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03:51:15| 人氣3,445|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健身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猛然一把抓住我胸部除了驚嚇來不及反應

還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是比嬉鬧還更進一步

但卻又不及愛撫般那樣令人興奮...


因為左手的關係久久不能上健身房

深怕若是再嚴重一點會從此與健身絕緣

到時無法健身也就等於我的D奶計畫從此幻滅

所以不是庵想偷懶是我想讓手恢復到可以再次展現雄風

屆時一定以D奶見人

 

大概兩個禮拜了吧!

第一次這麼想念健身房......裡的帥哥

不知道西裝先生有注意到我消失了嗎?

還是帥哥同學也發現了我沒有和他在同一時間裡出現在健身房了

當兵放假的猛男先生是否也注意到了重訓區少了我一個

平頭鬍渣男勒!有在探聽我嗎~

浴室裡的猛男是否還在期待我突然的打開門然後一絲不掛的相望

哈哈...一切都是我花痴病在做祟

不過小巨人來看我還真有點給他高興

意外大於高興是在期望著什麼

讓我保留......

 

看著剛買的高蛋白還完整的放在那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預計一個月後要將其見底的計畫也將宣告暫停

好在這種冷颼颼的季節不容易變質

但好想健身喔!

 


 

好了!來解釋開場白那一段話

星期三豪來店裡找我和ASH抬槓

才一進門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把抓住我的胸部

然後對著我說~厚!幾天沒健身了

我支支嗚嗚的說一個禮拜快兩個禮拜(音量漸弱)

音量漸弱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心虛而是因為太突然的一把抓

豪的手掌一把抓住我的胸除了驚嚇還真讓我有暇想...哈哈!

不過這樣的興奮不能太過於表態

不然就太失態了

 

重點是被豪這麼一說似乎也有警覺胸部真的變小了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約了豪隔天一起去健身

雖然手還是隱隱作痛

但只要有人幫忙比較保險

至少在快不行時或手不對勁時會有人在一旁協助

就這樣重回了我熟悉的健身房...

 

當天中午人潮還是一樣沒有很多(誰會在中午去健身啊!)

重訓區數數不到五人

於是我和豪大肆的使用所有器材

記得當天我可是胸做到漲死我才肯善罷甘休

會這麼努力其實只是因為愧疚停擺一個多禮拜了

但終究不敵手腕的傷痛

最後還是乖乖的減輕重量然後選擇固定式的器材來做

話說自從豪教我如何正確的使用啞鈴後

我開始喜歡上使用啞鈴來練胸部了

 

起初還很排斥使用啞鈴

總覺得固定式的臥舉器材坐起來比較威猛

重點是自從自己可以舉的起60公斤重的重量後

開始享受別人羨慕的餘光投注在自己身上

再加上器材的龐大更能引起旁人的觀測

雖然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在這間健身房裡這個時段我姑且可自豪的稱做自己為猛男

不是庵在唬爛

是真的沒看過幾個人舉到60公斤

但最近有想突破60公斤晉級到70的想法

不過前提之下手腕得先恢復正常才是

其實當天都是豪在幫我比較多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幫我的關係他沒練到什麼

但就在我做最後一組上胸時發生了尷尬的事

就在豪要準備幫我先把器材舉起的同時我餘光發現了小巨人

可能是久沒進健身房的關係一看到我就來跟我打招呼

當時的畫面還真妙

我斜躺45度角胸前是槓鈴豪差不多就站在我右腳邊

我手當時已是預備動作了

當然要幫我的豪也準備先要幫我把槓鈴先行舉起

我下他上兩眼看著對方好不曖昧的瞬間

突然小巨人走到我前方也就是我的左腳旁

手很順勢的放在槓鈴的桿子上作勢要幫我

還一邊問我怎麼這麼久都沒來健身房

當時看著我上方的兩個人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看到一旁的豪不削的看著小巨人

而小巨人則是把豪當作是空氣般壓根沒注意他在一旁

其實在健身房裡我幾乎都會碰到小巨人

有時若有和豪一起健身時就會跟他說起小巨人也有在教我姿勢之類的東西

但豪則是很不削的說他的姿勢都錯啦!要我不要聽他的

感覺很不喜歡我跟小巨人講話的樣子

反而小巨人也知道豪有在加州練然後也在教我

但他從來沒有表態什麼

總之就是把豪當作是空氣一樣

對豪我當然是百分百相信他的

但一方面小巨人又很熱心的想幫我

姑且不管他的姿勢是否正確但他的好意我覺得很誠懇

又把我當成他健身的朋友

所以我每次都只能笑笑面對小巨人

因為我還是聽豪的居多

 

