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0:41:47|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1/14 演唱會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隔兩年再次舉行演唱會

地點在新莊體育館

且僅此一場

當然要去看囉

雖然星期六要上學程

狠下心來翹了下午的課

中午三人一起搭車北上

我跟育菱到了板橋車站後

邊拍照邊等闕到

好久沒見面了

很期待見到妳喔~ ^^

一路上彼此聊了很多

開心迎接今晚的時光

 

 

因為午餐吃的比較晚

所以我們三個沒吃晚餐就在排隊等入場

在等待所有歌迷入場時 我有餓的感覺了。。。

但是! 演唱會比較重要 ^皿^

開演前我們拍了幾張照

當時間快到時

我們好緊張

心跳變快 手開始變冷

燈暗的那一刻

尖叫聲馬上爆衝

藍色螢光棒揮舞著

形成一片藍海

螢幕上出現影片

音樂聲渲染整個會場

當慶太一唱出聲

尖叫聲更是瘋狂

天ㄚ~三子就站在大家面前呢

中間也有不少好笑的事發生

用中文及台語跟大家做互動

跳舞時故意做逗趣的動作

唱ハナムケ時還小卡詞 ^^

演唱途中

慶太甚至跳下舞台

馬上造成大騷動

舞台前的歌迷都往前擠

想碰到慶太

後來好像是圍住的欄杆倒了還怎樣

慶太嚇到

身體都貼到舞臺壁上了

好加在有人出來幫忙

慶太趕忙轉過身去跳回舞台上

唱完那一首後

慶太狂鞠躬道歉

哈哈哈哈哈   別放在心上

大丈夫啦!!

只不過後來聽到消息說

有人因為那時而受了傷

慶太有去看受傷的歌迷

這件事讓他有點自責

別這樣!! 是歌迷太瘋狂才會如此

 

 

闕說這一天演唱會上

不會幫涼平慶生

結果在MC時間

舞者們突然推出蛋糕

大家唱著歌替涼平慶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之後沒多久

龍一竟然說剩最後一首歌

大家都傻眼啦

會不會太快!?

才一個半小時左右

後來一唱完歌

大家就會狂喊安可

w-inds. 或 叫三子的名字

後來再唱3-4首有了吧

最末首是唱最新推出的新單曲- New World

好聽!

唱完後介紹舞者們

跟歌迷道謝後結束了今天的演唱會

 

 

 

每次看完演唱會要散場時

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好像在作夢

充滿不真實的感覺

我們三人在場內拍下幾張照片

証明我們的足跡

哇~不捨的感覺

w-inds.隔天下午就要回日本了呢

好快!

我們場內場外拍拍

本打算要回家時

看到好多歌迷守在車道出口處

原來是要等三子坐保母車出來

我們三個也等了好一段時間

只要一有車出來

歌迷們就會繃緊神經

擔心錯過個什麼

但最後我們三人放棄

搭車回家去

這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呢

我們都沒吃晚餐。。。。好餓

 

 

 

跟闕在火車站等車時

她累了。。。用手撐著頭小瞇一下

我的餘光看到有人在我倆中間探出頭來往闕的方向看

害我嚇一跳

對方對我說:喔! 對不起~沒事沒事!

讓我有點傻眼

沒多久闕起來後

往我們後面那一群人看

我還以為有她認識的人

順勢看過去

好像就是剛剛嚇到我的那群

不知道為什麼彼此竟然開始聊了起來

她們是演唱會工讀生

雖然是工讀但一整天下來也沒多少

倒是剩了不少便當帶回家

甚至還問我們要不要吃便當

於是我們接受了兩個幸福便當

上車後彼此坐對面

她們吃起便當邊和我們聊天

給我們便當的那孩子

沒記錯的話叫大腫是吧

講話很好笑

表情也很多

是個個性很活潑的傢伙

她的同學們也很好相處的樣子

托她們的福

我們在車上笑很多!

下車前她們還留了一個人的無名給我們

就這樣.....算是交了一群朋友嗎?   ^ˇ^

我跟闕都覺得好妙

遇到這種事

 

 

回到闕家後

把幸福便當拍下來後才開動 (有沒有很白痴 哈哈哈哈哈~ )

邊吃邊看新聞

看能不能看到今晚演唱會的新聞

結果等好久都沒看到

記得剛進闕家時

大哥躺在沙發上休息

在我們進去後他就到後面去了

後來有一個人出來了

比較瘦一點

從冰箱拿了東西出來請我吃

巧克力球、牛奶、松露巧克力→Re老師請我們吃的那一種超好吃巧克力

不小心看到他的眼睛(是二哥吧)

還算滿漂亮的

對我好客氣喔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有種靦腆的fu

可愛 ︿︿

 

 

後來我還跟哈利玩了一下

想當初看到牠時

還可以用手掌捧著牠

沒長多少毛

走路不穩

抱牠不知道是害怕還是冷會一直抖

現在大隻囉

因為是陌生人的關係吧

看到我馬上發出宏亮的叫聲吠我

讓我"驚驚"!

闕說只要摸摸牠的頭就沒事了

我試著那麼做

嗯~真的耶

馬上安靜下來

還會一直靠近我勒

好像跟我很親似的

好可愛唷   身上的毛也捲的很漂亮

可是當闕要把牠抱回牠的窩時

又開始吠了

好不容易讓牠安靜了

我們輪流去洗澡

 

 

 

闕在我洗澡時

逛了大腫朋友的無名

跟我們想的差不多

就是高中生 (孩子~這麼晚還在外面 這樣不好吧 )

闕給我看了一些東西後

因為太累   我們睡去

這時候差不多已經四點了 @@

沒睡幾個小時

早上九點起床回家一趟

整個就是遊魂啊

大哥還問我怎麼這麼早起  ︿︿

(如果沒有要回家   我也不好意思睡太晚說) 

本來不想叫闕的

但是我要回家了

該跟她說一聲

不捨的搖搖她

跟她說我要出門了

穿上鞋。。。搭車回家去

這一天的早晨

雖然精神不好

但是天氣非常好

讓我心情很好

嗯~好舒服的感覺!

似乎一切都很美好

就這樣維持下去吧。。。我的心情!

 

§ 照片已上傳完畢 § 

台長: 黑馬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