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6 04:15:24| 人氣1,33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我們做了個決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次爭吵

我無聲的戰爭令你怒火中燒

我拿出魔羯最強的武器面對你射手連環的炮火攻勢

然後我輸了   你也輸了   兩敗俱傷之下沒有結果

耐不住性子的你拿起資料冷冷的留我在位子上

然後繼續將你自己埋入工作中

我想這個時段原是我們一起開心的吃著宵夜的時刻

沒想到只因一個理念不同崩毀了原本堅強的我們

辦公室安靜到我聽見自己急速跳動的心跳聲

那種想哭  想怒  想解釋的種種情緒亂無章法的堆疊在一起

我知道你也是   只是我固執到自私的為自己築起一道強而有力的高牆

好讓你無法突破我的心房   這是最尖銳的武器

而我卻讓它矛頭指向你  


原諒當下的我懦弱的像個小孩子

縮瑟在一旁然後身體長出鋒利的刺自我防護

傷透了你   其實也傷透了我自己

我痛恨自己的無語   在這當下的我彷彿不是自己

我做了我最不願意做的事

那就是傷害了你


看著電腦螢幕由平淡無趣的桌面轉變成保護程式

然後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看著電腦螢幕反射的自己感覺好陌生

耳邊不時傳來你調閱資料時的聲響聽起來分外刺耳

看著秒針無情的將時間越拉越遠

如同我們的心越來越遠

一圈繞過一圈這譏笑的繞圈消逝在凌晨的辦公室裡

坐在椅子上的我正猶豫著是否向你出個聲

但不知為什麼這樣簡單的事卻變成一種煎熬

是面子在作祟  還是我根本不是我

腦中很紛亂又應該快炸開了

我看見桌旁有一疊待找的資料  那是你每天必須處裡的事項之一

我想這件事應該可以讓我暫時分心   也順便幫你分擔一下工作

於是拿了我就往另一個辦公室走去

雖然一開始我不知從何找起   但我印象式的慢慢摸索

以前都是你依照日期在讓我和你一起找資料

這次我無理頭的錯了幾次後終於讓我理出一個順序

當下還滿高興的   但卻無法與你一起分享

沒幾分鐘我便將所有資料找齊  

然後我意外發現心情真的因為這件事平靜許多了


結束分心之旅後又再度走入空氣凝結的辦公室

而你依然繼續做你的事   我依然繼續身陷在交跌的情緒中


幾分鐘後你在我身後出現調閱你手中厚厚一疊的資料

你我依然無聲無語  我坐著也不是站著也不是

於是我開口問你是否要溝通

但換來的是你築起的另一到高牆   我沒有怪你

這也許就是在照鏡子吧  

我想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遭  不如分開讓彼此冷靜我想會好一些

拿起背包我說了一句資料我找完了   不吵你了   我先走

關上門後留下繼續調閱資料的你

拖著沉重的身軀回到住處   小小的空間讓我更加窒息

開啟電腦和電視   沒有神的看著

我只希望有聲音來干擾我的思緒

洗好澡我在床上翻覆著   是不習慣這麼早睡還是失眠了

我腦中不段出現方才戰爭的片段

此時的自己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我讓你傷心了

當下的我很懊悔   我想如果你不要這段感情我也會放手

因為我是這麼的壞

想必那個晚上彼此都很糾結吧

輾轉難眠直到早上  我累了  心也累了   腦中想著也累了

於是昏昏沉沉的睡去

 

 

 

這次的過程是一次的經驗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很有可能結束也有可能又跨越一大步   然後兩人都從中得到許多也成長許多

以前我總希望有些轟轟烈烈似乎才能有些難忘

但現在的我只希望兩人能快快樂樂的成長這樣也不外乎是另一種幸福

年紀大了  能夠穩定一點才是成熟的表達方式吧

你說的對也許我過於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但現在的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我有家人也有你

