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21:55:2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可以跟我說?

到底怎麼了?

一切都變了

這些變化讓我難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怎麼開口

更不知道該向誰求助

因為我不知道現在有誰站在我這邊

分離了

感覺不對了

就這樣嗎?

就跟高中一樣嗎?

為什麼又再一次?

我哪錯了嗎? 

我覺得我沒有忘記你們

當我看到有人難過時

我也跟著傷心

但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沒有人有任何表示

我不是大牌更沒有耍脾氣

我只是需要朋友的關心  

我想要有存在感

這有這麼難嗎?

久了   我的心好累

就讓這情形繼續下去

直到畢業嗎

然後呢?




每個人都說很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但我怎麼覺得我不是一體的?

有人可以跟我說說嗎?

你們眼中的我怎麼了?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