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23:12:1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著擊至身心的活動而不想放手

不想放掉好多好多怕被丟得太遠太遠

於是難以自處 於是總想巴著每一個小細節以期能夠

一模一樣 一直一起

然後在混亂震盪的一日過後看到了新訂的活動行程,就像是冷水一樣從頭上澆下去,時間很近,就在週末,而行程,那個行程

我沒興趣。

砰咚。

 

無論今天我情況如何,無論當天是否有事,我真的對那樣子的一天毫無感覺期盼,況且我也不喜與新認識陌生人交際,我承受不起我的未知,我沒有那麼開放,我需要穩定與安全與範圍與從屬,我需要我的世界是我的世界。

那是你們感興趣的 不是我感興趣的

幻象中的旅遊到了現實我們依舊當好朋友,只是有條線,那是無法改變的線,一個關乎個人個體的區別。突然了解到為何在活動之前的相處總是至好朋友而已,也許不同人不同個性在言語間會滴滴地透露,潛意識自我自感會滴滴地接收,告訴內在僅此而已。

我很高興發現這點,我冷靜冷靜多了。

 

我們大家在能一起的世界中並肩而行即可,不必百分之百貼合,因為還有那剩下的,為數不少的,距離如此之遠。

 

好伙伴好朋友們,祝你們玩得愉快,下次我能我會參予的,我們也要玩得愉快。

台長: cut. shit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
此分類上一篇:寒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