我應該站在夢想與現實的中間考慮我們的未來

然後設法以不傷害彼此努力取得一個平衡點

我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感謝你一語驚醒夢中人

雖然我依然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但我給你與自己再次設了一個停損點

那是夢想的終點   也許下一個風景下一個階段會比現在更美好也不一定

但那都是未知數   把握現在的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如同我們都不瞻望那個規劃美好的未來

但我們努力朝著理想的國度去前進

計畫永遠也趕不上變化   把握珍惜還在一起的時刻是我們的初衷吧

然後你和我又再一次準備好手牽著手迎向另一個未知的挑戰

緊牽著我喔   這一次我們要飛的更高更遠更穩喔!

 

 

 


早上約莫十點聽見門上鑰匙孔有嘎嘎的聲音

是你吧   我確定的想著

但會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我不知道

能確定的是無論如何我都得承受下來  只要你別傷心就好

我是這麼想的


進門後你給了我一封信和一份帶著不明確涵義的早餐

這是要繼續往前還是謝謝這一年多的關照   我認真的醒著揭曉這一刻

接過你手中的信後在未拆開看之前我下意識的先把你抱住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

在你耳邊我對你說了聲對不起   內心想著對不起我不該這麼自私

你則要我先看信的內容  然後趕緊把早餐吃了

信中你的心境大致跟我差不多  你也坦承有過分手的意思

在我離開後你想了一整晚   最後還是決定和我一起經營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感動的邊看信的內容邊抱著你   好在這不是最後一次

信中的你彷彿對這一段愛情向我妥協了

但我的本意不是這樣   我不希望自己逼你

我只希望你能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我希望能有一個人來支持我而已

無論如何這一次我們化險為夷走了過去

晚上我也偷偷些了一封信給你

因為太害羞所以我在你不注意時塞進你的包包裡

我設了一個基準點   我答應你很多事情  關於家人關於健康

還有關於你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   也許不會100分

但我會為了我們努力去實現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們一起為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愛情開啟下一扇門

通往幸福的門...

 




今天的我們一如往常回到像是沒有爭吵的之前

複合後的一週沒有見面   只有電話裡的噓寒問暖

然後可能因為太想念彼此   今天早上他來了

中午一起出門去吃了我們最喜歡的控肉販

今天的控肉飯感覺很美味   是因為和他一起吃的關係吧

飯後我們一起去星巴克喝星冰樂  

很享受兩人悠閒的坐在星巴克裡喝著飲料的氛圍

討論著哪個杯子很好看   那個適合誰

夏天款式的粉紅色變成你調侃我的武器

你一直都是這樣整我

不知不覺我習慣了   像是抽離不了這樣的習慣那般深刻

沒想到還能一起吃頓午餐喝上一杯星冰樂

這樣簡單的幸福感彷彿是用一次戰爭換來的格外珍惜

 

星巴克後還剩一點時間   我們鑽到旁邊的家樂福和B&Q吹冷氣

直到我上班時間要到了我們才分開

這是個很短暫的時刻  卻像是個得來不易的幸福感

多謝在此觀看關心的格友們   我們好了   一切恢復之前的感覺

沒有任何疙瘩  這一條艱辛的同志之路我們會繼續下去

我要讓他(她)們都知道我們跟他(她)們還不都一樣

就醬...

 

 


題外話......

 

昨晚轉電視看到多年前某一部被他笑說公主情節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說服他看了第一集的前半段後我有點後悔

回想當初怎麼會看得下去

並不不好看   而是劇情前三集有點讓我點點點

整部如同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情節

其實到了大概第四集吧   才讓我有進入主部戲的感覺

那麼我當初從第一集開始看的時候到底是什麼動力驅使我繼續看下去的勒

雖然很八股  但不可否認的卻是很能夠抓住大部分民眾口味的一部偶像劇

又尤其是女主角車禍流產那一段   整個破偶像劇紀錄

當然淚線無敵發達的我是不會錯過這一場應該哭死的戲碼

網路還有人留言沒哭的不是人   哈~也太強人所難了

但好在我不是他們口中的無情人   是愛哭包 = ="

昨天不小心看到後還特地上YUTO看一下流產那一段

還想說那麼久了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又崩哭  媽的  怎麼可以那麼好哭啊!

