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2:22:32| 人氣1,37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潮流 真草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是個沒自信的人常常因為別人的眼光而試圖想改變自己

他認為在別人面前的自己一定要是最最完美的形象

但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往往讓自己陷於牛角尖

我常常勸導他做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

A說他也知道但不知怎麼就是會很在意

這也讓他很痛苦

 

好比說A常因為要約會總是在服裝上搞不定

換了又換一直希望我能給他最好的意見

A非常信任我的眼光但當我給了他意見後他還是會覺得有更好的穿著方式可以更適合自己

於是我總在A的猶豫不決裡找出盡可能達到雙方皆能歡喜的共識

這很讓人哭笑不得...

 

又好比A說他不習慣自己一個人走路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外吃飯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搭車上下班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買東西

這一切都不是因為怕寂寞或孤單

自因為他害怕別人的眼光

A說他總覺得大家都在看他然後竊竊私語的說~ㄟ...你看那個人一個人在逛街耶!

我聽了快昏倒

我很不客氣的說~你也想太多了吧!你以為你是吳彥祖還是張孝全啊!

別人管你一個人在幹嘛~

但A就是很在意

我說那在你來找我的路上你怎麼辦

A說快步行走

我不解的問為何

A說這樣才會讓人覺得他是有事情而不是一個人孤零零的走在馬路上

噗~我真的很想揍他...雖然是好朋友

 

又好比A最近換了一支非常高檔的手機

原因除了原來的手機舊了

最重要的是希望自己在接聽電話時別人會竊竊私語的說~哇!這男的好有品味喔= ="

A說他常常在坐車時手機響他都不敢接

怕他把手機拿起來在一旁的民眾會竊竊私語的說~唉呦!那個人怎麼用那麼過時的手機啊~

於是他總等下了車後才敢回電話給別人

A又說他希望在公共場合裡接聽電話時能引起別人的注意

希望別人能用羨慕的眼神注目著他然後竊竊私語的說~那個人好帥喔!手機很時尚也很配他

打到這請容許我用折凳......

我大笑的說A也太自以為了吧!

基本上我認為這是非常膚淺的想法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朋友= ="(好難導正喔)

 

又好比A說一次幾個朋友相約酒店做樂

他點了其中一個年輕貌美的妖女

兩人相談甚歡也發生的關係

事後妖女直誇A說他人真好要和他做朋友然後互留了電話

A回來後自誇的說~你看吧!我還是有人欣賞的

當時我整個暗自竊笑A的愚昧

哈哈哈!這什麼鬼啊~簡直妖言惑眾那樣的鬼話A竟然當真

也許那只是妖女其中一個魅惑男人的話術而已

A竟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是個萬人迷

我真不想潑他冷水只是驚呼他的智商是不是過低啊~

後來當然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幾日後A的某學弟退伍又到酒店歡慶

A點不到當時的妖女於是改選成熟的大姐姐

在交頭接耳的曖昧欲拒還迎後再度發現當初的妖女現身

只不過這次輪到下個男人被迷惑

此時A才看清事實

在一旁的眾友人急忙的落井下石虧的不亦樂乎

我只能說A真的是天兵級的耶!

 

基本上A的本性還算善良

但就是太以自我為中心了

他喜歡用華麗的外表來包裝自己希望別人都能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他希望大家都能把他當偶像

於是他嘗試著改變自己充實自己

我想這是唯一的好處吧!

我只希望A若真的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的話請真的充實自己的內涵

光有外表的草包還是會因為一把火而消失殆盡

虛有其表最可恥難能可貴的是充實後的自己能真正學到得到美麗的內涵

也許這樣招人側目不是最爽快不過的嗎

一個人腦袋裡有沒有東西光從他的談吐就可窺知一二

願沒"自信"的A能早點體會這件事情的真正意義......