後來小巨人沒察覺到豪在一旁要幫我

於是便幫我把槓鈴舉起對著我說~來...我幫你

此時感覺豪極度不爽的手放下離開

害我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小巨人幫我做完最後一組動作時

他要我起身然後他做一次給我看

哈哈~有夠熱血的(當時的速度之快)

只撇見豪在一旁一臉不削的眼神看著小巨人

在示範完後的小巨人和我再度噓寒問暖一番後便離開(我想這時他才開始正視到豪的存在)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豪在小巨人離開後便開始唸

說什麼姿勢不對啊!速度在趕什麼的啊!要我不要聽他的啊!

我當時只是笑笑的看著豪說~好了啦!我當然只聽你的啊!

啊人家熱心要幫我我怎麼好意思拒絕

重點是他沒有惡意

哈哈~這種感覺怎麼有兩男在搶一男的感覺

小巨人則是眼裡只有我不管其他人

豪則是惱羞兼吃醋

我則是主角享受兩人為我爭風吃醋的優越感

 

好了!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

在健身房裡常常遇到這種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作法

看到不熟的人都想過去教別人

稍微練的好一點的人就會在一旁指指點點

其實這讓被教的人有種尷尬的窘況

來健身嘛!幹嘛搞的這麼緊張

 

今天豪還在跟我抱怨說前幾天他一個人在健身房練時

有個阿伯對他微笑

當時豪拿著啞鈴在做上肩這個動作(豪拿的重量是我的一倍)

豪見了這位阿伯也點頭對他示好

但下一秒就聽到阿伯在一旁跟個年輕人咬耳朵(重點是大聲的咬耳朵)

豪聽到阿伯對年輕人說豪練這麼重沒用

以為練重就會變壯

聽到這豪說他真的超不爽的

原來之前是某次豪就已和阿伯結下樑子了

才會變成阿伯到處說豪的不是

豪說某次他在練某個動作時阿伯一樣熱心的來教豪

他對豪的動作和重量都有意見

但豪對阿伯說~謝謝!沒關係我自己練就可以了

就因為這句話阿伯腦羞再度找別人咬耳朵

說豪姿勢不正確不聽他的話

什麼以為他是老人就自以為是

姿勢不正確等老了就知道

聽在豪耳裡真不是滋味

豪氣到找我大吐苦水

不過阿伯也真是的碎碎唸這點是要節制些

看了阿伯的真面目後才明白豪生氣的點在哪

阿伯是標準的大肚楠

然後一直誤人子弟在一旁教人不正確的姿勢

只見被教者一臉尷尬的點頭接受

也難怪豪會這麼生氣

雖然豪一直自豪自己的方法正確

但身為朋友的自己看著他從紙片人的身材到現在

雖然不懂但豪的教法可信度自然提高

因為有證據......

 

 

自己練有一段時日了

看著當初還未練時的照片和現在相比

真的是有大大的進步

其實結果就代表著怎麼練對自己比較有效

真的感謝豪這幾個月來的培訓讓我成長不少

九號豪就要去數饅頭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

但誓言要在他去當兵的這對期間超越他

重點期待他服完兵役回來後趕快投入健身業

然後到加州找他報名

哇!加州耶~令人充滿著遐想的地方

 

 

題外話......

JEASON退伍了

還記得當初令我感到幸福的那個人

不懂的人可點閱好幾篇前"送牛奶的..."

