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11:25:59| 人氣879|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不是用談的 真的是墜入的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開始相信命運把我們緊緊繫在一起了

如果你是我的真命天子那就這樣吧

我只能說這樣的想念真是史上頭一遭

沒來由的等待期待也是史上第一次

這些日子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但願我能夠有機會牽著你的手與你一起走向你我所嚮往的生活

我們都是情不自禁中了毒的壞人

就像吸食大麻般一發不可收拾

沒有了你我還要再等待多少個時間才能再遇見

說白了這一個個的長夜都是因你織起的美麗而感到快樂的

自你出現後我像是有了新的目標

我不再以工作為重心雖然還是拼個死去活來

但有了你我似乎變得更起勁也更容易開心

除了工作就是等待

我希望命運的輪軸能夠把你我更加緊密的扣在一起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承受再次被抽離的疼痛

你準備好了嗎

讓著個開端成為永無止境的故事......






一個夜晚我上了八百年沒上去過的小小社群

一切都只是無聊的日子實在是真的無聊

坐在電腦前的我看著你的制式話留言開頭

HI是我收過最多的留言

以往都只是看看跳過沒有去在意

想想說不定我已經流失了一堆上天曾經答應要給我的緣分

於是這次我聽見上帝的聲音與你的聲音

我告訴自己這次再錯過我就等著投胎吧

於是也很制式的跟你打聲招呼

這樣你一來我一往的留了三天客套的留言你主動留我的MSN

在留下的同時我順便給你一桶冷水

我說我真的少上線而且你確定你會遇見我

因為我上線時間是大多人在睡死狀態

但我還是給了你我一次機會

只是這個機會竟是我生命中的一次幸運......




我永遠記的2010年的7月2日我與你正式在MSN上交談

我們的開始與大部分的模式相同

住哪  工作  又剛好順應時事多了世足的話題

你在醫院工作因為值大夜的關係所以其實時間作息與我差不多

很巧的是你就住在離我只需5到10分鐘車程所需的距離

剛開始真的只是很粗淺的聊著彼此

然後就這樣一聊聊了三四天

越聊我們越熟

越熟我們越開始好奇對方

於是在聊天的第四次第五次我們彼此開始對對方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你讓我覺得你與大家不同

你沒有目的的與我天馬行空式的交談

真的特別

沒有要求看照沒有要求任何令我感到反感的舉動

如同你說的一樣與我聊天有種親切感毫無壓力

每個夜晚我開始期待這一刻的來臨

我不敢給你知道其實我已開始慢慢往下墜

因為這是多麼可笑的事

我自認網路上的認識就僅止於這樣而已

感情不可能深到這種地步

而我這次算是頭一遭竟然就這樣被你突如其來的出現給了我的心

每個夜晚差不多的時間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公事處理完

然後帶著期待又疲憊的身心上了線

傑克你說這有有多麼神奇

像是魔法般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我的睡意瞬間被我拋之九霄雲外


就這樣我們開始期待著彼此到最後竟然像是中了毒一樣

被無形的制約給操控著

每天一聊就是三四個小時且越聊越起勁

漸漸我們越來越了解彼此

終於你也向我時話時說

你說從沒這麼誇張過也從來沒這麼期待過

你又說從來沒這麼會聊過也從來沒這麼動心過

我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這樣的情況下與模式裡慢慢對一個人有感覺

對我來說是件非常難的事

但遇見你我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打破我所有的觀念

我說我的矜持都被你給瞬間瓦解了

壞人是我給你的最新封號...



幾天後你主動要了我的電話也主動邀約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你要電話的方式很可愛我開心了很久

你邀約的口氣很頑皮我也開心了很久

那一夜你我都抱這期待的夢想入眠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在彼此留下電話的隔天等帶著奇蹟會發生

