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00:28:24|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d(Ch39一完結)



《關於L.D與S.M公司合併案消息是否真確,還有待證實,但對於才剛上市的L.D有限公司來說,這樣隻是把原本從S.M分離而出的資產,再度回收而已,甚至比以往規模更來的龐大,整體而言,L.D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與S.M整合在一起,加上特有的專利權,獨佔率預估會超過五成,而今天股市受到這利多消息影響,S.M股價為漲停闆....》

“李順圭這怎回事?給我解釋清楚?為何公司幾時被併購我怎都不知道?”指著財經版的頭條新聞,男人拍桌咆嘯怒吼,最重要的是,那些錢並沒有進入他的戶口。

“哦,這是上個禮拜我跟S.M權侑龍總經理簽訂的,合併起來會更有競爭力,才能與知名世界大廠爭取手機這一塊大餅。”Sunny不急不忙答道,繼續敲擊著桌上的鍵盤,卻使焦慮的男人感到憤怒,不顧形象向前想抓她領子理論一番。

從角落出現的侑莉反手扣住男人的手,“請你斯文,放尊重一點,李總裁。”將男人帶離Sunny身旁,不讓男人有機會靠近對她不利。

“大伯,我已經給你機會了,你在L.D股份已經轉移到我名下,至於你在外頭與爸爸的投資,我也已經逐一回收,你明白,那些錢的來源...”拿出曾經給老人看過的資料,裏頭有著Sunny大伯與父親虧空公款與行賄的證據。

他們將錢一點一滴轉移到私下財產,進而放高利貸、開酒店等,甚至與高級政務官勾結,標工程謀取暴利,那些不法所得,Sunny藉由新開公司的名義,蠶食鯨吞將錢都回到該有的地方。

老人一生雖然不算是好父親,但是在商業上,他總是秉持正派經營理念,發展事業,見到自己兒子不走正途,在一時氣血衝腦之下,讓他離開這世界。

“如果你還有腦袋的話,請好好想一想,這樣我已經算是很仁慈,沒有舉發你們,讓你們坐牢飯,畢竟李家還是要這個面子的,識時務你就知道該怎樣做,那我還可以提供一筆錢讓你們頤養天年,不然你知道後果的....”

緩緩說道,月牙的笑眼透出冷凜的視線,令人不寒而慄,那眼神與過世的老人,過之而不及,瞬間讓在氣頭上的男人清醒過來。

看似柔弱的女孩,竟然也會發出王者的氣勢,壓迫自己不得不屈服。

而她深沉的心機才是讓男人打退堂鼓的原因,假裝配合自己,與權家合作,卻不知不覺之中被Sunny引導,掉入她的陷阱之中,以為是賺大錢的契機,順便讓那林允兒見識到李家人的實力,結果都是算計一場。

難怪老人生前會如此看重Sunny的潛質,對她十分嚴格,若不是林允兒的出現,她肯定會是S.M的接班人。

或許,也正因為是林允兒,讓Sunny覺醒過來。

“我了解了。”男人不甘回應著,似乎還要想從Sunny身上獲得一絲的甜頭,但對方卻不給任何機會。

“記住,別想要再做其他的小動作,這樣你們的後半生會過得很舒適的。”勾勒出冷酷的微笑,話語中帶有濃厚警告意味,似乎在提醒男人,血緣親情對她李順圭是不管用的,絕對不要挑戰她的限度,絕不。

男人悻悻然離開之後,Sunny才卸下自己冷漠的一面,深吐一口氣,“爺爺,我這樣做,應該可以讓你滿意吧。”閉上眼,將身體的重量都壓在皮革的辦公椅上,這些日子小心翼翼,轉移焦點,就是怕被他們瞧出蛛絲馬跡,然後功敗垂成,被反咬一口。

如今,那緊繃的弦,也該好好放鬆,才不至於斷裂。

“如果累了就去找她吧,這一段時間她也很難受吧,要瞞著自己的朋友,她可是憋屈的很。”拍拍Sunny的肩膀,侑莉露出寵溺的微笑。

侑莉依舊是那樣溫柔體貼,隻想到別人的呆子,當Sunny在與那群人鬥智時,侑莉也在一旁無條件支撐著,說服自己的家人,一起執行這瞞天過海的計畫。

“那妳呢?是不是也應該把她帶來見我了?”Sunny淡淡一笑,與侑莉多年的相處,早就知道她一點的小心思,她會主動出現,想與那一段過往作個了結,想必是有了她所重視的人。

