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04:29:54| 人氣1,16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念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果然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弱勢的自己在硬著頭皮上場後竟然出奇制勝

意外得到的讚賞又彷彿像是狠狠的賞了自己一個耳光

該哭還是該笑不足以形容現在的心情

我的步伐原是這麼的堅定果斷

但卻可以因為這個種種而打亂我的步調

原只是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並不會因為外來因素而亂了陣腳

但萬萬沒料想到反而獲得最高的讚賞

怎麼了嗎這是我要的嗎

還來不及反應這重責大任便沉沉的壓在我肩上

我並不是不能承受

只不過是...我的承諾該對誰負責

 

 

半年多以前對著人生與工作下了重要的決定

對於其他人的看法我早已置身至外

自己將全部的重心投入決定準備要離開的公司

求的是不要讓自己留下臭名

證明的是我不是個遇事就退縮的人

在那麼多雙眼神的窺視下我依然我行我素

沒想到原本可以瀟灑的離開

卻演變成掌舵的重要推手

去年年底一次與老闆的會談開啟了未來的那扇門

我從不知道原來黑了可以再變成這麼紅

老闆的雄心大志讓我猶豫了好一陣子

口頭上的答應是敷衍

心裡上的猶豫是無言

只不過隨著時間的逼近似乎連想逃離的念頭都會是種奢求

如果我能更有智慧也許這並不會是個令我絞盡腦汁的課題

也許我該再給自己多一次的機會來證明自己

也許這樣得背負能讓我更有動力去完成我畢生的夢想

也許放手一搏能有不一樣的天空等著我

也許挫折過後接下來會是美好的

我是這麼想的...

於是我答應了

 

3月1日公司體制大翻新

人員調動新制上任

所有規章賞罰分明

此時此刻由AVEN我正式帶領大家朝公司目標前進

我希望份堅持能夠開花結果

中間有離去的念頭也都過了

既然決定留下來帶領

那麼我就該拋棄所有的不滿重新調適自己

做別人所不做的事情

我是超人...我一直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昨天同事帶著一名應徵的人來我這

跟我說這位明天會找你報到(老闆說以後所有新人皆由我來訓練)

然後同事看著應徵人說著這是我們的店長

當下我不知要說什麼

一種莫名的感動

想當初我比任何一個人都資淺

沒想到在邁向第七年的同時我達成了首要的目標

雖然有點晚

但我希望我這六年的基礎是成為我往後能不能成功的要素

兩間店的店長不是我想要的

雖然現階段是如此

但老闆說眼光要往前看

所以我當然做好本分

只不過老闆才是我最終的目的

 

終於苦盡甘來

我知道接下來還有更困難的課題要我去接受

受傷是難免

但重點是能不能在遍體麟傷後還能擁有持續力

我應該要成功所以不能退縮

我對自己說......AVEN你一定可以的

 

 

題外話......

AVEN上任前一天老闆帶著我們一起聚餐

當下冠冕堂皇的話就不再陳述

只不過最後的閒聊讓我成了標靶

開始只不過問起大家的朋友啊什麼之類的

然後老闆問了公司其中一名同事W(她是T)

問她心態啊什麼的

其實T在這社會早已司空見慣

對於別人的眼光也不是這麼的針對

不像男同過得好像見不得人

後來不知怎麼的開始問起W胸怎麼隱藏

然後W說得津津有味

只差沒示範簡直現場教學了起來

還仔細的幫大家分析哪種牌子比較好

說的大家快笑死了

只不過在一旁得我有些不安

後來老闆問到內褲了

W也熱情的介紹女同常穿的款式

只是老闆一直非常好奇的問那女同穿的跟男同一樣嗎

只見W急忙解釋男同和女同的內著不同

後來W拉起自己內褲的褲頭說著大部分人喜歡的樣式和顏色

結果老闆大笑說~哇!你都穿那麼鮮豔的顏色啊~

此時W突然給我來個當頭棒喝

她說~屁勒!AVEN的內褲是全公司最亮得好不好

W與畢全公司像是早在等這句話一樣哄堂大笑

惹的別桌頻頻往我們這看

我只知道此時我已脹紅的臉不知該怎麼看

我心想干我屁事啊怎麼扯到我身上(平常AVEN內褲花色很低調啊)

後來又開始大聊同事們身邊GAY兒們的事情

老闆只是不斷的感覺好奇

但感覺得出來大家對於我們的世界真的停留在嗑藥濫交

當下的我無法反駁什麼

只能笑笑加入他們的談論

 