落空的那個夜晚我在線上說著其實期待你的簡訊

我想這是我至這個工作有史以來在上班時間偷看手機頻率最高的一次

我的坦言也讓你誠實的說出與我是一樣的心情

有好多的好多我們的心思竟慢慢的越靠越近

你說照片上的我不是你的菜但卻是一種無法預期的感受

我說你也不是我喜歡的型但卻讓我慢慢觸動

這樣奇妙的感覺在你我之間產生了美麗的化學變化

是愛情來了嗎





有一天我們誇張的從凌晨4點一路聊到忘我

最後發現時已是早上10點

我們互虧著彼此真是愛嘴砲

但是笑著說早安然後依依不捨的下線

那一次的深聊奠定了我們後面感情的穩定

你的身分背景家庭與所有

我的身分背景家庭與所有關於我

像是交換條件般又像是自然而然的像彼此吐露最內心的一面

沒有誇張的嘴砲只有你我的心路歷程一路娓娓道來

那使我更認識你這個人

然後那天起樣是吸食大麻那樣我開始無法停止這樣的感受

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了只差沒有見面的你

而你在我說出的同時也很識相的說出其實你也早已深陷不已

也難怪...不然這樣長時間不間斷的聊是為了什麼

我們的心越來越靠近

喜歡的感覺越來越白熱化

到後面一發不可收拾

但你我都知道在還未見面前一切都有可能是假的

於是我說你是虛擬人

而我竟會瘋狂喜歡上你這個虛擬人

你說我也不遑多讓

我笑了你總是可以把我下的註解給一一回應

毫不猶豫也沒有在客氣

你知道嗎這樣的自然就是我所想要的


在這之後我們也開始互傳噁心八拉的簡訊

也有了第一次正式聽到對方聲音的開始

為了你我終於買了不太願意花錢去買的小小麥克風

然後如預期般又再次中毒

你的聲音好聽極了但不像是視訊與照片上的你般多了那一份沉穩

我深怕聊天的感覺與打字會有很大的落差

還好一切都非常完美

我們還是非常能聊的硬是要聊到最後一刻不能了才肯說早安

你說我們互道再見的時間都是早上

從沒這樣跟人打招呼

以往都是晚安

但自從與我聊天認識後發現我們都在說早安

唯一的一個

我說其實我知道我們都很高興...

因為彼此每個夜晚變得更美麗

因為彼此每個早晨變得更清晰

這樣的愛戀有些瘋狂

但我知道你我都願意為這接下來的後果負起責任......



這是個開端

與你相遇最美的緣分

而後更是正面衝擊的考驗

我有些害怕也有些擔心

我喜歡上了你這個虛擬人

但真實的你是否如同在這上面一樣讓人傾心

我滿滿期待著那一個月後的初次見面......






題外話......


話說上個月(打完此文章已是八月了= =)和兩攤朋友都去了八仙

結果這個月還很想去

我只能說其實是比較想曬太陽啦

感覺自己的膚色有漸漸變黝黑的跡象

如果不緊接著去曬的話很可能又會慢慢白回來

於是積極找朋友參與


要說的是這次去八仙我終於有勇氣去玩那堪稱快90度的滑水道

記得之前與豪去的時後本來被硬押著上架

但還好老天眷顧當日維修一日讓俺免了一次的責難

然後上個月去的第一次我說什麼也不肯去

頻頻拿經痛來當藉口= ="

與友人一行人就這樣站在90度滑水道的前方看著勇者一一滑下

朋友在一旁叫囂著膽小啊或孬種啊之類的難聽字眼

我因為實在太恐慌又很想反駁於是也回了他

是啊!我很膽小啊也很孬種啊!所以不要啊拉我去嚇自己

與朋友就這樣在水道前你一來我一往的嘴砲

後來突然90度水道雙雙下來了兩個僅有國小年紀的小朋友

重點一個男生另一個是"小女生"耶!

哇簡直糗翻了~還在一旁訴說著自己會血崩啦或心臟病發的

後來小男生和小女生起來後跟爸爸要求她們還要再玩一次

我說現在幼童怎都比較不怕死啊!還是我真的老了=''=


朋友一付不削的表情看著我然後看看那兩個天真無邪的小勇者

硬是要再把我想法子給拉上去

我簡直像守著我真節牌坊般那樣堅定

後來水道中又有人呼嘯滑下

結果兩個女生= ="(丟臉)

於是看了這一幕後我整個氣都上來了

我說我真是個經不起激的人

上了水道後簡直是界末日

重點是越爬越高腳越抖

本來還心想應該一堆人排隊

沒想到根本不用排非常暢通無阻

一上去下一個就是我們的那種稀少度

站在水道前簡直是生死一瞬間

猶如瞬間下地獄般讓人感到慌恐

我說大怒神起碼還有防護設備...