 

我說A最近買了一個英文課程花了近30萬

有點他擔心他是否真能持續

持續又是否真的能學到

學到是否又真的能學以致用

哈哈~怎麼感覺俺在唱衰他= ="

 

B是個運動男兒他是A的弟弟

剛認識他的時候是個青澀男孩

問他十句話可能只會答個兩三句

其餘的都用點頭或搖頭來代替他的答案

但那是他靦腆的過去

記得當時剛認識B的時候他才正是青春肉體開始萌芽的十二十三歲少年

國三時B交了一個可愛女孩~阿金

第一次與阿金接觸是去年的八仙瘋狂之旅

可愛的阿金是個非常活潑的女生

B和阿金交往的期間我都看在眼裡

只不過最近他們分手了......

 

上了高中後的B開始結交一些從未接觸過類型的朋友

然後開始性格三百六十度大轉變

當然B的本性跟他哥A一樣是善良的

但不知怎麼了也許有其哥必有其弟

B也開始在意起自己的外表起來了

往往看著鏡中的自己對著我說~AVEN我是不是比我哥帥

我笑著說你比你哥年輕又有好條件當然各方面都比他好啊!

B就像是個孩子一樣拿到了糖果然後跟哥哥說~你看!AVEN說我比較帥...

B開始也在意別人的眼光

染髮燙髮總希望自己能成為巨星般讓人景仰

但好加在的是B不像哥哥一樣害怕自己一個人走在馬路上

 

然後B開始在同袍間比較誰的衣服比較潮

於是不知哪來一大堆錢都可以輕易的花在全身行頭裡

一雙鞋四五千的買

一件衣服一兩千的買

一件褲子破萬的買

唉~我在B這個年紀時都還不知道什麼是潮流勒~

能有一件水洗褲穿就算是當時的濱崎步了勒!(噗~透露年紀是個遙遠的年代)

漸漸的B開始物質化

而阿金眼看著升上高中後蛻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熱舞社的阿金時常沒有時間陪B

而B又因為體育班的關係只能住校

這讓這一對小冤家開始有了裂痕

分手末期總是吵吵鬧鬧

在我看來雖然B與阿金相同年紀

但阿金成熟多了

而B依然像個小孩子一樣耍性格

果然沒等今年過完兩人宣告分手(和平分手)

B相當痛苦且一直覺得阿金會等他

但分手後阿金從沒打過一通電話

盡管這樣B還是相信阿金

因為B覺得他對阿金好而她不會這麼輕易說分就分

就是這麼的有自信

但阿金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再也沒有回來

B每次找我時都是落寞的表情

有人說時間會帶走一切傷痛

漸漸的一個月後B像是重生般回復以往的笑容

B對著我說他要變成更屌因為他要把阿金追回來

嗯~化悲傷為力氣這個俺欣賞

但只不過是變本加厲的想辦法讓自己更帥= ="簡直跟哥哥一個腦袋

是還小的關係嗎怎麼可以這麼膚淺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規勸了

B像極了身穿LV的草包一點內涵也沒有...

 

 

又過了半個月

昨日B氣沖沖的來找我

他說~AVEN!!!我抓到了!我抓到了!阿金交男朋友了(氣急敗壞的口吻)

當時俺也愣了一下

因為我剛好在忙手頭上的事於是B大略簡短的跟我敘述了一下

B說阿金沒有劈腿但!這是她早已計畫好的陰謀

為了不讓自己成為眾人指點的"芭蕾皇后"於是精心策畫了這個完美計謀

那個他是阿金的學長

在跟B分手後沒多久兩人在一起了

B暴怒著說阿金這個賤女人

她本來還想再把阿金追回來的

沒想到阿金跟他分手是有原因的

B還氣的說重點是那個學長長得很醜= ="

唉~所以醜的人沒有可以愛人的權利嗎(俺心中暗暗想著)

俺想著為什麼B不先檢討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使得阿金會這樣做

阿金固然也有錯

但阿金畢竟用最不難堪的方式分手

 

如果不愛了請老實告訴我不要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

如果沒感覺了又愛上別人了請老實告訴我

我也不希望身邊留著的是想著其他人的你

也許會非常難過也許會痛到想死也許會哭到肝腸寸斷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告訴我

快刀斬亂麻會是我的決定

因為我無法接受被騙的感覺

那是比死去還要痛苦的事......