我在意你為何現在才告知我你退伍了

我等好久了

沒在期待什麼只是等好久了

畢竟你也有了她

今天你上MSN敲我才知道你退了

我們聊了好一陣子

你從考上了你並不想讀的大學

很近啊!就在山上怎麼都不來看我

你說本想讀設計但她希望你們同系

我有點生她的氣還有你的氣

你怎麼不堅持自己的想法勒!以後的路是你要走

她只想到要和你在一起沒為你想過嗎

不過這些話我止住了

畢竟我沒有立場干涉你們

算了這是不愉快

愉快的是你還是像以前一樣關心我

要我吃飯要正常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溫柔

我的心變的好暖

我忍不住硬性用好友的身分要你一定有空來看我

因為好想見你

你說你變胖了

拜託能胖到哪去

也才三四個月沒見面而已

但希望你的長相依然深植我心

你說話的方式和看我的眼神我都好懷念

每次你來我都要裝作一副真的好麻吉的說話方式好累

只因為有她

記得沒有她時我還能正大光明問你吃飯沒注意身體

但現在說起來只是會讓人覺得奇怪

畢竟有人正大光明的代替了我的位子

好啦!只要你過的好就好

 

我要下線時你問我要去哪

我說出去

你追問去哪

我問你幹嘛這麼好奇

你說好奇我放假要去哪

你說的我心裡撲通撲通的跳

我說找朋友

你說約會喔!

我用可憐的方式說沒人約

OS想著我約你你會來嗎

但我人現在在桃園

後來我要你趕快去吃飯便下線

這一段好令人感覺撲朔迷離

但我知道這不可能的

我還是希望我們的關係能維持這樣

畢竟我不想害了你的一生

 

JEASON其實我好想抱住你

你知道嗎

台長: 淺黑色
人氣(3,445)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念了一下

、A p﹊*
最後一張該不會是淺黑大大吧= =
讓我遐想了 xd
話說 最近我也開始在用啞鈴練習 ^^

改天把我的..........B奶獻醜給你看 XD
只能B拉ˋ
哈哈!! 我沒有到D的瘋狂地步 XXD
2008-12-02 03:58:25
版主回應
哈哈...我笑了
我也希望我有最後一張的身材
這樣我就不用去健身了

你看起來瘦瘦的
胸要練可能會吃力點
但手的線條應該會很快的有成績
跟ASH一樣餒~

加油囉!等你B奶...
2008-12-03 13:08:14
丸風
= =看小巨人那段
整個是在看偶像劇嗎....
真想在那畫面點綴”花”呢~~= =”
不過兩個男人還真難想像XDDD

會不會覺得我是個很欠打的小鬼~~= w =

D奶~~還真有點想看= -=”
原來男人的奶也有分級呀...= =++
2008-12-02 08:50:46
版主回應
搶人的戲碼讓我有花系列的錯覺
但兩人我都不想得罪
唉~我該選擇誰呢(不好意思在做夢)

期待我D奶的人再加一
看來我得加緊練了...
2008-12-03 13:14:18
派克
我聽說會上健身房得幾乎都是同志比較多
因為異男通常都在籃球場打球健身
不曉得你的看法?

我學校裡也有健身房
不過我聽說進去裡面會被那一些正在脫衣健身的瞪
整個氣氛很差就是了
我倒是滿想看看
可是一個人進去很怪
2008-12-03 01:21:39
版主回應
不是聽說喔!
健身房裡的同志好像真的比較多
庵就是其中一個...哈

健身房裡有很多怪物
尤其是大奶生物
起初剛進去時也覺得自己會被吃掉
但久了也就習慣了
現在變成我想把人吃掉~哈哈哈!
2008-12-04 03:44:28
莫負好春光
要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
還真是困難說
不過幸好有你的努力啊
我才能期待大爺的D奶說

哈哈 我還是欣賞就好了
我自己的目標就放在不要有”D肚”就心滿意足了

加油啊 大家都期待著淺灰色大爺的蛻變說
~躲在一角 以師爺的表情 搓手期待著~
2008-12-03 20:57:17
版主回應
這條路真的有夠給它艱辛的說
持之以恆真的很重要