哭點很低的我可能要再10年後依然會崩哭吧  我想


這段沒什麼重點   只是要告訴大家我怎麼可以那麼會哭

然後應該可以接班"流血滑"吧 (哭~)

 

 

 


我住在老式公寓的頂樓加蓋

樓梯陡峭不說牆壁真的是斑駁到一個不行

像吃太陽餅一樣  嘴巴才湊上去就掉的一踏糊塗

又尤其是夏天除了蚊蟲多  我還看過蜈蚣

這倒也還好   較常看到的是蟑螂   整個當自己家在跑

可能是樓下是自助餐的關係   還有某次老鼠經過我然後我腳碰到的噁心經驗

像是從三樓拜訪完要回家那樣自然一點也不怕人類

我看牠根本覺得自己是人吧


還有一次帶著宵夜往上走  結果一隻小強竟然爆衝

像是要自殺那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往下跳樓

然後撞到正要上樓的我  手軸一陣噁心巴啦! (阿是不會說借過就是)


幾隻流浪狗上樓避暑或著避寒的一堆

像個榮民之家也像台北橋下那般景象

從無法適應這個露天動物園到習以為常

整個就是在考驗這裡住戶的忍耐極限


三樓某間住戶門旁還貼著公告  警告在此尿尿的人不是人

哇靠!那我昨晚踩到的那攤水原來是尿 = ="(噁)

然後我們六樓還發生衣服被偷走的事件

房東打電話來詢問我是否有看到門外掛過蕾絲薄紗小外套

我說沒有   它是誰  (心想我像是會偷那類衣服的人嗎  Z會回  別再狡辯了 = =)

隔天看到門旁又貼了一張公告

大概是失主勢必要追回那一件充滿風塵味的蕾絲薄紗小外套吧

然後非常有創意的在內容裡道出那件衣服對她是有多麼的重要與有意

失主說道  這件衣服是我死去的母親留給我的  意義非凡 (母親大人穿著還挺清涼的)

若歸還我將不予以計較  但可否歸還我  因這是我母親留給我的最後遺物

看完我撲ㄘ一笑   也太有創意了吧

姑且不談是否屬實真為母親的遺物

但偷走的人應該很傻眼吧   這招也太神了

下次我要掛幾件內褲   然後公告內容寫上

這是我得了菜花的男朋友留給我的遺物  請無須再歸還替我好好照顧它

哈哈哈~也太好玩了


小小公寓創意無限  充滿了趣味


有一天從他上班的地方回家還發現有個穿著國中體育服的小胖

整個趴在樓梯上睡覺  書包放在一旁

很難理解  我還跨過小胖  但他一點知覺都沒有

酒鬼可以理解   但穿著體育服的小胖一連看了兩三天還真妙

之後的某一天也被我撞見他開門要回家

但當時是早上5點多  然後他體育服上發出陣陣惡臭

一臉倦容  像是被趕出門  但又有鑰匙開門

整個很有故事  但我沒有想知道的意思

又或著小胖是在找"成績單"嗎 (誤!)  "見鬼"梗


住了十幾年看了這麼多的人事物  真的也麻木了

但前天晚上真讓我碰到了讓我花容失色的東西

我整個愣住不敢動   簡直讓我不敢跨出那一步

堂堂大男人我竟被困在樓梯間

然後該物慢慢移動  我汗毛豎起  退了一步猶豫著該怎麼上樓

僵持了幾分鐘我仍然不敢動

突然該物移動到離我較遠的位子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但那已是離我最遠的距離了我已沒有別的路了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跟小胖一樣趴在樓梯過夜

於是我冒著生命危險一鼓作氣拔腿衝

雖然總算是過了  但接下來的幾天我簡直步步驚心到了一個極點

連2樓的阿伯都覺得我怪  心想阿不就上樓為什要東看西看

唉~我真想請住戶一同來消滅該物  然後我懸賞一頓宵夜 = ="

有人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嗎?

