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18:43:5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歌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 信樂團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 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Repeat *



為什麼幸福 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 也就快醒了

或許愛情 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倒流 妳會做什麼 一樣選擇我 或不抱我

假如溫柔放手 妳是否懂得 走錯了可以再回頭

想假如 是無力的寂寞

台長: 優奈.雨楓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