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5 18:26:38| 人氣2,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孝東路:吃過松露鵝肝牛肉堡嗎?初訪BurgerRa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前幾天吃了味道相當微妙的中國來的山寨加州風CaliBurger後,總覺得渾身上下哪裡不太對勁,身上的所有細胞似乎都在喊著:給我吃漢堡!!給我吃好吃的漢堡!!漢堡漢堡!!

真是煩死啦!!!

是要我心臟病發作喔?嗯?心臟病是吧?傳說中在忠孝東路的小巷子裡隱藏著一家販售心臟病漢堡的傳說漢堡店呢!!!

所以....鼴鼠就衝了(死):

這是店門口,因為在小巷子裡面,一般不知道的人恐怕不太容易找到吧?鼴鼠下午兩點去,裡面居然還有五成滿的客人,看來不需要太擔心未來會吃不到....


店內的環境,比較奇妙的是還有站位用的桌子,旁邊的是自助式飲料吧台,醬料吧檯,和可以自助式添加的蔬菜台(第一次看過),裡面有番茄,Jarapeno,生菜之類的東西可以自行添加(不是讓你做沙拉吃的)。



價錢也會讓人心臟病發作的心臟病漢堡,鼴鼠點的是套餐,多了薯條和自助式飲料。



醬料可以自行無限制的添加,左邊是番茄肉醬,右邊是起司醬,都是熱的喔!



阿姆斯特朗旋風超級阿姆斯特朗炮,喂....不要玩食物好嗎?又不是小p孩...(超幼稚)


上!菜!了!!!


薯條沾起司真的是超美味的啦!!!薯條是炸得酥脆的那種口感,跟中國來的名人老公加持的山寨in&out的加州風漢堡店的風格不太一樣呢!

話說這個沾起司的口味....跟鼴鼠之前吃過的漢堡控館很像呢!



看那肥美的鵝肝和大量的松露醬汁!!!!Oh, my godness......



真的很好吃啊!!(噴淚)

唯一錯誤的選擇就是鼴鼠選了比較硬的巧巴達麵包搭配,麵包太硬,結果有點破壞了鵝肝的口感(鵝肝很軟,基本上九成都是油脂),應該要點布里歐麵包的,下次再來吃一次吧,避免後悔。
 


不行了,這真心是很好吃!另外就是要講到這個肉排,果然一咬下去還是會散開嘛!感覺這樣比較合理啊!那家中國來的漢堡店的肉排真的很特殊呢,怎麼會這麼有黏性呢?(歪頭)是澳洲牛的特色嗎?

除了價位過高之外,鼴鼠真心要給予:推薦!的評價,當然,除了很貴的心臟病漢堡,Burger Ray也有其他價位比較正常的漢堡套餐可以選擇(約兩百左右),請別被心臟病嚇到了XD如果不是考慮到鼴鼠的嚴重三高問題(高血脂,高血壓,高尿酸),鼴鼠恐怕會滿常過去解決民生問題的....不過年紀大了,真的必須好好克制一下了,這就是人蔘阿(遠目)

以上!




補充一下,因為下面有人吐槽,所以說一下松露就是下面這種黑色的點狀物:

松露是一種粒狀的蕈類(像小顆的馬鈴薯),食用方式會類似起司那樣,刨成不是那麼細的粉狀物加在食物上或是跟醬汁一起熬煮,不過這家漢堡店的松露鼴鼠估計不是買整顆松露來刨的,可能是買甚麼進口的成品松露醬吧?味道還有在,不過並沒有現刨的那麼香氣四溢,估計參了不少蘑菇類的東西(個人推測)。還有,雖然文章裡我都寫成"鵝肝",但其實那是鴨肝,當然,鵝肝價格其實更高,不過在英文裡都叫"肥肝"(foie gras,或說...脂肪肝?XD),沒有特別區分是來自哪種禽鳥(也許有,鼴鼠不知道也有可能)<==後來鼴鼠查了一下,其實真的是有分鴨肝跟鵝肝的,有興趣的人自己去估狗吧....

2016/10/26補充:所謂的松露醬應該是類似這樣的東西:

當然,這種店肯定不會用這麼小罐的,估計是超級大罐的馬口鐵或錫罐裝的(鼴鼠猜測的)。



看吧!松露估計只有一點點,其他都是洋菇之類的,松露價格可是堪比黃金啊!而且雖說堪比黃金,但那也僅限於法國野生的,中國好像也產很多松露,不過聽說香氣差很多,數量則是頗多,也許可以淘寶買買看?


 

台長: 鼴鼠
人氣(2,21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阿狗
哇靠!還真的是叫「心臟病漢堡」
一客漢堡套餐要價518元 ( 比上次一碗拉麵超過300元還誇張 )
看你說好吃到噴淚
換成是我,恐怕是會心痛到飆淚吧!
而且每吃一口,都會算計大概是多少錢

松露呢?有吃出松露的味道嗎?
下次再去吃時一定要問清楚松露在哪裡

感謝您的分享
真是讓開了眼界及聞到香
請繼續挑戰高價位的單食
2016-10-06 13:57:33
版主回應
近期開的拉麵店基本上都超過三百吧?價格又不是我訂的...
松露就是醬汁上黑色的那個粒狀物(參考上面的補充),你沒吃過松露嗎?用聞的就知道有沒有加啦,味道很特殊滴。

以你的財力來說,這應該不算什麼吧?幹嘛酸我這個在台北市沒房,沒車,沒老婆,沒女兒,沒工作的可憐蟲呢?(笑)
2016-10-06 16:03:04
阿狗
哈哈!我承認的確是有些酸葡萄的心裡
想來是我退休後宅在家太久
完全不瞭解目前市面的餐飲行情
而且這些餐食超乎我的想像多多
也有是因為平時中午
我只吃一個50元的便當

但我非常同意的是
在能力範圍內
有機會能體驗一番高規格的生活享受
也是件讓人感到確幸的事
至少能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就如同您說的
人生嘛!

有一技在身
何愁未來沒有名車華厦美嬌妻?
您目前應該只是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事業之路吧!

不瞞說
除了在好市多買的松露巧克力外
我從未吃過其他松露相關的食物
但後來人家告訴說該松露巧克力只是取其外型,完全沒有松露成份
也有朋友告訴我
曾去吃了一客3000元的松露牛排
但完全沒感到松露的存在
才會有此一問

沒有吐槽你啦!
真的很希望再看到你介紹高擋的個人美食
2016-10-06 18:51:17
版主回應
五十元便當考慮到商家的毛利和店租,可以想像食材部分的成本會極低,有菜又有肉,毛利算五成居然只賣五十塊?不懷疑你吃下去的是什麼東西嗎?

松露這種東西的香氣非常明顯,聞過一次就不會忘懷,確實讓人著迷。

個人美食基本上很難高檔的起來,畢竟一個人跑去吃Robuchon之類的餐廳也滿奇怪的....
2016-10-06 21:4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