我之前有提過的   我最害怕的東西   既噁心又下流

該物為啥要活在這世界上!!!(怒吼)

 

 

大前天洗澡洗到一半浴室的小型熱水器突然產生小爆炸

嚇死人了   我還看到火花那種

下意識的把浴室門打開想說要衝出去還是怎樣

停頓的點是如果衝出去我是會以裸體之姿來面對從未謀面的室友與街訪鄰居

如果不衝出去我有可能會如同絕命終結站那樣被電死之類的

那是面子重要還是生命重要 (這還要想)

但好在眼見火花較小我趕緊拿起一旁的乾抹布把電源關掉

才結束這場驚魂洗澡記

不瞞各位在發生起火花小爆炸的同時我還在想  不會吧  我的宵夜都還沒吃完耶!

就整個可以接受電死不能餓死就是

看來我對於生死一瞬間的意義實在太過於輕浮了

這如同921的那晚天搖地動

淺黑爸趕緊叫我起床  我嚇到從床上跳下然後要直奔一樓

但衝到2樓時突然想到我還穿著三角內褲很羞人的

於是我折返再衝上三樓穿好褲子再衝到一樓與老爸會合

結果我爸說  阿3樓下來是要多久啦! (當下我也不知怎麼解釋我覺得面子還挺重要的)

哈哈哈~ 邊打邊笑   我是白癡嗎!!

接下來的兩天房東像人間蒸發般沒有回我任何電話

然後我就這樣洗了兩三天的冷水澡  超強的我

雖然冷翻了   但我還是不願意沒洗澡就躺床上

他早上說要來突擊我是否有洗澡   結果一進門還是把我抱住 (羞)

原來他喜歡這味的 = ="


希望明天中午房東可以接一下我的電話~

好在目前時節近夏天  不然寒流我怎麼活啊~


然後頂著泡沫的頭沖著冷水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330)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想像中那麼恨
此分類上一篇:真心話 大冒險

RADO
很棒的決定
一定要更幸福喔..
這樣自己也才能更相信同志間愛情的存在..
繼續加油!!
2012-06-06 11:02:06
版主回應
從存抱懷疑同志間的愛情
直到與他相遇我才慢慢相信原來也可以這麼簡單容易
既然做了這個決定 我會努力下去
謝謝你的關心!
2012-06-11 13:14:35
緯大哥。
好久好久沒有回來了!
真的好抱歉~
好一陣子沒有來看看你了!
轉眼我也要畢業去當兵了
看到了這一篇文章
有一點讓我心驚膽戰
不過還好.文章的結尾是美滿的結局^^
真的
好久不見了!
2012-06-08 23:53:06
版主回應
別說什麼抱歉 這讓我很不好意思
但很高興你還記得這裡

預祝準備要去服兵役的你能夠順利
希望在你開啟的另一段新的旅程能夠很美好
一起加油吧!

文章讓你受驚了!
有空常來吧!
2012-06-11 13:19:02
呼~~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所以是.....蜘蛛嗎?!
2012-06-11 08:28:45
版主回應
化險為夷^^
經過這一次我們會更努力相愛

別再提這個字眼了 我雞皮疙瘩
媽的!為什麼要有這種生物(溜~)
2012-06-11 13:21:05
本城
1.既然要決定要一起走下去, 就一定要往幸福前進哦!

2.閣下的公寓生活真是精采, 實在太有趣啦~~
2012-06-15 11:25:50
版主回應
經過這一次我會更加努力幸福下去
謝謝你的關心 我希望在這裡的大家也包括本城都能幸福

是個很有趣的小空間
我房客是個精神異常的女人與他開計程車的老公
整個就是妙到不行
可以整合為一篇了 ^^
2012-06-19 04:1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