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21:50:2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很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到安親班的工作

上了一個禮拜類似實習的班後

以為正式上班是中午到就可以了

沒想到老闆突然要我早上帶中小班的小朋友

因為有一個也不算老師的阿姨有事 半離職

由於我是幼保系畢業的

老闆就請我帶

變的我八點前就要到

中午吃完飯再去國小帶安親班的小朋友回來

把他們功課盯完  三不五時寫個幾回評量

吼~~他們真的有夠吵   

雖然這是正常現象......

哪個學生不講話聊天

所以安親班裡的老師都練就一副鐵喉嚨

太吵或小朋友不乖時

就會像放送機一樣展現獅吼功

我才去幾天 喉嚨就開始痛

更衰的是還被傳染感冒

已經一個禮拜左右了

不咳則已 一咳起來真是不得了

甚至還會咳到快吐了

因為是新手的關係

對安親班的流程跟細節都不懂

工作以來不知道被老闆、奶奶糾正提醒過多少次了

而且她們一講就講一堆

我根本沒辦法一次就全記起來

搞得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挫折感重重

唉~~~什麼時候才能樂在其中呢

算了 不求樂在其中

至少也要平穩做好該做的事

現在 老闆要我每天寫下教中小班哪些事

每兩天給她看一次

星期一到四是進階式的課程

星期五則是總結

但是我帶中小班還不是只有顧好我的班就好

還要連帶奶奶的班一起顧

吃點心跟中餐時間她們全都要過來這邊吃

我就要幫全部小朋友裝開水、用點心

有時候課上到一半

奶奶突然過來交代我事情

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的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她總說自己不是正規老師出身的

但是不比外面老師差

教的不只是功課 還有做人要注意的品性 規矩 禮貌

講得好像很謙虛 口氣卻讓我覺得驕傲

兩班就在隔壁

她帶的大班人數多

可以開冷氣跟電風扇

而我只有五到六隻小鬼

只開了電風扇

這種天氣 才教沒多久就流一堆汗

小朋友也喊熱

教室明明就有冷氣

於是我問奶奶冷氣遙控器在哪

結果奶奶說因為她們有一半的人都感冒

所以不要吹冷氣

她可以把門打開

把電風扇放她教室門口

讓冷空氣吹過來

拜託 是能降低多少溫度

算了 隨便

小朋友就這樣流汗 濕了衣服

吃完飯再去妳教室吹冷氣睡覺

看這樣有誰能不感冒

去去去!

 

台長: 黑馬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