 

但且等著一但我走出傷痛後我必定充實自己讓自己能夠過得比你更好

我要做到讓你後悔當初的決定

然後笑著對你說~我很好!你呢?

 

這以上是俺對另一半的唯一要求

誠實是我對感情唯一的要求

除非你想辦法使得我認同...

這段話我本想跟B說的

但他在氣頭上哪又聽得懂這麼多

後來B要走前對我說了一句話這讓我非常擔心這小孩怎麼了

但願他只是因為他還小

B說~我決定要玩遍所有女人

話說前一陣子B初跑夜店

因為靦腆年輕的氣息不知迷死多少饑渴蕩婦

後來B跟我說著當天他多風光

身邊圍繞著多少妹

這讓B開始覺得自己魅力大增

B說原來女生那麼好騙!

 

於是B理直氣壯自信滿滿的說他要玩遍所有女人

唉~長嘆一口氣憋在心裡吐不出來

這樣的報復意義何在

才因一個挫折把自己丟進泥沼這是何苦

我真的不懂難道異男大多是這樣的想法法嗎

是俺太單純還是老了

怎麼對一段感情可以這麼隨便看待愛不到就得使用這樣的手法嗎

雖然淺黑不能苟同

但可以接受現在這樣的社會大多人都有這樣變質的想法

那是一種病態能救的就只有自己

俺只能像老人一樣在一旁碎碎念的規勸

我知道B是我的朋友

也許他會聽不進我說的話

但我會盡力做到朋友該做的事

若B還是一意孤行俺也沒辦法

但能確定的是會陪在他身邊儘管我多麼不能認同

因為我都了解B的本質原是善良的...

 

哈哈!現在我只能笑著對他說~那可別玩出什麼病來啊= ="

 

A和B都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行為上有些俺真不能接受

但他們真的是好人

只不過我打出來的是他們的缺點

我笑著跟A說我要為他的行為打一篇網誌(他還在努力搜尋俺的向日葵!噗~我跟他說在無名)

我跟他說看我格友會有怎樣的反應

A非常擔心的說那可以不要寫去酒店的事嗎!!(來打個網誌都要維護他偶像般的形象)

我說當然可以(惡魔的尾巴一直都露在外頭)

 

這是我的朋友標準的異男朋友~

 

 

題外話......

最近又拖稿了真不好意思

後誰叫天氣那麼冷(推卸)

以往俺都是全公司最健康的代表最強壯的代表

但今年不知怎麼了整個弱掉

幾年前的寒流俺都還可以穿著掉嘎跑上跑下的

今年整個冷到差點沒把棉被帶去公司

同事都笑說~哇!連AVEN都穿起厚外套了可見今年冬天是真的冷喔!

又尤其是早上爬下床的那段天人交戰

更是讓俺更能了解什麼是最痛苦的事

話說這樣的天氣冷颼颼好想找人抱抱喔!

這陣子不知是冬天的關係還是怎樣突然強烈的想交男朋友

是發春是吧= ="

不知是俺的錯覺還是怎樣最近發現好多對GAY在冷天氣裡跑出來逛街

唉~我也要牽手逛街啦!

牢騷中請別理俺......

天冷了腦筋鈍鈍的~

好了廢話一堆結束了!

 

 

昨天拐么么男在俺還沒下班前傳了封簡訊給我

他要我去他那一趟

我去了

結果他拿一件外套給我說是要送我的

因為他穿不下而每次都看我穿同類型的外套

於是決定把外套送我

這是聖誕節禮物嗎我心裡想著

人說無功不受祿所以我決定回送他一件他很喜歡我的其中一件外套

我想說一般異男會這樣送東西嗎

雖然我一度懷疑過他的性向

但每次聊天時她總是會提到前女友

總是一直提一直提像是在跟說請別懷疑他

但他又很愛黃曉明

最近把自己搞的跟風聲裡的黃曉明一樣帥

整個相似度高達有98.753%

重點是他手機裡幾乎都黃曉明的照片

這是異男欣賞異男的行為嗎

現在的我們保持良好朋友關係

我希望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上星期四和友人衝首映看阿凡達

因為之前用了3D的眼鏡看了兩次預告

發現畫面也太精美了吧!

