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8:16: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n&臨時演員錯身而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做完作業後,從電算走了出去準備回家去。在路上遇到了學弟,本來打聲招乎要走了,但卻又被他叫了回來。
「學姐、學姐...有一個大愛的case你想不想接啊?」學弟問。
「case?什麼樣的case啊?」jin好奇的問囉!
「是大愛電視台的一個電視劇,他們少一個臨時演員,大概是你這一型的。你想不想接啊?」
「哦?是怎麼樣的一個型式啊?」jin又問。
「其實我不太了解吶!那是我同學要我幫忙找的,不然我聯絡她,妳直接跟她說。」學弟也很熱心啦!!
然後jin就直接和學弟的那位同學連絡啦...他們要jin還是過去面試一下嚕...

去到那兒,原來是演藝公司,而這間公司叫做"可米演藝公司"(應該是跟什麼f4的可米不同吧!!)。這公司接下大愛的case,要幫大愛找演員。他們就問我啦...「以前有沒有經驗啊?」
「經驗啊.....拍過自已的片子算不算啊?!」jin還耍可愛^^。
「自已的片子?!」他們看來很疑惑。
「嗯嗯...對啊!我是大傳科的學生啊!要自已拍片啊!!」
閒聊了一會兒後,他們同意用我,而不是另外一個他們認識的女生。只因為我有經驗。
後來他就跟我說遊戲規則啦...他們說他們的時間是不一定的,而且我的那個角色是必需要連戲的,所以意思就是說,反正他們通告一下來,不管我有什麼天大的事情,都要排開就是了!
「可是我下個禮拜二,有一個畢業考,但是除了這一天,我都可以配合。」jin說話啦。
「是哦!因為我們是接別人的case,所以如果我們這邊不能配合的話,就算違約了,所以....那只好不好意思嚕...」就醬,jin就被換下來了...><

其實jin想去那兒,不只是想賺一點外快,也是想學習一點經驗嘛!!畢境jin也是唸這行的,就多學學嚕!所以,不能去拍,jin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嚕!!^^不過也好啦!最近也還是挺忙的說!!

台長: ji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