雖然高但坐起來還真是一點也不擔心

水道就不同啦

不知是哪個白癡草菅人命做那什麼90度滑水道

非得要上新聞聽到八仙水道變自由落體的聳動標題才肯罷休就是

但都上了

下面還有兩個小朋友和兩個女孩子正等著我滑下去勒!= =

再怎麼俗辣也要給他拼了

但看著水道前端突然有個斷層真的是心臟快跳出來了

我老了怎還會站在這裡受苦勒!我內心充滿感觸=..=


那一分鐘的猶豫恍如一世紀之久

我忍著閉著眼睛然後把死亡置身於事外

然後一鼓作氣我連眼睛都不敢張開

後來感想是驚嚇過程完全感受不到

除了下去的瞬間感覺自己快要飛起來

其餘好像沒有什麼好感受的結束了

我好像白擔心了

回到下面時心裡默默感覺自己死過一次

但還是昂首闊步一付沒什麼好怕的屌樣走向觀看的人群= ="

然後朋友說AVEN我們再玩一次

我很鎮定的說我是很想玩...

但剛剛下來時我手好像敲到腳好像也有磨到有些"溜皮"所以還是休息的好= ="

藉由這次經驗我以後可以理直氣壯的跟大家說八仙沒有什麼水道我不敢玩的(心虛)

哈哈哈...




然後之前常聽很多女性朋友在水道下來的時候整個春光外洩

讓下面所有民眾大飽眼福吃冰淇淋

結果當天隨行的女性友人差點造福了八仙民眾(理應說是嚇大家)

在某個水道下來時都還沒有任何異狀

後來因為水壓的關係把女性友人的比基尼肩帶給狠狠彈開

女性友人在尖叫的同時還笑開懷

只見一旁工作人員假裝鎮定但難掩笑意

在一旁的民眾早已仰天長笑

我們這做朋友的非常夠義氣的邊笑邊往水池裡拯救她

站在水池裡抱胸的友人自己也狂笑著

我想她應該是樂在其中吧= ="

一整個想走脫星路線


但我說怎都沒有猛男帥哥內褲飛走勒......

說到這當天大概有大約兩三個雷達同時朝我嗶嗶作響

是我被同學發現的意思就是

然後在漂漂河非常愜意的同時也莫名其妙的飄向一群同學

然後和一個還滿帥的同學互看了好幾次

重點不能控制自己的速度

於是有好幾次都和他一起撞上

這帥哥看著我只是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但好像又想跟我講話的樣子

可能我朋友都在一旁的關係吧!


喔!不行本人現在很幸福了不能精神出軌= ="(帥哥退散)





接下來的文章會慢慢把和他認識的過程記錄下來

不是給大家交待是我希望這一刻我能永遠記錄起來

又有些拖稿了哈哈哈!

好吧有三分之二是因為他

請大家見諒

但還是不會忘記這裡

我會讓這裡延續下去的

有人戀愛變沒有時間

但我會珍惜這裡每個朋友

因為我的開始都在這裡

請大家給我祝福而我也會給大家祝福的^^


然後借用TAKI大站台名稱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貼切了^^




台長: 淺黑色
人氣(879) | 回應(1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準備嘔吐袋之噁心文
此分類上一篇:心機遊戲

深呼吸
1.這次的照片有點偏輕熟男~
2.聊六小時真的很能聊~
3.見面是一定要的..
4.祝你幸服^^
2010-08-10 00:30:06
版主回應
1 呼吸兄果然對於男人的種類有精闢的專研
2 一切都是在自然的情況下發生 自己也有嚇到
3 原本拖長了時間 但實在太想見彼此 於是......
4 我很需要 謝謝 但你也要 我也會祝你
2010-08-10 12:36:04
阿莫
超棒的阿
看別人快樂我也好快樂喔
淺黑終於達陣了!!!!!!!!!!!!
祝福淺黑跟你的壞人可以一帆風順


不過上篇跟下篇好跳tone
還有我這幾天也都爆肝爆到快死掉了
也許我也可以跟淺黑道早安哈哈哈
只是肝真的要爆了啦
聽說開學也是爆肝的開始..
早知道不念設計那類的系了:(



我同學也一直拉我去馬拉灣
可是我不敢去
我怕我會一直精神出軌
還有我還沒變瘦阿!!!!!!!!!!!!!!!!!!
2010-08-10 13:02:21
版主回應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淺黑才能有所成長
也希望大家都能有情人能終成眷屬
雖然對於我們來講是種奢侈的想法
但試著去實現管他是否成功與否
重點是在這個過程裡可以都是滿滿的甜蜜啊^^

說到爆肝~我想真的快爆了
還好壞人說我們開始要節制
但我總忍不住等他
這樣無形的制約讓我開始服用B群= ="

阿莫也得注意身體啊!
年輕真的感受不到什麼
老了就知道了(一整個很老人的口吻)

