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3:20:05| 人氣989|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大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混的音樂還不錯聽耶!

聽到上癮了我同事都快受不了了

尤其是你混的某一首節奏前面很強勁的那一首

你可以給我原曲嗎......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我開啟了這樣的話題

當時他正在看電視

我等了快二十分鐘他終於回覆我了

 

喔!那首喔~我找找

隨後傳來原曲並驕傲的說跟原曲差不多但我覺得自己混的比較好

心想還真是有自信啊!

感覺是很熟悉的音樂

是種迷幻感覺但似乎是很久的曲風了

答案揭曉原來是~保羅凡第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fYEWpbqQw

 

這幾天並不是因為是他混的才覺得好聽

而是真的聽了非常有感覺

像是有股魔力般的使人忘卻現實的煩惱

彷彿進入舞池跳著不協調的舞步

但卻能忘我的擺動只屬於自己的舞姿

隨著重節奏的擺動恍如暫時離開囤積在我心裡的種種不愉快

只是這樣的愉悅僅只於接下來的這一段

 

 

一直很想問他手上的刺青的事

我問他是不是很喜歡這個知名的DJ所以才會刺上他專屬的LOGO

結果接下來的這段話讓我像是從天堂掉落地獄般讓人來不及反應

喔~那個刺青喔!是我前前前...不知道第幾任女朋友很喜歡

硬拉我去刺的啦!

所以說交女朋友要小心!

 

腦中短暫的空白有五秒左右

一切真相大白他不是個GAY

是我自己在自以為而已

我沒有難過很久只是覺得被耍了

我的心動在與他認識後的第三天漸漸歸於平淡

雖然還是抱有一個希望

但也只是一個不確定的認知而已

我把心裡的雜念歸零單純的想想

其實很衝動的原因是因為他過於熱情

而被一時沖昏了頭的我就這樣一股腦兒的往那陷阱鑽

並不是在為這樣的失去與出糗辯解

只是想到先前他的舉動而感到不解

我沒有慶幸自己能夠及時踩煞車

但我希望從新認識這個與我年紀相同的音樂通

當天的線上還是照聊

他給了我一些他混的音樂

像是安慰獎一樣般的適時的出現

坐在電腦前的我笑了笑

原來知道了反而更暢快些

姑且不論答案的是與否

真實的是在我的生命裡又多了個朋友

這樣的關係一直持續到今天

 

 

兩天後跟他的約會如期舉行

我們相約看正火熱的變形金剛

話說此篇網誌已是看完的隔週了(不好意思真的太忙了)

難得的同一天假要再更改事實上有點難度

因為我們很不幸的座在第二排中間的位子

一場電影看下來差點送醫

有種落枕的痠痛

原本售票員要給我們八九排的位子

當下真的是差點沒跪下來

但仔細聽後發現是整人的最左邊而且還是上下各一個空位

如此太委屈也就罷了

他點的爆米花一直到散場還有九分滿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我不太喜歡邊看電影邊吃東西

但似乎他以為這是一般普羅大眾會做的事

因為看得出來他似乎也不怎麼有這樣的習慣

一切都是因為猜測遷就

 

結束電影後我趕緊要送他回去

上大夜的他想必今天是超累的吧!

由於是第一次在中和看電影對於地理不是那麼的熟悉

所以我們兩在停車場迷路近半個鐘頭

有夠好笑的

後來得知停車場一共有三層

媽的!天殺的~地方那麼小停車場還給我蓋三層是怎樣

 

哈哈~很簡單的行程

沒有特別期待就像一般的好友一樣相約看電影

只有發現他其實是購物狂

還有他特別愛銀飾品和手錶

他懂得生活的品味只是在工作的環境下將它給蒙蔽

另一個念頭是

老兄他的品味也太GAY了吧!

CK內褲CK香水時尚打扮肩背agne's b

是我錯覺還是怎樣天生就是AGY兒的打扮

要不是他的前女友我還被他給蒙騙了餒

他問我原是哪裡人

是個鄉下地方在桃園為他知不知道

他說~喔!我知道因為我前女友住桃園

又一刀

但我已免疫沒辦法讓我受傷了

 

總結是拜託異男別再做出讓人誤解的舉動好嗎?

這樣傷很大耶~

約看個電影有必要害羞的抬不起頭嗎

跟人說話時猛盯著別人的胸部是怎樣

請勿再說出我已注意你很久了之類的曖昧話語

送個食物給你有必要跟我說出你很感動嗎

其實謝謝一句就不會讓我有接下去的遐想

重點是剛認識的第一天就要MSN和電話是要殺死我的細胞是嗎

MSN裡一直傳照給我是愛現還是暗示

以上總總請異男們留意

還是女友只是障眼法其實......

 

 

送他回去後一個人回到家

想著這些天來的玩笑有點像是一場旅程

心動的旅程

只是後來我把你趕下車了

因為我要你用另一個身分才可以上這班列車

要搭上只有一件事要遵守

就是別再做出讓人誤會的事了好嗎> <

 

之後的每個夜晚只要有空還是會去找他聊天

畢竟凌晨能和我聊天的朋友不多啊!

