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19:23:06| 人氣3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CENTLY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荒唐了一下
經歷了很多新的事物
認識了很多有趣新鮮的人
看清了很多原本一直不想不去看清的事實

繞了一圈
回到原點
沒有得沒有失

但是突然覺得…
哈哈哈

人生嘛…
不就這麼一回事!!

我真的不適合
悲觀.失意.失魂落魄的鬼樣子齁~

最近,一個好久好久不見
消失了一大陣子的
曾經很熟的某個人
突然又捎來了簡訊的問候

當然一樣
沒好話

當然一樣
又是看圖說著故事

當然一樣
又像得了健忘症
過去說過的鬼話,做過的傷害別人的事,
都忘了

當然還是一樣
旁邊摟著一個
私下仍然傳著不是人話的簡訊

當然又是那樣
又把我塑造成眾矢之的
很酸的祝我幸福

幸好他沒崩潰又要我付他精神醫藥費似的

幸好我慢慢的走出來了
不再沉溺於過去的好過去的你跟我

得知你即將有很美好的接下來
為你開心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路跟選擇要面對
表面是表面,真相永遠只有當事人才能了解箇中滋味

不是當事人
請你學會尊重別人,清楚認清現在你的身份我跟你的關係
別再來批判我的生活.我的一切了。
因為現在
我跟你
什麼都不是了。

是吧

最近在一個很妙的情況下
認識了一個很妙的人

他的很多行為.很多舉止.想法.對女生的方式
都很似曾相識

相似到我幾乎差一點要把自己那一堆變態的擇偶條件
寄情最用在他身上

他是一個很PRO級的鬧鐘,不用你說他會準時的CALL你提醒你起床
每隔30分鈴一次提醒你時間

有時你上班來不及了出去牽車的時候會發現…
怎麼會有食物吊在你的機車上,
然後你就會馬上收到一通簡訊『晚餐吊在你的機車上』

他可以為了見你一面,花了半個小時的路程只為了來看見你一下下
看你有沒有安全到家
其實有點變態,我很常被他嚇到…
怕你在睡覺不敢打擾你

就白痴的在外面晃到我自已跟聯絡,他就馬上飛過來我家

就只為了拿水果來給我吃?!
他不太會說話,
可是他的行為跟小動作只要是人都知道他在關心你

為了你的一句話而很認真的去做一件事

好多好多加分的地方
但是…
我總是有很多的但是

對我好的,真的好的
我總是很自以為而不要

好不容易才出現的MR. SECOND…
然後…其實他也不過是誰誰誰的替身
所以我不要…我知道我很白目

然後很可惜


某一天
某一個朋友
看到我的MSN狀態『要堅強』

他很可愛的馬上叮咚我問我『誰欺負你啦?!』
可能只是不經意的一句話

可能只是一句沒有什麼的安慰話

可是讓人感覺好溫馨.好感動

看似一個很烈,很剛強的人
關心人的方式也很直率,很強硬

之後的問話,他只是靜靜的聽,
回答也都只有幾個字
你不提他也不會問
你發神經完後
說我要睡了晚安
他也只是淡淡的回你
『晚安』
之後隔天
再遇到…
又沒事的瞎打屁了。

哈哈

這樣形容『她』
真的太好笑太噁心了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一句話
半句話
總是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又突然像高空彈跳的彈跳拉繩一樣一把把我拉上來

『妳』知道我在說你…
THANK YOU~
AND LOVE U(雞皮疙瘩掉滿地)


有一個人

在很多的方面,不管是個性.脾氣都跟我很像

因為很像,所以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她…

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機車,脾氣說來就來,隨性得要命.來去自如的

哈哈哈…那不就也代表其實我是一個很討厭的人?!

 

這不是重點…哈

嗯…之後漸漸的發現其實他是一個很真又很直爽的人

跟他相處起來不用假裝也不用拐彎抹角很輕鬆

我是一個不太會向別人坦誠的人當我遇到跨越不了某些瓶頸的時候

而這時候,這個機車女她就會默默的什麼都不說觀察你

然後淡淡的告訴你:『我希望我所有在乎的朋友都能夠真的開心』

又是一句沒什麼的什

卻又活生生的中我的心

真正的朋友,是交你這個人的個性.交心的

而不是窺探.八卦你的私生活.感情世界而來唾棄你這個人

看著表面來猜測認定你這個的品性,配不配當朋友

sorry,不是我不配當你們的朋友,是你們不配當我的朋友

原來…哈…也不過這樣而已。

P:小姐的朋友也很妙

他們總是可以為你帶來很樂觀的情緒

告訴你女生一個人還是有一個人的快樂

不必要依附誰誰誰。可以擁有愛情,但並不是非得要有愛情

RIGHT?!RIGHT!




台長: ⓩⓘⓝ
人氣(332)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黑橘撒旦~
要真的不錯~遇到對的~

就~
把~
他~
給~
吃~
了~
哈哈~
2011-03-20 02:49:24
版主回應
不錯中還是有錯的
對的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對勁

吃不太下去
哈哈哈
2011-03-24 18:09:51
藍雨
要是是對的人應該跑不掉
但是如果還沒ready
還是寧可放過不要殺錯
^^哈哈哈。。。
2011-03-27 01:2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