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02:11:30| 人氣3,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元 DaYuan 林盈臻 ~圖+影~



大元 無名

大元DaYuan 林盈臻


大元DaYuan 林盈臻

新宅男女神賺很大 大元在大安區買房

宅男市場商機大,讓新世代美女紛紛搶當「宅男女神」,就讀輔大二年級的女學生大元,擁有34D的魔鬼身材和甜美笑容,不但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還取代豆花妹成為線上遊戲最新一季的代言人,價碼高達6位數,讓她20歲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還在大安區買了一間小套房。

「哈囉,大家好,我是大元,想跟我一起玩遊戲的人,趕快過來喔!」大元擁有甜美的笑容,自然不做作的氣質,現在還就讀輔大法律系,32D的好身材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大元不但是綜藝節目固定班底,在網路上超高人氣,還被遊戲戲廠商相中代言線上遊戲,價碼就高達6位數,大元說,「我覺得很開心啊,沒想到我今天竟然可以成為別人的女神。」

從第一代宅男女神瑤瑤以一句「殺很大」爆紅,成功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緊接著豆花妹也靠著清純形象,代言價碼三級跳,現在甜美俏皮的大元一出道,代言活動就接不完,人氣紅不讓。

對於常和其他宅男女神做比較,大元說,「我覺得沒關係啊,不管跟誰比較,有比較才會進步,所以我不在意。」今年才20歲,大元就已經賺進人生第一桶金,還在大安區買了一間10坪大的小套房,雖然一坪要60萬,並不便宜,不過因為地段好,不到一年,已經漲到一坪65萬,讓她直呼賺到了。

越來越受到矚目的大元,不讓前輩瑤瑤專美於前,不但想出唱片,對演戲很有興趣的她,也希望能夠朝戲劇圈發展,讓喜歡她的粉絲欣賞到她不一樣的才華。


 



台長: 光建築
人氣(3,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