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18:29:51| 人氣9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JA B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還沒到太陽整個大到誇張

才三天1個半小時上班的路程我的手上已經有明顯的手錶痕

我記得那應該是暑假時節才有可能會出現的印記吧

看來今年的夏天可有得受了

在電費漲聲響起之際如何對抗這個炎炎夏日可說是一大考驗

 

可能太躁熱的關係最近上班整個心情不是很佳

雖然有冷氣可吹   但一走出門那種感受到的熱浪來襲簡直是想把我給逼瘋

莫名的脾氣   莫名的火   沒來由的煩躁

苦的是和我搭班的新人   一樣的事件重覆一樣的錯誤

簡直火上加油更讓我大抓狂

我可以預測未來我應該會忍不住拿把刀架在新人脖子上好好教他工作的真諦

大概被太陽曬昏了吧   上一秒才教的東西天菜要搞三次才正確(大昏~)

只是單純的擺設問題天菜可以搞10分鐘(重點一樣的擺設已經2週了)

而我竟氣到請他把手機拿出來然後請他自己拍下我的陳列

可能大家不理解我在氣什麼


我的展示桌上有ABCDE商品由左置右排放  很固定的位子

基本上只要10秒就可以搞定的東西

但他老大A偏偏就要給我放在C位子   然後我再做一次

他A就給我放在D位子  各位評評理我能不氣嗎

我整個感覺我在教小孩子

我想這是我帶新人翻最多次白眼的時刻吧 = ="

希望這個夏天新人皮能繃緊點   哈哈哈~(怎感覺自己變惡魔了)

 

 


下午一上班馬上連絡長期配合的快遞來收件

要寄的東西是友人(也算是客戶)托付與我的重要使命  

那是要給男友三週年的禮物

所以我今天勢必一定得寄出  然後讓朋友明天收到

聯絡了快遞後就等著來收件

但怪的是眼見已經傍晚6點了    收件業務還未來收件

這讓我開始急了

於是我打電話去詢問  

但電話另一頭小姐說已過6點可能要到明天才能收件囉(極自然輕鬆的口吻)

我一聽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說我下午2點多已經聯絡你們公司   且我也知道5點後不收件

但6點收件業務還未來   所以我想請問是否今天要來收件

但你回應我6點來不及收件可能要等到明天   這叫我怎麼接受

然後對方頻頻道歉   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的跟我說隔天一定會來收

我整個更怒   我說我們公司長期與你們配合

今天我一定要寄出去   如果還要等到明天再來收件那就不用了

且以後都不用了 (當下口氣非常暴怒)

可能接線小姐眼見情勢不對就請我等一下

幾秒後對方又再次確認是否明天收件不行 (亮刀)

然後丟了個理由跟我說收件業務是新人出錯了請我見諒

我回這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總之今天不能來收件以後都不用了(掛~)

掛上電話後我才正要開始想怎麼把東西交給友人對方馬上就又來電了

對方似乎是主管級的   講話很客氣且非常舒服的跟我道歉

詢問我姓名後我還沒開口就說該業務已經在路上了   馬上幫我處理

然後這通電話裡最後我只說了謝謝!

掛上電話後不到5分鐘馬上就看到業務來收件了

結果是一個非常熟識的業務

進門後他也頻頻道歉的說太晚來耽誤到我

我當然不好意思的說其實只要今天能夠收件對方明天能收到就好

他也說了他的難處

然後整件事其實應該是電話裡的那位接線小姐吧!

如果她當時肯幫我查一下當天一定會收貨  就算要到晚上我也可以接受

只是通常聯絡完不到一個小時就會來收件的業務   竟然到6點還未見人影

這當然會緊張啦!  於是導致我致電想去詢問狀況

只是沒想到接線服務生竟要我再等一天   這整個非常不合理啊!

搞的新人可能真的就覺得我是個脾氣暴躁的主管

 

 


厚~俺還是很和藹可親的說(裝Q)

嗯~我回想了一下如果朋友沒那麼急  或許我就不會暴怒

如果第一通電話就跟我說今天會較晚收件   或許我就不會暴怒

所以應該不是我脾氣差吧

又或著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導致心情浮躁勒~

 

 

題外話......

 

今天一個圈內有人來找我  結果這錶子竟然擅自幫我出櫃

他和大學同學兩天一夜的聚會   其中一天行程在士林

於是晚上他與大學同學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找我

基本上我指認是我這錶子朋友而已

一開始他和其中一個女性朋友跟我聊天

然後聊到他們當天晚上住在士林的某飯店開休息

於是晚上自然是會到士林夜市走走

因為當時我還未看到其他同學然後我直覺只有我這圈內朋友和他身旁那個女同學

於是我驚訝了一下   心想開房間  阿兩個人一男一女開房間

雖然友人非常肯定是圈內人  但不免還是會懷疑了一下

結果這錶子友人卻很自然的說是阿開房間啊!你以為要打炮啊~

我笑了一下說你也太直接了吧!(意指旁邊還有女性)

連在一旁的女性友人都嚇到還一直笑

沒想到錶子友人竟然直接跟女性友人說~沒關係啦!他也是(指)

我看著他說   ㄟ~你幹嘛直接說啊(驚!)