幾天前一如往常跑他哪買豆漿喝

後來話題轉到健身

他還是一直誇我身材好

我還是一直求他別再講了

再說下去買東西的客人都猛盯著我看怪不好意思的

後來他突然從櫃檯走出來走向我

我整個還來不及反應

他手臂伸出來說道自己練的很勤但效果卻只有這樣

後來他手伸過來要摸我的手臂

我也很自然的讓他摸

其實我手臂練的不是很勤

表面結實而已其實還是不免出現一些晃動的贅肉

他笑說最起碼我有胸部= =

結果他手很自然的朝我胸部戳過來

哇~你的很硬耶!(才說完我整個有了反應)

什麼嘛!異男就可以亂摸不負責任嗎

搞得俺心癢癢

我退了一步臉帶羞澀的說還好啦!只是剛好出力

唉~如果不是異男我想我就撲過去了

 

就這樣他很喜歡跟我聊健身

總結我推測他是個想要變結實變壯的異男

而我是個尋找另一半的孤單男人在半夜出來喝豆漿碰到了一個異男假裝同志

好吧!他沒有假裝只是可塑性極高

經過這週我回歸平淡一如往常

感謝有在關心狀況的人

俺很好只有難過失落不到五分鐘

只是俺的他會在哪勒!

 

 

以下與此篇文章無關~

 

話說回來當天看完電影後送他回家

因為才不到十點整個呈現無聊狀態

再加上沒吃東西

剛好非常想吃BAGEL

於是約了一個欠她一餐近有兩年的朋友

接起電話的那頭先是說了很不客氣的話

ㄟ~請問你是打錯電話了嗎

這都得怪我從沒有主動打電話給她過

做後兩年前的那通電話我說了改天請她吃宵夜

沒想到她一牢牢記在心裡

兩年期間我沒找過她

到是她非常主動的來找我

每次雖然都是很酸的在虧我但總不忘為我帶來一瓶我愛喝的鮮奶

她是我曾經以為會在一起的女性友人

她很怕牛奶但每次都為我帶來我最愛的牛奶

重點是他總記得我是喝哪個牌子的

雖然她每次都開口說我欠她一頓好久的消夜喔!

然後假裝失望的表情說算了啦!你是大忙人啊~

但那天我突然想起欠她的

所以儘管她才準備要從世貿附近下班

我還是要她等我過去載她

成功載上她後不免俗的一陣狂虧

嘻嘻哈哈得也到了目的地

坐下才沒幾分鐘發現棒棒堂某些弟弟和ANDY哥陸續到達

在店內引起一陣小騷動

 

邊吃邊聊天非常愉快

聊了彼此最近

她有了目標只是對方陰雨不定

我說了謊把先前的假女友再度搬出來

我說分手後自己過的其實很自在(才怪)

還把拐么么男擬成女性說出最近一次的心動(用肛門想都知道大夜哪來的女生)

但她相信了還很高興我有了新對象

講到後面還真是累根本都是謊言怎麼講下去啊!

有時還頗討厭這樣的談論

 

回家後一路上都在想著若是當時跟她告白

那現在還會不會有我淺黑勒!

我不後悔

只是如果有個男孩像她這樣那我還會是現在這個我嗎

很高興跟她久違的這一餐

結束後還繞到誠品看了一下書

送她回家後已是凌晨三點多了

 

 

 

後來還是繞到拐么么找他

他拿了灌跟別人買的純豆漿給我

他說送我因為知道我喜歡喝豆漿(其實是因為健身)

他拿出兩個紙杯各倒一半

聊著聊著就像回到最初一樣

只是這次我不再心動了......(完)

 

P.S其實上一篇文章加這一篇文章裡的照片

      我偷偷放了他一張照片

      為的是當他離開台灣回到上海時

      而我再度點閱此篇文章時能記得他的模樣

      雖然是過客但還是多少有甜甜的感覺

 

側面好看~

 

下面這首歌是他第一次在MSN上跟我聊天時傳給我聽的

本來我就知道這個歌手

但沒有很注意她

因為她藍調的曲風我不是挺愛的

不過不可否認的她還真會唱歌

黑人怎麼都那麼厲害啊!

敗筆是長相不怎麼討喜

還好淺黑只認歌聲不認人

管她長怎樣能打動人心抓住我耳朵的就是好歌

以下Brandy的 Right here請用心聆聽

當時聽到又是一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

中慢板的旋律

很憂傷的感覺

整個最近都是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wlLTg0wgT8&feature=related


 

台長: 淺黑色
人氣(989)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主僕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落寞的背影

不是人
最後....
還是回到最初....

