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23:13: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期末這麼快就到了

每到這時候大家都很忙

不是要交報告就是準備考試

像我今年就很充實的跨了年

怎麼說呢?

08年最後一天是藝術領域講座與工作坊心得繳交最後一天

前前後後加起來要八篇唷

所以在跨年這一天我必須把它趕出來

因為連假的關係我回家了

可是家裡電腦太爛

竟然上傳不了

趕快看線上有誰

請小貝幫我傳

好加在小貝是個大好人

幫了我這個大忙  >3<

完成了這八篇並上傳

這時離09年還有十分鐘

哇哈哈哈哈哈

是個另類的刺激跨年

把那八篇交出去後才趕快把其他事情做一做

比如說洗晚餐的碗、洗澡

還好在我趕作業時

我媽沒有念我

都快想不出心得了 還要應付我媽

會讓我很煩

呼~學生時期的最後一個跨年就這麼過了

明年不知道能不能跟朋友一起跨年?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