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2:06: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選輯所附的DVD影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涼平在龍一的指縫間囧




感謝私愛的茱蒂姊姊供檔

愛しでるよˇ

因為我是四季才開始喜歡小風的

而且那時候非常的窮...

所以精選和四季附的影片我完全沒看過><



剛剛看了中文版的精選輯影片

真的好可愛XD



以前街頭表演會緊張是一定的

不過他們竟然說:[可是現在想想有什麼好緊張的呢?

根本就沒有觀眾嘛!]

真慘啊~笑死我了~

沒有觀眾是怎麼回事啊~~~??


還有回憶以前幫DA PUMP暖場

真的是三隻小小的在跳耶~

如果觀眾都沒反應的話一定很尷尬吧!


還有一點很好玩

才剛出道時D P正好在發精選輯

所以他們也很想發精選輯

[雖然想發精選~但那時也不過出了一張單曲!(笑)]

[除了發精選,也想辦LIVE。]

[沒錯~演唱會~~]

之後總算如願了^_^

很棒呀不是嗎?


涼平回憶了第一次上紅白

是表演NEW PARADISE

那個影片大家都看過吧?

鏡頭轉來轉去的我看了很暈(這不是重點...)

涼說他腦袋一片空白XD

[雖然都沒跳錯,不過誰在唱歌誰在跳舞...

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不記得了。]


雖然你不記得不過我記得啊!XDD(跑去看影片再跑回來)

你們表演得很棒喔!ˇˇˇ


然後龍一有說他最喜歡Long Road

雖然是輕鬆的舞步不過非常的快樂喔!

是說我覺得舞步沒有很輕鬆啊...

應該是你們功力太強了吧(汗)


最後的總結有一句說得很棒喔!

[因為有發生那麼多的事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應該是阿太說的吧~(難得龍一話很少...)

以後也請繼續加油喔!

雖然等我看到這個影片已經是一年半後了囧

涼:[請等精選集2吧!]

OK OK!我會一直等的!!

台長: 楓糖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