友人說   厚~又沒關係

只見在一旁的女性友人笑的燦爛(簡直在看好戲)

結果我看了一下女性友人  彷彿我已默認了

靠杯!我個人這麼低調沒想到第一次是這樣這麼快速直接的出櫃

友人還一副沾沾自喜的模樣


後來我問了女性友人

她說如果他不說根本不會覺得我是(看來我越來越趨向平民化)

心中自問是老態終於顯現了嗎(冏)

 

好在女性友人還挺健談的   重點是我們生活不會有交集

所以到也還好(越老越無所謂 = =)

我只能說真的是遇人不淑耶!   哈~

 

 


昨晚糊塗事件又一例

晚上下了班馬上到醫院找他

原本沒有飢餓感的我直到幫他做完苦力後突然整個"巴豆夭"

然後我又一同上樓買宵夜吃(該死)

後來可能因為悶熱的關係於是我挑了平常沒什麼興趣吃的涼麵

回到辦公室打開電腦邊吃涼麵配康熙

哇~涼麵實在是很有涼感   一口吞下整個透心涼

跟在一旁吃著麻婆豆腐的他實在天壤之別

後來他問我涼麵有好吃嗎   我回答好涼挺爽的  不錯吃

於是兩人交換吃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喜歡麻婆豆腐

但可能天氣的關係昨晚涼麵大勝

後來兩人吃得津津有味

此時他突然問我   阿你有加醬嗎!

我斜眼看了一下我旁邊的垃圾推   發現醬料被壓在我們拆封的垃圾堆裡

我整個大笑   厚~我是怎麼了  竟然還說好吃

他口中念念有詞的說   你說好吃   我吃了幾口沒發現好吃在哪

總覺得少一味

我一邊笑著自己的糊塗一邊也竊笑著想著

阿你不也只剩下兩口才發現沒醬料   哈哈哈~

後來就把一半的醬料全部用在兩口涼麵上

吃下最後一口後發現

嗯~這才是涼麵該有的味道  (心理不免疑惑  剛剛在幹嘛!)


 

 


我說最近真是靠杯的熱

無奈本人又是住在頂樓加蓋

整個貪圖便宜與視野好(一眼望出去是大樓)

我想唯一好處是內褲很容易乾吧我想  (誤)

昨晚  喔!不對是早上了 (離開他那是早上5點多)

回到住處   想說清晨應該是個美好的舒適溫度吧

沒想到一進門像是把自己送進烤箱

才坐下沒幾秒就覺得自己快熟了  打開電風扇像是冷氣背面的散熱出風口般冏

後來決定先洗澡  洗個溫水近冷水的澡應該可以稍稍降緩悶熱感

沒想到一出浴室又滿身大汗

後來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把冷氣打開了

真的!   爽翻了...但看到電費肯定幹翻了!


有人說把冷氣調到27度  然後再開電風扇其實就可以了

一來省電費  二來又可達到消暑的效果

於是再度把冷氣調到27度   再開電風扇

五分鐘過後依然熱的靠杯

心想都裸體了還這麼熱  (誤!  羞!  似乎跟裸體沒關係)

看來這個夏天有得我受了(昏~)


本來想說開個兩個小時睡熟後再吹電扇應該比較好

沒想到忘了設定  一路到中午驚醒 (俺電費~~~~~~~~~~~)

剩一個多小時才上班  馬上關上冷氣開電扇

三分鐘後發現正中午的太陽是想置人於死地就是

然後我彷彿烤箱裡的肉塊  正加熱中 = ="

心想剩一個小時上班是有差那幾塊嗎

 

於是打開冷氣繼續睡  (無言)

台長: 淺黑色
人氣(9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復活
此分類上一篇:新人不思議

歪塞~~~我覺得你這夏天難過了!!
小心白眼翻到回不來
看完這篇發現淺黑生氣是會非常可怕的
耶~~~最近涼麵特價一律29
狂吃!!!!
題外話----
我一天中沒吹到冷氣的時間(認真)
大概是出門上下班跟洗澡的時候(手刀+光速)
2012-05-16 07:25:30
版主回應
是啊~ 對於這個夏天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錯我真怕會翻不回來
回覆留言的現在正以每個小時翻6次來計算
平均每十分鐘天菜先生就要出包一次 (歐買尬)
請介紹我眼科 = ="

話說我擁有天使般的臉孔 但卻有著惡魔的心腸
小心!!!別惹我生氣 (快筆記一下)

我沒很喜歡涼麵 但這個夏天它應該可以變成我的好朋友
不過希望它的身價可以維持在29塊

哇!真好 像是溫室裡的小花
沒有冷氣你簡直活不下去了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再耐熱點(床頭貼上電費單)

希望我們都有個美好的夏天^^
2012-05-18 17:53:07
本城
很多時候...客服不但沒有安撫到客人,
反而只是讓客戶更加光火而已...
今天本宮也遇到類似的事件,
真的是感到無力呀!
2012-05-19 00:02:18
版主回應
有時遇到服務態度不佳的客服真想大罵抄下他的名子
身為以服務為第一的服務人員
就算在賭爛在客戶面前我都會以迷人笑臉來面對
只是背後幹譙絕對少不了 畢竟真的有顧客自以為是大爺~

有的公務人員也挺討厭的
吃國家吃人民的還一副慢吞吞不積極的樣子
看了自己很想當澳客!
2012-05-22 17:12:38
深呼吸
我就都是27度加電風扇~
我也住頂樓加蓋因為地大視野廣~
但我冷氣是一進房吹到出門才關掉
可能還沒真正夏天吧
夏天到時來再加碗刨冰就不熱囉
2012-05-19 21:05:13
版主回應
所以呼吸兄應該是非常耐熱吧
我連冷氣開著天花板上的空氣都還是熱的
只能躺著或坐著才能有涼感
是冷氣十年的關係嗎!

加上刨冰這主意不錯~
2012-05-22 17:1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