫泡麵忙

 

3點多 等男生搬完東西準備回家

快4點 雨下的好大好大

我有帶傘 不過我想說「還是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好了」

結果在衛生組等著等著 外面的大雨一直下著下著

就淹水啦~  一堆小強跑出來游泳.....

整個就是xxxxxxxxxxxxxxxxx

先是穿堂→走廊→體育組→衛生組→七辦→仁愛1樓→明志大道→教務處

哈哈!!超酷的=ˇ=

 
大家不是穿國王的新鞋就是穿拖鞋

我去晃了一下 明志大道還挺誇張的

快到警衛室了XD

男女足的隊室的隊室也挺壯觀的

教務處那麼高 也淹進去啦=ˇ=

 
中間我跟品君老師上3樓 因為學妹受傷了

品君老師還借了我一雙拖鞋=ˇ=

感謝你超可愛的的夾腳拖啦XD

 
我還打電話回去給我姐說

「你要來練習的時候,穿拖鞋來,學校淹水了」

我姐來 穿拖鞋 穿我的拖鞋

我原本想說弄完之後回家

鞋子濕→換拖鞋 沒濕→換襪子 然後再去補習班

他穿來之後我就不打算回家了= =

反正也沒差 而且有品君老師的拖鞋可以擋XD

 

雨小了一點 開始清東西

好忙好忙 清了衛生組 還要清體育組

腳都快爛掉了=皿=

 
清完之後 宗哥一直說

「哇!我從來沒看過我家這麼乾淨,地板那麼白耶」

「搞不好必板還會ㄍㄧ ㄍㄧ 叫XD」

我就一直跟他說「有史以來衛生組最衛生的一次 恭喜你XD」

 

本校最低窪地區 穿堂!! 

今日水位最高峰 半個小腿以上!!

 

哈哈!其實還蠻好玩的耶=ˇ=

球隊他們也很可憐 隊室也淹水了XD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學校淹水

聽說之前也淹過一次 這次是第二次XD

 

台長: /*小融〃]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