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5:21: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3 猥褻的蜥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跟老闆還有Manager去TELUS的Dealer Rally
我只能說 是個還挺屌的EvEnT!!~
難得有機會參加白人的聚會 真是太酷ㄌ一ㄠˇ

在Canada Place的二樓
進去之後 先去領name tag + 小贈品 (是個可愛的遙控小ㄅㄨ ㄅㄨ)
場地佈置的像Racing Car場地
因為今年的主題是就是賽車啦!~

裡面就是Moto, KE, LG, Samsung, Nokia的booth
沒錯!!~ 超級大號外~ TELUS有NOKIA啦!~
那隻超屌!~ 哈哈哈哈
不告訴你們有多屌 你們以後就知道啦~ (耍神秘)
(喔~ 不要跟陳保羅講 他一定會說 根本就不屌 >"<)

在更裡面就有東西可以吃嚕 嘿嘿嘿~
我managers都知道我在等這個
因為我一路上一直問說有沒有吃ㄉ (超貪吃啦)
吃的還不賴囉~ 還有壽司+飲茶點心咧!~ (看吧 還挺屌ㄉ唄!~)

吃完 就開始年度報告+新手機展
唉~ 超可惜ㄉ 我們都沒有抽到手機
不過也是預料中的事情啦~ 我這麼衰 怎麼可能抽到
真的抽到 天就下紅雨啦!

((你們一定在想 講這個多 跟這個很聳動的主題有啥關聯吧!!
好啦好啦!~現在就要講了ㄇㄟ 幹嘛催我~ 討厭!!~ ))

就TELUS X-mas之前會出一隻他們覺得還挺屌的LG新手機
功能我就不報備啦~ 我要講的是 他們就給我們看他們先拍的廣告
看了之後的感想是...........啊? 啥米東東? 不懂

廣告開始:

一隻很醜的蜥蜴抱著LG手機
背景音樂: 忘了 (反正就是那種I love ya來 I love ya去的)
音樂一直放 醜蜥蜴就一直用猥褻的表情"撫摸"著手機
最後 蜥蜴抱著手機倒下去

我ㄉ媽媽咪呀 這是啥爛廣告呀!!~
完全不懂 它到底想傳達什麼~

一切令人傻住的東西結束後 就"又"有東西可以吃
小蛋糕+咖啡+水果 真是脹死老百姓了~

喔喔!~ 忘了說 贈品拿一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說都沒啥用ㄉ

喔喔喔!~ 剛剛看了一下 我也打了太多"屌"了吧~
唉喔 你們可別想歪~ 人家ㄉ"屌" = "炫" 啦!~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