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3:54:03|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為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到現在沒增過文

寫寫到目前為止的大小事好了

開學前兩週考了學程

不抱任何希望的考完試

開學前一週拿到成績單

看成績是考上了

因為這樣而把打工辭了

從那一刻起我成了無業遊民

考上學程的我

真不知道該喜還是憂

憂的就是我開學後的生活費打哪來?

 

 

開學前一天

阿姨、姨丈幫我把東西一起搬來宿舍

這還是我大學以來第一次有人主動幫我搬東西

就連大一新生進來時

所有的東西也是我去採買走路搬回宿舍的(臉盆、衣架、床墊...)

所以大四的這一次開學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姨丈不僅幫我搬東西

還幫我裝好電腦

即使我說不用了....姨丈還是很"感心"的幫我用好

晚上還帶我去吃晚餐

路上阿姨、姨丈跟我說了不少

很關心我

當我下了車要步回宿舍時

想到在阿姨家住的那段日子到今天

讓我有點@_@

 

 

開學後忙著選修課程

因為某些事情

有課必須在下學期修

只能說:搞什麼呀!?

 

因為大四要搞專題的東西

竟然連星期三下午也用到了

啥時來個活動還不能參加

明明討論的就沒什麼ㄚ

再加上如果沒有學程

星期四中午就可以回家打工去了

跟我原先打算好的都不一樣

 

大四了

感覺睡個覺起床

就要離開校園進社會

那種未知的感覺讓我不知所措

未來的我有能力養活自己並寄錢回家嗎

現在過的每一天

好像在作夢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沮喪、無助、害怕、孤單

我該怎麼解決它們?

 

 

 

台長: 黑馬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加油加油~~
我們都在你身邊唷!!
2009-10-07 17:1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