去啊!管他的
夏天就是要有夏天的活動
管他身材好不好
一定有人比你差的(這樣想就好)哈哈哈!
看看猛男帥哥乃是天經地義的事
又沒怎樣啊(心虛)
哈哈哈~
2010-08-13 12:54:24
Ansion
真好~我ㄧ但黑要白回來不容易ˊ ˋ

哈哈~淺黑很幸福喔!!嘿嘿嘿嘿~
我依然如此~哈哈

祝福你啦~:)
2010-08-10 13:03:55
版主回應
果然是天生麗質
我整個希望自己白回來的速度能慢一點
啊!淺黑忘了你是女生
哈哈哈~

有你的祝福加持我會很幸福
而你也要加油
給他來個轟轟烈烈的墜入吧> <

也祝福你....
2010-08-13 12:57:01
more
好接近的留言
2010-08-10 13:19:55
版主回應
= =是特地跟我報告這件事嗎
哈哈哈...
2010-08-13 12:58:15
如果是因為他因而關站的話 也無所謂啦!!哈哈,
內褲飛走也太誇張了吧 超好笑,
幸福來臨囉 要把握住 要抓緊 別讓他溜走囉!!
我會祝福你唷!!加油
2010-08-10 20:29:25
版主回應
敏大你放心我才不會關站
我很重視這裡的朋友
沒有大家的回應我哪能知道那麼多
感謝所有人也感謝你的支持^^

真的啊!內褲如果能飛走不是太讚了嗎
哈哈哈哈哈~
你不想嗎(邪笑)

對於感情我會努力
但結果如何我抱著緣分的態度
我不強求
過程努力經營啦!

謝謝敏大
上一篇還很生氣留言
這一篇就得到你的祝福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一樣祝福你餒!
2010-08-13 13:02:57
暴風
我贊成。
我也是先墬入感情的人,連談都還沒談之前。
2010-08-12 06:30:01
版主回應
這或許也是另一種模式
只不過是先後順序的差別
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果然是場"暴風"
迅雷不及掩耳的來
是否可以吹起兩人的感情世界還得看後面的級數勒!
哈哈哈你也加油....
2010-08-13 13:06:58
本城男子
1.一定要幸福哦!
2.基本上抱著不怕死的心態, 就沒有什麼不敢玩的了...^^
2010-08-12 09:06:05
版主回應
1 有你的祝福我感到有力量可以幸福
2 在愛的過程裡總要死過好幾回不也才能過得更好嗎
2010-08-13 13:09:22
季節風
我想
新聞台該頒個獎給你

總是寫得這麼認真
2010-08-14 16:18:37
版主回應
請問是......最佳長篇大論獎嗎!!!哈哈哈
比我認真的更多啦!
俺只是紀錄真實的心路歷程而已啦^^
2010-08-15 04:27:28
Taki
其實你該謝的是日本的江國香織小姐
因為那句是引用她小說裡的話
我才沒那厲害

但當時真的很愛那句
也覺得很有道理
也很適合我那充滿著少女情懷的報台
哈哈哈!!
改了第四次報台名稱後
就決定用這個不再改了
ㄏㄏ

幸福
真的很難用說的
得靠自己體會
或許我會送你很愛的另一句:
今朝有酒今朝醉
把握眼前 才會變成未來
^_^
2010-08-18 23:18: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但我比較想感謝TAKI大耶!(任性)
你很厲害阿~流行音樂了若執掌...還很會搜集帥哥(討打)哈哈...
你這報台名稱直接又強烈我很喜歡
當初也是因為這句才有機會點進看看的餒...

謝謝你的祝福
也希望你能跟我一樣
我正在努力讓它幸福中
但始終抱著珍惜目前在一起的時光
儘管結果並不如預期好...
至少幸福過^^
2010-08-23 10:17:58
暴呆熊
每次不小心墬入
我都沒來的及綁安全繩
唉唉~~

要幸福歐你
2010-08-30 13:09:59
版主回應
墜入速度讓人措手不及
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往下墜落
讓人反應不過也讓人反應過了頭...

但卻甘之如飴

我會努力幸福的
相對的祝福我的你也要是幸福的喔...
2010-08-31 04:38:12
空中的夢想家
好熟悉,那一年,愛的閃閃發亮!
2010-09-01 20:52:51
版主回應
祝你能再次"閃閃惹人愛"
= = 我知道你想揍我
哈哈哈...

重點我也希望你能幸福^^
2010-09-15 13:0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