後來不知怎麼話題又扯到男同內著上

然後W和另一名同事好像都有研究一樣說出男同志最喜歡穿的品牌

CK當然首當其衝成為第一名

後來W說這幾年有個牌子在男同界非常之紅

但亮面的褲頭還真是不敢領教

俺心裡ㄘㄨㄚˋ 了一下(嗯該不會是我最近穿的牌子吧)

後來另一名同事應聲說~是不是2(X)ist

W急忙說對!對!對!就是那個GAY牌

W說現在GAY都穿那個

好死不死俺當天正好穿著2(X)ist

只不過還好是低調的那種

老闆一直很好奇的問是哪個牌子怎麼都沒印象

然後大家一直討論也說不個所以然來

後來我問另一名知道品牌的同事說是這個牌子嗎!!(拉起俺的褲頭)

結果那名同事說~耶!是耶就是這個牌子啦!

只見老闆馬上站起來看我褲頭

重點是看了之後接著說~所以AVEN你是GAY喔......= ="

語畢一樣大家哄堂大笑

雖然大家無心雖然俺真的是但被這樣調侃還真幹!

因為不能反駁說什麼

一但解釋只會更讓人懷疑有越描越黑的跡象

於是跟著大笑保持沉默~

 

後來GAY的話題持續延燒下去

老闆說這幾年景氣不好大家換個方式好了

例如AVEN可以佯裝GAY兒然後囊括同志市場

然後又是很該死的一陣狂笑

當下聽了真的很無言

 

其實我心知肚明同事們真的有在猜疑我的性向

只不過大家同事一場沒有直接問

我總是讓人起疑心又讓人不相信

往往這樣沒有結局的答案成了大家心裡的一個謎

我有異男們的舉動

但也有GAY兒們的細膩

我有異男們的心態

但也有GAY兒們的思緒

同樣的我有異男們的穿著打扮

也相對的有GAY兒們的穿衣哲學

這樣兩極化讓人總是摸不清

這是蓄意藏匿我的身份不是刻意曝光我的真實

我是個 GAY是個讓人猜不透的GAY

我是個異男亦是個流著同志血液的男同......

 

月初來應徵的小鬼今天來向我報到了

應徵得當時沒有太留意這個年輕人

只是今天一整天和他相處下來猛然發現這小鬼長得還滿好看的

重點是他謙虛的樣子和認真的樣子和以往應徵者不同

來去那麼多人我終於在他眼裡看到了認真

也許他明天或後天就不來了

但在那個當下他的態度極為誠懇讓我很想好好調教他(嗯!別想歪)

他的禮貌更是讓我驚訝

我不知道原來現在還會有這麼禮貌的人

他的積極和努力值得淺黑學習

在要下班之際和他小聊了一下

當然是鼓勵他居多希望他能一起朝公司目標前進

 

長得好看的小鬼下班時對著我說~店長不好意思那我先走囉!

才說完要離開又馬上折回來對著我說~啊店長我還沒跟裡面人打招呼說要走了...

喔!天殺的有禮貌天殺的可愛天殺的有觀念

 

好吧!只是今天小鬼非常配合我所以整個對他有好感

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

是真心希望他能持續希望俺可別看錯人了^^

 

 

最後想請厲害的人幫個忙

多年前看了一部韓國同志電影~絕不後悔(台灣譯不後悔...吧!)

在很前面大約前十一頁吧!有打了兩篇文章來說明我有多喜歡這部片和男主角

重點是在亂搜尋相關報導時看到了他一支影迷做的MV

裡面的音樂不是原聲帶裡的歌

用的是MC the Max的某張專輯的某首歌

歌名叫"愛的時刻"又好像叫"愛情的詩"

記得當年我為了這首歌整整花了我一兩個月的時間在尋找

後來不知怎麼的陰錯陽差讓我胡亂下載到

好聽程度也在公司引起不小騷動

就連不會韓文的大家聽到最後都朗朗上口

因為真的太好聽了啦~

結果最近突然想聽這首歌於是整個電腦都快被我找遍了

還沒有下落

後來我想原因可能是之前電腦壞了在維修的過程忘了把檔案存好

於是就這樣活生生的消失

就連youtube也只能找到這團體但沒有我要的那首歌

不過我在土豆網有找到這首歌

然後不知道怎麼下載

也用了很多方法也因為這首歌實在太少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成功

所以想請大家幫個忙若有人有辦法下載到可以幫俺嗎!!

感激不盡

 

話說幾年前在搜尋韓國這團體的同時除了找那首歌之外

還意外的發現這團體的歌實在也太好聽了吧!