於是決定一定要去看

雖然我不太看這類型的電影

但就看在他3D精美畫面的份上俺決定去看

原以為星期四平日應該很少人才對

沒想到在這麼又濕又冷的天氣還是場場爆滿

阿凡達果然不同凡響

精美的3D華麗畫面夾雜著鐵達尼導演的名聲

果然吸引一堆民眾

但俺一直壓抑著看完後興奮的心情

這整個也太好看了

簡直好看翻了

這是俺覺得近兩年內最好看的電影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它的好看

我只覺得看完後只有一種想法2012在拍什麼變型金剛遜掉了

我一直壓抑著是因為阿凡達竟沒有看完後如變型金剛般的熱絡聲浪

不管好的還是不好的我目前都還沒聽到

是等聖誕節嗎還是等跨年

我一直在等和我一樣有共識的人

但沒有

怎麼搞的

好在隨同的友人也都說好看

 

剛開始只覺得是藍色的長頸鹿看到後來真覺得帥翻了

直逼陳罐吸那種

電影的梗是很有新意

但劇情走向是會被容易猜出來的那種

有種真人版魔法公主的感覺

 

請大家有興趣務必去看3D版的

同事T先生說他會等PPS

我當下真想用折凳髛他

我說你若真要等PPS那你就別看了(用鄙視不削的眼神看著)

總之期待它會有好票房

 

說真的我好想去潘朵拉......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37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感
此分類上一篇:割包皮

shuamgin
不過這次的冬天寒流真的超不正常~= =
冷到要人命~過往穿羽絨毛衣一定保暖~(再冷,有一件羽絨都是暖的)
今年怎麼穿,穿在多都好冷~連晚上睡覺,都懷疑自己真的有睡著~!!?感覺一直被冷醒...
還好今天有回溫,不過話說,聖誕節又要冷了!!
淺黑大~你要保重啊!!(揮手+燦笑

看了A和B的例子~
要說A太自卑嗎?實話講,他真的想太多= =
要我看到手機只會覺得那個人在講電話~然後掉頭繼續走~管它新不新潮~能用就好啦!!
不過我最為驚訝的是花30萬~學英文課程~
好貴喔!!!@ @
拿去旅遊能增廣見聞~看更多東西!!比起學英文XD
(因為庵是英文白癡~只有學好幾年,之後一路濫= =,說穿了是自己不肯努力)

而B 或許是他還年輕吧~
說真的~比起同齡 女生真的會比較成熟,但不是絕對~
或許有一天B會懂的~外表不是絕對,人都會老,裝扮自己是很好啦!!只是一昧的追求流行,那不是潮是盲目!!有些東西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改變,但也有認何人都拿不走的~

我覺得是個人氣質和特色 哈

又說了一堆= =....

淺黑我真的很佩服你 要我一定在旁邊抓狂~
雖然知道改變不了什麼= =

這就叫所謂的包容吧!?+接受每個人不同性格特點

好吧!!小女的修養不夠~XDDDD

雖然我不是男的~不過...嘿嘿嘿嘿~
(((抱)))

降嘎!!閃
2009-12-22 18:18:59
版主回應
不知是老了還是怎樣怎麼俺覺得今年特別的冷啊~(頻抖)
起床穿衣服準備上班的過程變成了我一天最煎熬的時刻
但意志力告訴自己這個月可千萬別再遲到了啊= ="
那種沒領到全勤的冷可是比這波寒流還冷冽啊~
聽話了沒...有沒有多穿衣服啊!

哈哈~我要來修正一下
A的英文課程是十七萬啦!(俺怎麼會覺得是三十勒!)
害A整個很緊張的要我趕快修正= ="
我說是有差嗎!連這樣都會害怕大家投以異樣眼光
整個太愛面子的A...

至於B真的是還小
只希望他的價值觀能被導正過來
不過這幾天還是從耳朵聽到一些聲音
說是要玩遍天下女人的爛話> <"
有點氣搞什麼...

