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1:44:5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彎等待落花的水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花無非有意,但流水並不是無情

只是在等

等待一朵的落下


我是那流水 而你是我等待的那株紅

天天 我望著你

縱使載了滿水的花朵

在我溜溜的眼中 任何一株樹都比不上你

晶瑩剔透的水光 照見的全是紅色側影

端端地長著 夢想碰到遙遠的天堂

不曾有斜斜的樹根探觸 探觸我所待的一旁


小河彎彎 彎不到想去的地方

我給的滋潤被泥土吸收 所能給是間接後的溫柔

你是那麼地近,卻又如此遙不可及

咫尺天涯 似為一體 卻永遠的分離

是的 從來沒有落下過 任何一枚花瓣 一直好好地繫在枝椏

河岸上你亭亭玉立 河岸下我殷殷期盼

盼你偶爾垂飲清露

那時我便欣喜若狂 我必當湧泉相報


小鳥吱吱喳喳地來

你頑皮地以末梢和他嬉戲玩耍

並在牠歸去時留給牠一身香氣 留給牠一晚眷戀

小河日夜不曾間歇 小河分分秒秒陪伴

我唱著輕盈快樂的歌 使出渾身解數賣力表演

然而,還是永遠比不上那時來時去 飄忽不定的鳥兒

牠是自由象徵可愛

我是無法改變的的拘束 因為有著堅固冰冷的河道

有時便無法遏止 我激起了憤怒的波濤

飛走了小鳥 也嚇退了你

留我在原地 暗自偷偷悲泣


樹兒彎彎 彎得向想去的方向

望向天空最高的那片雲 你只顧著朝上生長

紅豔豔惹人憐愛的你啊!

可曾明白我對你源源不絕的心意?

曾經我 被殷殷勸告 從年長事故的她

放棄吧!不同的生命終究無法在一起

風兒如何吹 陽光便向著哪邊

你忠誠如太陽花 對於太陽

我也忠誠 只是遇見你時 便背離了方向


於是我全力切鑿 離你越遠越好

日以繼夜 告訴自己不可以回頭

我衝開重重險阻 闢了一個以我為名的平原

但當我回首瞥見

瞥見你那抹紅紅香香的身影

我知道 我失敗了

所有的功業 我心目中 一直在你之下

微 不 足 道


美麗的心留下美麗的惆悵

終有一天我們將分離 時間會磨蝕我對你的熱望

那時我將變為一朵輕輕的水花

落在無法預知的某條河上

你呵!

是水花裡忘不去的彩光


那就這樣吧!既然有些事自開始便是註定的了

就做著我想做的

我依然會天天唱著歌 唱著那愉快滴溜的旋律

陪你 伴你

就算只有獨腳戲也無所謂

盼望當某一天 當紅色花瓣落入一條幸運的溪中

我的歌聲將祝福你 能得到那溪水溫柔的擁抱

並於夜晚眠時 在你腦海中輕輕想起

想起我 曾經有過

那一彎等待落花的水流




................................很棒吧!我很喜歡喔ˇ

台長: cut. shit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