尤其是情歌部分總是聽到讓人很揪心

大部分的mv製做也是很有劇情的

大家可以聽聽看這首歌很好聽

還有這首歌也不錯

雖然很少聽韓文

但這團體的情歌實在是很有感情

好吧!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點來聽聽

總之就很韓式的情歌就是

以下這個網址就是我說的這首歌

請各位格友們會的幫個忙囉!!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2248033&iid=4275644&cid=14

呼~這張真誘人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160) | 回應(9)|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生不如死
此分類上一篇:Hungry Spider

小敏
加油呀 店長 你可以的,

不過怎麼一進版背景變了纖亮的綠色,有點小不習慣說~代表著版大也踏上了明亮的路程了嗎?哈~

說到2X牌褲褲 好一陣子前有在雜誌上看過介紹 那時就絕得款式不錯了 都蠻好看的說!! 不過想到要跑到大老遠的台北什麼店的什麼櫃買 就打消念頭了= =
(真的很懶XDD)

說到英勛真的"突然好想你" 哈哈~~想當初來到版大這裡也是不後悔牽的線呢~!真有一股懷念的感覺~
可惜我是電腦白痴 版大的問題我幫不上忙ˊˋ"
2010-03-03 15:24:24
版主回應
小敏啊!好久不見了淺黑也非常想你啊~還以為你跑去哪裡了餒!
我好意外喔!但很高興你還會回來俺這看看...
我說真的每次看到英勛的照片或重看第一個真的都會想到你耶^^
你過的可好~

哈哈!2(x)ist的內褲品牌那麼大在中部以南應該都會有櫃啦!
再不淺黑就幫你寄囉!哈哈~
真的好穿喔^^

還有謝謝小敏的加油聲~俺會努力的^^
2010-03-08 04:31:35
緯大哥。
真的...有時候大家在討論同志話題的時候

自己總是特別的心虛= =|||

哈哈~~~

淺黑要的音樂我本來要用音樂辨識的

但實在有麻煩= =|||

所以我索性把影片整個下載下來

轉成音樂檔了~

網址:

http://www.mediafire.com/?yqlylzjqiil
2010-03-04 16:23:18
版主回應
太感謝緯大了~(泣)感動萬分
淺黑該怎麼報答你勒~

話說我決定要想辦法買這張專輯了> <

有時當朋友討論這類話題時若有抨擊到同志的話
我還真想跟他們辯駁
但很怕此地無銀...於是就變成像當天的情況~微笑
看著一群自以為的異男談論著同志有多噁心
一整個就想往他們臉上砸~
這類人!無藥可救
2010-03-08 04:50:39
shuamgin
我喜歡淺黑大的新背景~看起來很舒服= w =

最後一張真的很誘人~好想把他吃掉XD

看了前面還真有些好奇~?淺黑是做甚麼的,走回宿舍的路上想"麵包店嗎?"
不可能,麵包店哪有1.2點上班這種事~如果是能觀顧的店我還真想去看看~(奸笑)
也恭喜淺黑大啦!!是不是該畫張賀圖送淺黑~哈哈!!

發現~在淺黑描敘過程
男同似乎沒辦法像女同這麼自在的在眾人面前說關於的事~@@
話說上禮拜我去剝皮寮拍照~好像有看見好幾隻男同貓,兩個有鍊等身材的男人!!散發出一股味道~
當然小女只感默默在一旁看他們幫對方互拍~不敢偷拍他們!!(太明顯了= =

不過我一直不明白~T的某些行為和想法!!
雖然有和T接觸過還是不太明白~胸部是天然生成,我知道他們把自己當男人看~但有必要壓胸來傷害自己的身體嗎?

從大一到現在 不懂就是不懂
我倒希望T能好好愛自己~
2010-03-04 21:00:15
版主回應
是啊!一看到這佈景就決定是它了
很符合俺報台的感覺!
本來還有一個是向日葵但這個俺比較喜歡^^

最後那張的確可口但shuamgin怎麼也......哈哈哈!

我說有餒!公司附近有家麵包店開非常晚
有時凌晨兩三點開完會經過還可以看到麵包店還開著
店裡的麵包架掛著每個十元~感覺老闆好像一定要賣完就是

至於我的工作喔!
很累!有好多男生可以看但吃不到
是個別人看似輕鬆的工作其實不然
然後......秘密(噓~)


不管是男同還是女同各自有不同的困難要去面臨
對我們都是一大考驗一大玩笑
但得試著去接受
畢竟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正學習著...

