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14:06: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l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事讓你這麼難過?
難道是我對你說了什麼無心的氣話?

你垂頭喪氣地來回踱步
而你的眼眶泛著淚光

 


我知道你曾有過一段艱難的時光
不但到處流浪,還被無情的拋棄冷落

但你永遠是堅強的那個你
所以不要再說沒有人了解你
因為我就在你心深處
敲打著你的心門
你不需要感到孤寂


 


我們之間緊密的連結
你和我是屬於彼此的
我們就像咖啡和早班火車一樣
你摘下我的面具
我除去你的虛偽和做作
相同的血液靜流過彼此的體內

我永遠會做你的依靠

 


許下一個每天都會愛著你的誓約
當沒有人了解你時,我仍會用心傾聽
我一直都佇立在你的心中
等待你的心扉對我敞開
你不需要感到孤獨




那是在不久之前
你試圖了解我
你幫助我漸漸好轉
記得那時候(你做的一切)
對我發誓你仍會這麼做

 

 

呼喚我吧
我就是你的答案
看到你這麼沮喪,我的心裡也不好受
我想減輕你的痛苦
讓我了解你
我想好好守護你,朋友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