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1:36:51| 人氣6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櫃的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放假和安還有他的BF一起去淡水
因為是晚上本來想說是要去逛逛那邊夜市的
結果因為我們太晚出發又因為路痴的三人
所以我們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晚間11點了......
本來要和我住在淡水的朋友一起去吃宵夜的
但是我朋友和他的朋友約好一起去吃三媽臭臭鍋
我心想我們幹嘛大老遠從龍潭開車來淡水吃三媽啊!
再加上安不認識他我怕會尷尬(最後會變成我一直和我朋友說話)
於是婉拒了友人的邀約
後來我們就在幾乎快收完攤的夜市裡買了一推食物到漁人碼頭吃
看見我們買的食物真的是多的驚人(這量也太....)
我想是有五人份的吧!
於是三隻豬精就在人來人往的漁人碼頭把買來的食物嗑完(要命~)
吃完東西我們便坐在河邊看著海聊起天來
也不知我們聊到什麼話題
好像就是對於同志們一些想法之類的吧!
安抱怨他的BF不願在公共場合和他牽手
於是兩人在一旁鬥嘴
我則安慰安說不能怪他的BF
我們有勇氣可以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不要哪天被認識的人堵到)
但是他也許還沒準備好
而我們根本不知道若是他被發現了
那他的生活是否會受到極大的影響
他的親朋好友呢!父母呢!
所以也要去為對方想想
唉~我們終究是不能被公開的一群
若是雙方都得到朋友家人的支持
那就算是要我當眾接吻我也可以很OK
我當然也希望另一半能有和我一樣的心啊!
但是畢竟彼此生活環境大不同
哪裡知道對方的家裡和朋友們是否能接受
所以囉!順其自然就好
我想生為同志我真的不後悔
只是有些無奈
就當適婚年齡已到家人開始緊張
一直不斷問怎麼還沒交女朋友啊!有沒有對象啊!
趕快結婚生個孫子給爹抱抱
催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每每回家總是東閃西閃這類的話題
但總有一天是要面對的
我也很想講啊!就是沒有勇氣......
再加上還沒遇到那個能讓我有足夠勇氣去公開的人
不過說真的我好在還有個老弟
所以不至於壓力過大而無法發洩
所以現在的局面就是
我爹向我催婚!我向我老弟催婚!
我老弟只是淡淡的回我~干我屁事!要結你去結
媽的!你不都知道了還說這種話
真是欠揍......
我在想我一定會親口和我爸說的
但這個情況是要老弟結婚生子了
而我也有了另一半且不用家人擔心
事業又有成!最重要的是老爸生體健康(很怕老爸生體受不了刺激)
我想在這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是向家人出櫃的好時機吧!
真的願天下所有的同志們都能有好的歸宿
看著安和他的B捏來捏去還真羨慕
希望我的另一半快出現......

台長: 淺黑色
人氣(6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口
此分類上一篇:心知肚明

國父
我也很希望你能有個真命天子,這樣你就不會孤單....祝福你...
2007-06-22 18:2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