T的心裡都住著一個男人
他們希望自己能像個正正當當的男人
內心很男人所以外表就要很男人囉!
關於束胸我就沒研究了
我只是很不解那如果有個波霸是T的話怎麼辦!
沒有歧視只是不懂!

反正男同志加油!
女同志也加油!
2010-03-08 05:09:34
暴呆熊
恭喜變成頭頭(拉砲)
2010-03-05 16:35:03
版主回應
只不過又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感謝好久不見的暴呆祝福~
2010-03-08 05:12:03
阿莫
哈哈恭喜淺黑大囉
升官發財!!!!!
到時候黑吃黑變成大老闆吧(奸笑

對阿我也好奇淺黑是做什麼類型的工作:D



話說我也有一件傳說中同志熱門的內褲
不過真的還滿好穿的阿哈哈哈




每次我身邊也都會有同志話題
我只能極盡的裝死再裝死
...
偶爾還要幫他們補槍一下
好尷尬阿!!!!!!!
2010-03-06 09:27:50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升官但沒發財="=
淺黑也想當老闆啊!(目標)
但現在老闆好難當阿(汗~)

俺的工作喔!是秘密喔~阿默猜阿!!!

是啊!內褲貴就一定有它的價值
這樣的好質感只有大部分心細的人才會去注意到
所以我說同志們還真是這類走時尚質感內著的救星啊~

關於朋友談論著同志的話題
淺黑跟阿莫一樣
但心裡OS不停的咒罵~
2010-03-08 05:18:49
Taki
我比較保守
所以只穿ck跟target一件100的
實在是不敢嘗試太SEX的款式~~

對於同志的話題
我都會故意一起起哄開玩笑
甚至開玩笑自己虧自己
反而同事都覺得我是開玩笑的
因為這種事
其實認定你是的人早就認定了
不相信的永遠都不會相信
反正讓他們去猜
工作能力跟性向根本無關
就算你出櫃了
也不會有人開除你
放心吧^^


還有
下次遇到可以打招呼
我不會被嚇到的
(只是真的也太容易碰到了吧~)
ㄏㄏ
2010-03-07 18:43:01
版主回應
俺的內著也很低調啊!
只不過是褲頭亮了點馬上就被懷疑還真是瞎啊!(嗯~這解釋怪怪的)

看過TAKI的打扮想必內著也是千變萬化吧!哈哈哈(別理我)

我的處理回應都是乾笑加稍稍解釋
自嘲可能惹來大逼供之類的遊戲
對我來說這就不打自招= ="

我喜歡你說的那句~工作能力跟性向根本無關
俺支持這樣的說法^^

哈哈下次若TAKI和淺黑再對看三秒以上
俺就和你打招呼...哈哈哈!
2010-03-08 05:27:24
季節風
恭喜了
2010-03-08 13:14:29
版主回應
你這三個字突然讓我很有力量
謝謝了~
2010-03-09 03:53:14
小敏
我我我...最近好累~!

哈~版大會想我我才意外呢!有種被臨幸的感覺餒!!噗~
我可是一直都有在關注喔!只不過有時候不知道要回什麼~過年期間也一直在忙~其實是詞窮啦= = 哈~

唉 中部以南不是更遠嗎= ="有幾件還真的特好看 尤其是漸層的款式 淺籃褲頭那件我超喜歡的XDD~(淚奔~~
2010-03-10 14:42:48
版主回應
我我我...最近也好累喔> <
壓力體力精神力不知能否熬過這個階段
擔心之餘又要往前衝...我想我真的快變超人了= ="

哈哈小敏別拘束來我這可以天方夜譚的亂聊
我幾乎覺得格友們快把我這兒留言的地方當成了MSN在聊天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跟大家有越來越靠近的感覺
你放心吧!就算你只有一個字也算是對我這發言有意見
依我這長舌每封必回的個性小敏大可放心...哈哈哈!
(不知不覺又一長串)

希望小敏的內在能趕快入手
到時別忘了拍幾張照給俺瞧瞧啊!(邪淫的笑著)
2010-03-15 04:39:09
阿莫
哈哈我哪猜的到
我又不是神通

要猜不如淺黑的MSN還比較實在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好冷
要多穿幾件蛤
2010-03-10 22:56:40
版主回應
那就請神通阿莫發揮柯南的精神猜猜俺的MSN囉~
哈哈哈

話說回覆時間有點晚(因為真的忙)
所以寒冷的那幾天已過了
現在淺黑處於快熱死的階段...哈哈!
2010-03-15 04:4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