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8:40:12|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賦興詞強說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賦興詞強說愁

之前在BBS寫了兩篇文章,“我28歲,沒有女朋友”和“女孩,不要捨棄我們!”,
後來我在反省,為什麼我會寫這兩篇文章?我想了很久,下了一個結論:“我想得
到推薦數”,簡單的說,就是我在追求虛榮,為賦興詞強說愁。

這結論真是讓我覺得噁心!第二次感到這麼厭惡自己!

我一定要講出真心話,講出我內心的陰暗面!!

之前的兩篇文章本身沒啥問題,問題是:“我並不覺得沒交過女朋友很可悲”。

不過,我一直在想我沒女朋友這件事:“我應該要會覺得可悲吧?”,
“似乎是很慘很可憐”,“不會覺得可悲應該是自我欺騙或自我安慰吧?”,
所以我說服我自己:“我應該要覺得可悲,而且應該要想要有女朋友!”

說不想要有馬子是騙人的,說對交往的對象不太挑也是騙人的,如果能有一個跟高
樹瑪麗亞同級的馬子牽手走在路上,那不是很爽嗎?(你可以把前面那個名子改成
任何你喜歡的女性:許慧欣啊什麼的都可以)

晚上還以跟她幹炮(當然白天也可以),不是賺翻了嗎?

問題是,除了幹炮和牽手在外面炫耀外,其他的時間要幹麻?

聊天?聊啥?聊真空管?聊音響?聊投影機?不會吧?
我是個貧乏的人,我的人生花費太多時間在物質的追求上,完全沒有人文素養,如
果沒有目的,我可完全不知道要跟女孩聊什麼。

談心?天!殺了我吧!

看電影?不錯啊,問題是有那麼多電影可以看嗎?

逛街購物,也不錯啊,問題是我薪水有限,而且我也還想買別的東西。

所以,實際上會讓我想女朋友的目的只有:1)打炮,2)帶出去炫耀,3)排解寂寞。(我承認我是個混蛋!)

打炮的話,有很多方法解決,不一定要靠自己馬子,當然,各有各的好處(問題發
言)。

帶出去炫耀是個不錯的理由,問題是,得先找到一個夠水準帶出去炫耀的女孩,你
看的上的她保證看不上你(知道自己的斤兩算是我唯一的好處),所以根本不太可
能實現。

排解寂寞,也有很多方法,找女人幹上一炮(這大概會讓我更空虛),上pub喝的爛
醉(第二天醒來會很難過),回家跟父母聊天、陪家人去旅行(所以說還是父母最
好),都是很好的方法。

所以囉,我幹麻要找女朋友?

你想說:“果然是大男人主義+莎豬+物化女性思想啊!”,哈!本來就是這樣!實
話實說罷了!不然你要怎樣?踢我屁股啊!

上面是很極端的說法,不過我內心深處似乎就是有這種陰暗的思想。

也許你會說:“找女朋友是為了愛!”

“哪來的愛啊?不過是激素對你大腦的影響!”,我會這樣回答。

總之,我就是會有理由辯解。

至於沒女朋友最實際的原因,大概就是“賤“一個字。

要找馬子,當然要年輕漂亮的,最好胸部還要很宏偉!

我的話,學歷不要太差即可(至少大學畢業),有工作最好(當然不能是特種行
業,公務員啊、老師之類的都不錯,適合跟她結婚),處女當然是最好(不是也可
以接受),臉蛋可愛漂亮當然好(至少不要不能看),身材好那當然是很歡迎(至
少不能太胖吧?!兩團肥肉扭再一起多噁心啊?),當然也不會要求有房子、車子這種荒謬的事;印象中,看過一個說法,男人挑女人,只要年輕漂亮身材好,就有
八十分,女人的選擇男人的理由則複雜許多,我是不太同意啦,不過我承認對象年
輕漂亮身材好絕對有加分的作用,至少,你會想跟她上床(要不要跟她結婚那又是
另外一回事了)。

看起來還很合理是吧?(至少我覺得滿合理的)

問題是,人性本“賤“,你就是不會滿足,你會一直挑更好的,看能不能撿到便
宜,等啊等啊等啊,我相信什麼都等不到,太漂亮的你說太難追,不夠亮的你又說
吃不下,最後就是像我一樣單身二十八年,孤苦伶仃一個,甚至還不感覺自己是可
悲的。

會怨恨自己的沒女朋友得時候,通常都是再路上看到漂亮妹妹一手被一個男人牽著
有說有笑,而她又剛好是你喜歡的那一型,如果那個男人看起來不錯,那就算了,
如果他看起來就是那種等著領失業救濟金的痞子(主觀認定),我就會非常的不
爽,“為什麼牽著她的手的男人不是我?”(因為我只會在這裡抱怨,而不會實際
行動),“長的帥是吧?跟著我生活比較穩定哈!”(一廂情願的想法),“當我馬子的話我可不會腳踏N條船哈!”(不負責任猜想),心理大概都會類似這樣的抱
怨著(無病呻吟)。

其他像是去餐廳吃飯,旁邊桌都是一對對的男女,而你卻是跟一群同性友人出去
時,除了拼命吃用以發洩外,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過,前面讓人不爽的原因都很類似`:“別人有,我卻沒有”(忌妒),“明明我
比他優秀,可是他卻能把到這麼棒的女人”(自己猜測),“長的帥是吧?可是我
比較會唸書哈!我的工作也比你身邊的那個領失業救濟金男人好哈!”(鴕鳥心
理),簡單的說,就是“不甘心“,像是小時候考試輸給你的鄰居,或是同學有買昂貴的玩具你卻沒有的時候的那種感覺。

真是幼稚啊!

但是,So what?人本來就很幼稚啊!我也從來不懷疑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就是有這
種負面的思想。

你說要有高EQ?我EQ很高啊,我至少沒當場去揍那個男的一頓,奏完順便強姦那個
美女吧?(其實是沒膽)

而且這些負面思考都只是放在腦裡,只是現在被寫出來罷了。

我不會覺得有這些想法很可恥,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也許只是沒爆發出來
罷了。

又是一篇浪費時間的抱怨文。

台長: 鼴鼠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