真想入侵他們的腦細胞~
2009-12-28 04:46:13
高散
我最近也在發春似的...(現在季節:冬季),
整整暗戀三年的男同學!!!
一直觀察我們兩個人的互動,
甚至去揣摩他的想法,都感覺我們都不排斥,
(ps.他有那方面的傾向)
可是這麼好的關係,一旦出口可能就會毀滅,
而漸行漸遠....這不是我要的。

哀....最近一直想他的一舉一動,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


淺黑同學,我們只好互相勉勵巴,能過這個孤寒的冬天巴=]

我也很在意別人對我的觀感,但到是沒那麼嚴重。
我想淺黑大~好像有一點喔,因為.....
很少有你的照片!!!(硬要你交出來就是了xD)

既然脫了,就別穿上巴。((我也要""""抱抱""""))
2009-12-22 19:33:52
版主回應
又是一場心理戰
我想還是先確定他是不是比較保險
不要到時連朋友都做不成
話說回來俺真的受夠了這些異男的曖昧舉動
總是要做些讓人誤會又心動的事
先姦了再說吧!(別理俺)
彼此彼此...加油吧!

俺會在意但還是很多時候做自己比較多
畢竟又是摩羯這個欠揍在發酵= ="""

最後俺想為了站台的清新風格還是別常曝光的好
太鹹濕會枉費俺假扮文青那麼久= ="
如果你要拿來避邪俺可考慮考慮...哈哈哈!

俺現在沒穿啊!趕快來抱抱好冷啊~
哈哈...(別理會俺)
2009-12-28 04:58:58
緯大哥。
其實 也不能說完全是你朋友的錯啦0.0

現在的社會本來就是物質社會

看你有錢 才往你貼

真正會看到內涵的人又有多少呢?

可遇不可求!

只是他的行為過於誇張了= =|||

而他弟弟...我想解鈴還須繫鈴人

他在哪裡跌倒學不會 他就必定在跌的更深

可能要等到哪天 開了竅 才懂得吧!

話說~~阿凡達!!我本沒興趣的0.0

但我國中的死黨是電影迷

對每一部電影(上硬或未上映)長期都做了很多研究

他告訴我一定要去看

因為這是鐵達尼導演花12年拍攝用不同的技術去拍的

星期六..我帶著我家那隻~從苗栗騎山路到新竹威秀影城~~

哈哈哈~~有夠冷 = =

但真的很値得!!

看3D的~這絕不是pps可以比擬的~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可以拋棄人類的身分

站在納美人那邊 超感動!

真的值得一看~~
2009-12-23 15:29:25
版主回應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A的行為模式還真讓我傻眼...
只願剛入社會的他能多充實自己的內涵~
整個害怕A把英文課程給荒廢了(是個沒定性的人)

至於B整個得看他自己的造化
俺當然一旁協助但總覺得他有部分思想幾乎是跟A一樣
真的是有其哥必有其弟啊...

很高興你看了還是3D的說~
半長不短的劇情讓我高潮了3次(噗!又"色"了)
畫面無庸置疑的屌
劇情雖說才在前半段而已
但走向卻有簡單又明了的冏境(沒啥太大爆點就是了)
不過還是不減我對該片的熱情~

把要用PPS和租片看的朋友抓來罵一罵= ="
2009-12-28 05:14:46
季節風
阿凡達真得這麼好看嗎
好多人都說讚
2009-12-25 14:00:57
版主回應
聲浪雖沒變形金剛那樣喧染力強大
但光看首映就爆滿(平日)可想而知就算差也不會差到哪!
是部讓我願意再看一次的電影...
2009-12-28 05:18:09
Taki
不知道為什麼
這部電影並沒有在我心裡留下波瀾
或許這幾年好萊塢的特效都做得太好了
總覺得劇本少了一點點什麼...
2009-12-27 17:14:17
版主回應
看來TAKI看的電影應該是多到數不清(就跟音樂一樣)
不然怎麼會沒有波瀾勒!哈哈...
不過俺還滿認同劇情的發展沒什麼太大創新
一切都得靠3D的功勞

整個很風之谷加魔法公主......= ="
2009-12-28 05:2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