心動會是有的
真相大白才叫人心碎
2009-07-09 08:33:38
版主回應
現在回到最初的感覺很好
我們像是在彼此的生命中又多了個朋友

心碎不至於
心動嘛!正尋覓下一個......
2009-07-11 03:29:18
緯大哥。
哈哈...

原來都只是個笑話^^
2009-07-09 09:43:37
版主回應
是關於一個自作多情的大笨蛋的笑話= =
2009-07-11 03:30:42
寂寞緣精靈
hi 真可惜,還好先發現了,才不會深陷下去 ~真搞不懂異男 怎麼也有這曖昧的動作~
2009-07-09 21:20:47
版主回應
異男的舉動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剛剛又約我一起去健身
還好俺看清了> <

話說回來老大你跑去哪啦!
要休息不會說聲啊!
2009-07-11 03:33:00
小敏
AGY兒的打扮 是什麼兒= =”
我猜是上一篇倒數第三張是吧!?
嘿嘿 被耍的感覺...又好氣又好笑吧..?
我三個月前有發生跟你類似的情形..不過立場相反~哈~(你可以問他是不是牡羊座!)
說不定他是故意跟你說女友 看你有什麼反映
誰曉得是”女”友? 還是女友 如果他是1 0也是女友呀
哈哈~~不然就跟他出櫃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吧!
因為最近比較累 每天都睡不飽 所以都來逛逛就睡了~~難得今天放假所以就留個言了XD
版大加油啊~~^^
2009-07-11 19:00:37
版主回應
G兒的身上都散發著一種妖氣
穿著只是其中一部分
但大部分的穿著都等於是昭告天下我就是GAY
或許會有意外但百分比極高~

其實也不算被耍
只是自己一時太衝動導致興奮過度搞不清楚!+ +!!!

跟他出櫃我可以接受但沒什麼必要
至於他是不是GAY我想已不重要了
我已認真和他做朋友了沒有任何遐想

謝謝你的支持
俺也是最近爆忙都進來看看就倒了
難得今天放假還是拖到那麼晚才回覆
請見諒^^
你也加油!
2009-07-16 04:23:56
那個L君
我猜 是這篇的第三張!!
如果是的話~
唷~~
不錯喔!
我幫你問他是不是好了 哈!
2009-07-12 02:22:54
版主回應
哈哈!只要是任何一個都好啊!(眼神閃爍貌)
但絕不是此篇第一張人太多了打籃球嗎?還是開趴!
2009-07-16 04:25:43
又是那個L君
天呀! 我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你說他會用MSN傳照片給你喔!
那就不一定是第三張了@___@
變成你說的側面好看那張也有可能
至於上一篇...
2009-07-12 02:36:24
版主回應
你分析的很透徹像是金田一一樣
不過這樣的推理俺沒辦法給你獎品喔!
2009-07-16 04:29:04
不是人
我猜是上一篇
倒數第三張
是讓你心動的人~
2009-07-12 11:53:19
版主回應
別再猜了
沒有獎品啦!哈哈~

如果那麼想知道的話
好啦!是BRANDY啦= =”””(~溜)
2009-07-16 04:31:51
寂寞緣精靈
失蹤一陣子了,我又回來灌溉我的報台嚕 >.<
2009-07-13 21:49:42
版主回應
大忙人喔!
很高興能再次看到你的足跡
話說當天有嚇到耶^^

你就好像老朋友一樣陪著俺的報台成長
你也加油囉~
2009-07-16 04:34:07
寂寞緣精靈
忘了問,你不是說這篇和上一篇有偷放它的照片,怎麼兩篇一起看,沒有看到重複的~我很喜歡這篇躺在床上接手機和穿黃襯杉的這二位,還有 曬陽光的 超帥的 ^^
2009-07-13 21:52:53
版主回應
是上一篇加此篇的喔~

俺都喜歡耶!(羞)
下次來個天菜票選好了
保證鼻血噴不完~哈哈!
2009-07-16 04:38:38
茶米
覺得這樣子的情感也很好..喜歡就是喜歡..不會因為性別而有所不同..人都會變的..性向也是有可能

那位先生知道你喜歡男生嗎 ?

聽你的描述,我感覺這樣的審美觀的男生, 很有gay 味,也很有可能會變成gay
2009-07-16 11:40:44
版主回應
因為他的關係我才知道我有馬上轉變心情的能力
我們的關係目前保持朋友^^

厚~真的啦!他真的很GAY耶!
他的氣息亂了我雷達的敏銳度
不說話我真覺得他就是GAY

哈哈!我想他如果是GAY就一定知道我是GAY
2009-07-17 05:45:27
寂寞緣精靈
會不會他故意說有女友,來試探你的反應,不然異男很少會這樣子耶,對朋友也很少會這樣,比較像是異男會對女生做的事情~
2009-07-17 10:41:46
版主回應
今天他把他手機裡一個朋友裸上半身的照片給我看
前提是在聊健身的事
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不過就像我說的就算他我也沒感覺了
不是我善變是我太衝動> <
2009-07-20 12:4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