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3:55:5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書?? = 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昨天.....(沒辦法..昨天還在期考時期不能打 所以只好補打了~”~)

我跟 ~甫 還有 ~莒光

一起去汐止看書(因為~甫住汐止 ~莒光說要去汐止看..)

我們先到麥當勞

但位置已經被坐滿了

所以趁著進廁所的這段時間

~甫先到摩斯去探察

結果

也是滿額

後來就這樣走阿走阿走的...

走到了貴族

然後~莒光就進去問說

”如果吃完可以在這裡看書嗎?”

沒想到店員居然說可以

所以我們就安定了下來

等~甫先回他家拿東西再來會合

就這樣

我們邊吃邊聊邊打邊看書(打到這..不禁要說”哇靠!!~甫你太厲害了吧@@ 你已經喀了一整個下午的爆米花勒~~” 吃完居然還要我去幫你拿= =)

因為覺得還不錯

再加上原本提議要去吃飯的那家

好像已經結束營業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跟貴族訂位啦!!

直到下午5點半

我騎著~甫的腳踏車(回家時騎去貴族的)

搖搖晃晃的騎到汐止火車站(因為背著書包.穿著裙子.右邊把手又有書 所以不太好平衡!!)

道聲再見然後回家









說真的

一個下午感覺都很好玩很好笑

聊天時吧!!

~莒光離開去拿食物

~甫突然問我知不知道上星期六~國光夢說~張新的事

後來就聊到討不討厭~張新...

感覺他好像不太喜歡吧...

我問”那我勒那我勒?!” ”啊!!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討厭我對不對!!”

結果他回我”不是啦!!妳就是那個...很討厭很討厭討厭到一個極點..反過來
...就不討厭了啊!!所以妳不會啦!!”(說完..很阿莎力的拍拍我的肩膀= =)





後來又講到喜歡

我跟~莒光說有人喜歡~甫

~甫看著我們

很神奇的

他知道我在說啥

回了句

”我知道妳說6嘛!!無聊”(然後打了我一下)

討論討論

~甫居然說出一件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

那個喜歡~甫的~6

噗~!

~甫說她長的好像日本的某種恐怖娃娃

而且頭還會轉勒!!

>w<

真的是笑死我了(當面聽到真的很好笑!!)






還有

在學校

~甫總是會說些好笑或不好笑的話

反正

大家叫他冰棒

高一上學期剛開學坐在他前面

不是很熟

所以對他的印象並沒有很多(有機會再補)

高一下學期最後一次換位置

碰巧換到他旁邊

從本來有點認識而已

變成會聊天

開玩笑

講故事

踢來踢去

踩來踩去

打來打去

罵來罵去

ㄉ一ㄤ來ㄉ一ㄤ去

有事沒事就打起來

的幼稚.....同學關係

有比較熟一點了!!

= =

好像扯太遠

從冰棒開始接下來

反正

大家叫他冰棒

雖然如此



有時候我是覺得他說的也滿好笑的啦!!

但是

他報料自己喔!!

”其實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說的很難笑...”

我回”嗯~~有時候..不過有時候是還滿好笑的啦!!”

”嗯~~但是有時候我說出口..會突然覺得我怎麼會說出這個!!”

噗~!

原來

冷王冰棒~甫.....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說的很冷啊^^

哈哈

沒有人知道吧!!

昨天

報料很多

也得到很多

好笑的好玩的全都給他知道了!!

^口^


台長: 橘˙元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