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3:08:20| 人氣5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牛奶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本來就對你沒有任何期待
但為何內心還是有刺痛的感覺
原來不到最後是無法真正知道結果的
當初如果我可以勇敢一點是否就可以免除不必要的心痛感覺
昨天在MSN上留完言後滿心期待著下班回到住處看你的回覆
但事情往往被編織的太完美
期望越高失落就越大~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你來找我
帶了一瓶我最愛的牛奶
接著五秒後......看見你身後跟著另一個她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只能用五味雜成來形容
你我至始至終都沒有給彼此任何的承諾啊!
我是這麼想的...
重頭到尾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去期待
看見如此的結果我又能怎樣
只能笑自己太笨~
所以我勉強擠出了我的強項~讓人看不出我內心的專業笑容
比假笑更高級一點比釋懷更少一點
我用軀殼和你和她和自己演了一場不愉快的愉快戲碼
我的心仍然停留在剛剛的五秒裡
直到你帶著她離開後
我徹底的卸下剛剛所偽裝的堅強
但我還在上班所以我很痛苦
吃剩的飯就像只剩下我站在原地獨自的收拾起散落一地的希望
我勉強吃完它但還是覺得空空的

距離下班還有五個小時
那是我最難熬也是最漫長的五個小時
回家的路上突然的下起了雨
台北市氣溫變的很低
是不是因為我沒掉淚所以這個台北城正代替我傷心難過
其實我很好
我可以過的很好的啦!
我相信會有人陪我看海的
我會在三天之內復原的
又沒開始未何要把自己弄得好像受傷了一樣
我慢慢建立起自己一貫作風的自信心
是不願讓人看見我的悲傷還是什麼...
總之ㄧ天過了
我剩下兩天來療傷(不是說看開了嗎?為何還要療傷?)
明天過後又是一個開始

在這我還是祝福你勒!
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你曾問我為何不交女朋友
我真的很難以開口
如果送牛奶的不介意喝牛奶的是誰
那我想喝牛奶的也許會有勇氣開口請你一起喝這一瓶牛奶
希望你牛奶的保存期限可以是永遠
我們都要在找到送牛奶的人後幸福捏~^_^~

還未完成的作品
還是個草圖而已
下一篇文章應該OK啦!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同志的謊言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詠翔
歐~ 希望你會得到你要的幸福
2007-10-11 14:51:54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捏~^^~
2007-10-12 12:4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