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7:52:5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屆轉身戲劇節「禁止飲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了很久都沒有JPG檔的圖,所以沒圖片)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由政大、國防醫、台大、師大、北大、北教大六校聯合的戲劇公演,於3/17~4/1每個週末在小巨蛋旁的皇冠小劇場演出,一次兩校分上下半場。每年都有,主題不一,票價約是250~300元之間

我們政大戲劇社當然有演囉!只是演完了(3/17、3/18),所以.....你們可以等明年再看(巴)

我沒有介紹大家去看是因為這次的戲很抽象,抽象到每張回饋單都寫看不懂。導演PUE學姊嘗試以抽離語言的方式表達「當時間流逝,過去親密的動作都將變得不再熟悉,變得只是形式化(←男主角跟我解釋的)」,我們工作人員看第一次彩排也不了解,服裝執行甚至還睡著了XDDDD;但當看的次數越來越多,開始慢慢體會到其中意味,尤其是在劇場演出時配合燈光音效服裝舞台等等,正翻天的化妝學姊阿法居然看到淚如雨下

以下是我記得的名單,忘記莫怪:

導演 PUE
製作人 提納
舞監 阿草
演員 小開(男主角)、文山(女主角)、小頭、A導
排助 佳蓉
化妝 阿法
服裝 設計.....(忘了....)
執行 蚊子.....等等(喂)
燈光 設計 雅荃
執行 純慶、姥姥、阿香、ㄧㄚˇ ㄩˋ、博得....(太多我忘了)
道具 佳蓉、阿佩、塔兔
舞台 設計 爲何
執行 我(ˇ)、純慶、賴屁、黃瑞峯
前台 瓢蟲(前台長)、呱嘰(宣傳長)、ZAHIRA等火雞五姐妹XDD


有些我忘記了,以後可能再補

PUE、阿草都十分地有耐性,尤其是直接面對工作人員的阿草,面對雜亂無章的我們能夠那麼冷靜實在是十分佩服、十分感謝

雅全是個個性有趣的燈光魔人,當天在劇場全部人裡只有她能跟那位兇得要死的劇場工作人員溝通,專有名詞連珠砲似地說出,而且雅荃真的很有風度,普通人被那個狗眼看人低的女人那樣罵早就發飆了吧!可是她大四了,以後燈光後繼無人,非常糟糕。最近去看的「城市之光」雅荃也有一起來,他真的很愛演,拿著氣球就在當場表演被刺殺的人,好像嚇到小朋友了XDDDD。

舞台設計的爲何現在成為我的偶像了!他真的,好棒好棒!他是廣告系大二的學姊(上次公演海報(傳染病)就是他畫的),明明是個女生卻像男生般幹練:她教大家鋸木頭、綁鐵絲(當然以上工作多半還是由他自己做XD)、刷油漆等等,身兼構想設計與實現設計,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創作方面不論是畫畫(上次我看到一幅如門般大的油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他畫的)或是手工都十分擅長,表演當天爲何站在A字梯最高的板子上裝設布幕要用的窗簾桿,之後軌道變形也一切由他在困難重重的情況下解決,而拆卸時,國防醫的一群男生因為跟不上她的速度而自動退位等候差遣。只有舞台組的我們親身體驗過才了解爲何是個多麼厲害的人,而且又可愛脾氣又好,真的很令人喜歡!每次看到女宿停的前那台標準吉普車總會笑出來,那是她的愛車(你看過一個小小的女生在開那種車嗎?)以忽視校規的方式便利地停在門前。

我們工作期間只有「忙」可以形容,每個人每天都忙到超晚,尤其是我們舞台組更是天天11點之後才到家,那種生活想想還真是嚇人。但是,每個人都忙得很快樂,至少我是如此。3/18整個結束那天,大家收拾好後在前小公園集合,圍成一圈分享心事;不知不覺,氣氛變得很敏感,到最後所有人都哭出來,甚至抱在一起哭,無論年紀或性別,當場是實在地感受到滿滿滿滿的友情。在這一切之後,我對別人的我們的戲評價如何並不是很在意,能與自己的朋友們一起苦惱一起努力一起快樂分享收穫,誰還會去想別人說什麼?戲劇社真的是一個讓人待了就不會想離開的地方,一個成為學校的大家心裡最溫暖的、想起來都會笑歸屬,因為看到的都是彼此最努力的一面,無須吹捧;不分年級性別一起工作,,我真的了解了為什麼剛入社時學長姐的感情都這麼好。

祝大家都能趕快找到自己的快樂的歸屬,期末公演我再視情況看要不要請你們來看(再一個抽象的我就不請了XDDDD)

台長: cut. shit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