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9 11:26:21| 人氣8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定是急著解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漂亮是福氣,就像你,宋總多喜歡疼愛你,其實拍《籃球寶貝》的時候完全感覺得到嘛。他緊張你跟什麼似的,今天
  其實也是,我看微博的時候就打電話過來了。肯定是急著解釋吧。我覺得他不至於做讓你傷心的事,他不捨得的,真的。」姚蕾說
  著話,聲音慢慢地更低了,道,「像我這樣的就挺倒霉的。我上面兩個姐姐,下面一個弟弟,家裡不缺孩子,從小我媽就將注意力
  落在我的長相上,指望我給她釣個金龜婿。」
  「望女成鳳吧。」程思琪想了想,「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有個好歸宿,可以理解的。」
  「要真是那樣倒好了。」姚蕾苦笑一聲,「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天生良善,你見過催著自己的女兒去當小三的父母嗎?」
  她聲音裡帶著點顫音,程思琪一時間沒說話。
  「就為了三十萬,就想要不勞而獲,在家鄉給我弟弟買一套房子,他們給我吃安眠藥,將我送給了我們那邊挺混一男人,那男
  人都四十好幾了,當時我還不到十八歲。」姚蕾的聲音微微哽咽道,「那男人要了我,就給我扔了一千塊。我才上中學,回到家他
  們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後來我懷孕,還逼著我將孩子生下來,再向那男人要更多的錢。」
  她說著話,應當是流了淚,程思琪怔怔地聽著,不知道說什麼好,沒有出聲。
向您推薦:攪拌機  收銀機  沙發工廠

台長: 知笑
人氣(8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國內旅游 |
此分類上一篇:菲律賓長灘島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