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22:56: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山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貢---被譽為香港的後花園;山與海是西頁最大的特色。所看到的已不是我所能看的,聽到的亦不我所聽到的,以致呼吸---都跟我能的不同;然而遊山的樂在於不同,在於體力的消耗。好動、外向的性格,當雙腳踏上山路,高高低低的起伏,前路茫茫;深深的吸引覑我往前的步伐,停下來,再往前。
我愛山,也愛海;愛山的真,愛海的變;當山風輕輕的在我身邊流過,我所感受的世界是自然的。當攀越一坐又一坐山歼,眼內的世界不再是一點,神秘的面紗吸引覑我繼續往山上探索。穿越樹林,到一個新的天地,滿足感非筆墨所能形容;看覑山嵐覆蓋覑起伏的山巒,陽光透過山嵐穿越連綿不斷的群山,山幻化成影,卻有他獨特的味力,愛上了山,再也不可能抽身,只會越陷越深;我卻樂於陷入山巒之中,與山融為一體。

台長: 彌賽亞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