不再被拘泥束縛,走出夢靨的天空是意外的清爽。

“還不是時候。”好看的八字紋浮現,侑莉有些羞怯說道。

“那最佳時機來臨時,記得第一時間告訴我。”拉著侑莉的手指打勾,與她作下約定,稚氣可愛的模樣與剛剛淩人的霸氣是截然不同。

雨過之後,天空也該放晴,在一場你爭我奪的商戰之中,允兒見識到人心的險惡,也明白Sunny的用心良苦,看似與自己作對,她卻像是磨練石,經由各種事件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緻。

“Sunny姊,我輸了,輸得心甘情願。”向Sunny鞠躬九十度緻敬,允兒真摯說道。

“其實,贏的人是爺爺,允兒,妳說對吧。”望著牆上老人的遺照,Sunny頓時明白老人的用意,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他都把狀況料想到了,從遺產的分配,就知道老人的用心。

表面上給允兒最多的持股與不動產,但私底下卻另外給Sunny鉅額的保險金,讓她擁有流通性最高的資金,就端看Sunny的智慧去運用。

“嗯。”與Sunny握手,允兒點點頭,同意她的說法。

“公司合併之後,還有一些問題要去解決,就交給妳了,我相信你可以把S.M的事業推向更高峰。”將所有交接的文件都遞呈給允兒,在董事會上,以Sunny與侑莉為首的董事再度通過任命讓允兒成為併購後的總裁,而她則是退居到幕後。

瀟灑的放手,Sunny並不戀棧權勢,她隻想要專心當一個程式開發的小工程師,鑽研技術。

雖然允兒竭力要讓位,她卻不為所動,這就是李Sunny,該出頭時候,她就會挺身而出扛下一切,當個閃耀的小太陽,該隱蔽時,她也會適時退位,在其後當著稱職默不吭聲的小巨人,支撐著允兒。

新生的S.M公司,也因為這一次的分合,變得更加強大,允兒的知名度,也因此聲名大噪。

“今天我們邀請到S.M的林總裁來分享她的成功之道....”某勵志節目上,主持人興高采烈介紹起允兒,為了宣傳新一代手機,允兒也當起自家公司的代言人,上電視,來推廣Sunny所開發出來的介面功能。

“我有現在的成就,是要感謝很多人在背後的支持與激勵....”望著在攝影棚角落的徐賢,允兒朝氣勃勃說道,那雙漂亮的眼眸始終沒離開過她。

其實都是因為有妳在,才讓我有動力往上爬,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命運。

“雖然很失禮,但是也有很多觀眾好奇總裁的感情世界,我記得某一次記者會時,妳曾經大方表明自己的性取向,還因此登上頭條版面....”毫不避諱挑起敏感的話題,主持人問的犀利,允兒卻隻是笑了笑,對著徐賢俏皮眨眼,清清嗓子,準備高談闊論她們之間的愛情。

“愛是高尚的,無關於她的性別,拋去那一層有色眼光,才能讓自己的境界昇華,隻看到她美麗的靈魂,這樣才能與她相守一生,直到終老。”說的鏗鏘有力,字字在情,令人為之動容,就是那份無瑕的愛,才可以讓允兒堅持到最後,實現自己的願望。

一再公開示愛,無懼於輿論,允兒的勇氣也激勵不少人,去追求所愛,值得守護一生的人。

“小允...”喊著戀人的小名,除了這個詞彙,徐賢搜刮腸肚,再也吐不出來半句話,這就是讓自己迷戀的林允兒,那頭隻忠於自己的小鹿。

一路走來都是她領著自己前進,當猶豫不決時,允兒總是能夠及時出現,如風般迅捷。

肉眼看不到,用手抓不到,卻能感覺她圍繞在自己身旁濃濃的情意,能被允兒深深愛著,就是一種絕佳的幸福。


《The End》

都沒通知, 番外再說


台長: 光建築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