有點後悔自己誇下海口= =
但庵還是會努力朝D奶之路前進的
畢竟庵也是真的想練D奶啦

師爺別這樣...我用D奶跟您換您的玉照好了
2008-12-04 03:57:24
、A p﹊*
淺黑哥哥
你的手還好吧
如果真的不行 就別免強了 ^^
最近天氣冷冷
我想會更痛吧 !!
要多穿點噢
2008-12-05 00:56:47
版主回應
最近已經開始積極上健身房了
手是好很多了啦!
但多少還是需要別人的協助
多謝關心

昨晚開會到凌晨3點
公司的人一出來都說~幹!超冷
只有庵覺得還好
重點是庵還穿著短褲薄外套
老闆還說庵應該出生在北極才對= ="""

哈哈!是有在健身的關係嗎^^
2008-12-05 12:53:54
莫負好春光
哈哈 如果用D奶跟我換照的話
好像是我賺到耶

耶 那我用雙下巴的玉照跟你交換雙D

~師爺繼續搓手期待中~
2008-12-09 19:59:04
版主回應
雙下巴嗎!這我不是太吃虧了嗎
啊不如改小腿好了
庵喜歡看男生穿短褲時的小腿~哈哈

對著搓手的師爺說~師爺別這樣...(有種要被玩弄的感覺)
2008-12-11 16:11:49
、A p﹊*
是齁 ! 你要是感冒 就要打屁股拉ˋ
哈哈

話說 我最近開始工作了= =
每天洗車 洗到手酸
還淋得全身都是= =
2008-12-10 04:00:01
版主回應
我是健康寶寶啦!
要我生病還沒那麼容易(通常話一說完隔天馬上生病)

洗車還滿辛苦的你要加油囉!
2008-12-11 16:15:23
莫負好春光
太好了本師爺全身上下最值得說嘴的地方
就數小腿了
~小腿之外 就沒有其他地方了~
我還是賺到
D奶是後天的努力 小腿是爸媽的努力

~不過 媽 為什麼不順便我把生得帥一點~

加油 努力健身 不過不要受傷了
不要讓支持你的網友為你擔心啊

拉著寫著”淺灰色 我們支持你”的布條
在遠方搖旗吶喊著
2008-12-12 08:51:21
版主回應
真有你的...好吧!那你小腿幾時露面啊!

說到D奶我真希望我有先天上的優勢
這樣就不會練的這麼辛苦了

謝謝你的搖旗吶喊
還是不要這樣好了
庵低調= ="""
2008-12-19 13:22:28
、A p﹊*
淺黑大大
剛剛我去晃一下tt1069阿
看到了 你之前介紹的那一部”絕不後悔”
韓國片
聽說台灣明年要上映了 ^^
真棒ㄚ!! 我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哈哈
可是她在台灣好像翻譯成 愛,不悔
2008-12-17 17:03:01
版主回應
哈哈...庵知道啊!
雖然看過了但還是期待
李英勛...到現在還是想抱他(淫意)
2008-12-19 13:25:04
少爺
板大文章中的朋友
都是在健身房慢慢認識的嗎?
感覺彼此間的互動很好..
一個人運動好像會沒什麼動力

小弟最近剛加入健身房
但..實在是不怎麼習慣
一堆裸男在更衣室走來走去
我眼睛都不敢抬起來看
真羞
如果有裸男走過去
眼睛瞄過去會不會很怪??
2008-12-19 18:00:17
版主回應
文中提到的豪是我在健身房巧遇的朋友
本來就是朋友
其它的都是因為常常去而認識的
但因為淺黑生性害羞= ="""所以大部分還是不太熟

致於一個人不會沒動力啊!
庵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人練的
當然健身兩個人一起會比一個人練來的好
因為可以兩兩相助

還有裸男是怎樣
少爺身在福中不知福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帶墨鏡光明正大的看
哈哈......
2008-12-23 09:31:45
派克
哈哈
你的回復好好笑

”現在變成我想把人吃掉”
2008-12-26 21:50:27
版主回應
真的啦!
每天都看得到好的菜色
難免會想食指大動
但也只是想而已啦!
2008-12-29 12:49:27
空中的夢想家
健身房真多采多姿,引人入勝!
2008-12-27 10:24:26
版主回應
來啊!
一起加入猛男的...健身的行列!
歡迎蒞臨本地^^
2008-12-29 12:5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